帮忙翻译下以下的英语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2020-12-17 14:43:10 字数 2459 阅读 9708

1楼:百度用户

迈克尔:什么是你最喜欢的运动,玛丽亚? 玛丽亚:

篮球,当然。 迈克尔:我也一样。

谁是你最喜欢的球员? 玛丽亚:麦蒂。

你的呢? 迈克尔:我最喜欢姚明。

你知道他什么? 玛丽亚:是的。

他2.26米高。他和麦蒂都在nba休斯敦火箭队。

迈克尔:是的。他是伟大的!

我将成为一个像他这样的篮球运动员。这是我的梦想。你有什么打算,当你长大后?

玛丽亚:我将成为一个舞蹈家。

有没有会计英语好的 帮忙翻译一下!@!!!!!!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2楼:在天执掌大权能

删掉调整后的试算平衡表栏可以加快工作表的准备。这种方式也可以用于服务性行业的工作表;经验丰富的会计人员会省略这些栏目从而节省时间和工作量。 下列这些记帐名目出现在商业业务工作表中,但并不存在于服务行业中:

商品库存,存货,销售额,销售退货及折让,折扣额,以及产品销售成本。 试算平衡表中的未调整商品库存是未调整的库存额,它优先于对收缩量的调整。收缩额是指在利润表中产品销售成本增加的额外支出。

由于产品销售成本就是一项支出,所以对于任何一项销售成本的增加都应加入到利润表中的借入栏里。出现在平衡表中的调整后的商品库存平衡表视作一项现金并进入平衡表中借入栏里。

“你和他的看法相似”(be similar to )求英语翻译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3楼:傱硃灥梔价

your opinion is similar to his.

满意请采纳

帮忙翻译一下啊,谢谢~~

4楼:湖南写邦科技****

cross neck mandarin ducks in the water, and the first pharynx phoenix flowers. hi zizi lianzhi branch, the united states gan gan concentric knot. will be close to the lips, the powder side oblique.

sagittarius tall, scapular on the opening of a new moon; golden hair down, pillow side of a pile of clouds. swear sea of the sea, tuan made a thousand beautiful; shy cloudy rain, rubbing the million kinds of enchanting. just ying ying, not from the ears.

jining sweet saliva, off the tongue. willow waist pulse chun-chun, cherry mouth yeah asthma. star eye hazy, thin sweat incense jade stars; crisp rippling, trickle drops peony heart.

direct rao match the marriage and marriage, the real taste of the united states

他还喜欢吃水果英语怎么写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5楼:书生·霚

答案是: he also likes eating fruits 手工翻译尊重劳动欢迎提问感谢采纳

“健康与美味”英语翻译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6楼:优乐美

healthy and delicious

进 诸葛亮集 表 一字一译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7楼:匿名用户

诸葛复亮年轻时有超群制的才能,英雄霸王的气概。身长bai八尺,面du容相貌十分伟岸,

zhi当时人认为他与众不同。dao遇到汉末动乱,诸葛亮随叔父诸葛玄到荆州避难。亲自在田间耕种,不求声望显达。

这是左将军刘备认为诸葛亮有特殊的才能,于是多次到草屋去拜访诸葛亮。诸葛亮十分称道刘备的杰出才能,于是结交了他,感情深厚。等到曹操南征,荆州刘琮把整个荆州当作礼物送给了曹操而自己投降曹操,但刘备失去了权势和地位,人数少而且没有立足之地。

诸葛亮当年27岁,就进谏奇策,亲自出使孙权,向吴国求援。孙权早就敬佩刘备,又看到诸葛亮非常雅致,十分敬重他,立即派兵三万人来帮助刘备。刘备能够用兵于赤壁之战打败曹军,乘胜攻下曹军,江南都平定了,后来刘备又向西攻打益州。

益州充实之后,任命诸葛亮为军师

一个有梦想有抱负的小男孩翻译成英文是什么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8楼:穿越v1米线

a little boy who dreams of aspiring

求日语大神帮忙翻译一下,感谢,日语大神帮忙翻译一下感谢 5

1楼 匿名用户 关于 唯一号 的取得方法 关于唯一号的申请方法,领取方法请在内阁府主页上查询 唯一号,社保税号制度 。 和唯一号有关的ic卡的存储设定,对应机种,电脑设定等等有关的, 请参看公共个人认证服务的主页。 和国税有关的 唯一号 制度最新情报。 最新情报请参考国税厅的主页 社保税号制度 下面...

帮忙翻译一下,谢谢,帮忙翻译一下,谢谢(*°°)=3

1楼 匿名用户 我有一个梦想,或一个家庭,爱人,朋友永远,永远,健康和快乐,而不是后天健康伤心,失去了大的梦想。 帮忙翻译 谢谢 3 2楼 匿名用户 西方就餐风格 西方国家就餐与我们国家不一样。当在一家不错的西餐厅就餐时,对话比就餐本身更重要。 你应该学习餐桌礼仪。例如,美国人几乎吃所有的东西都是用...

谁能帮忙翻译一下谢谢,谁能帮忙翻译一下,谢谢了

1楼 匿名用户 唐德宗吏部 崔枢的夫人,是太尉西平王李晟的女儿。 李晟过生日,在厅堂设宴款待宾客。酒宴刚刚开始,有小婢女附在崔氏耳边悄悄私语,崔氏微微点头离去,一会儿又转回来。李晟问 什么事? 女儿回答 婆 母昨天夜里有些不舒服,派人前去问候。 李晟非常不高兴说 我不幸有你这样的女儿。真是怪事!你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