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树这是什么病,那位大神帮忙看下

2020-12-17 14:11:17 字数 294 阅读 6922

1楼:移风

盆景叶子发黄,有三个因素:①浇水太多②缺肥③缺光照 如果浇水太多引起,说明已经有烂根现象,请小心松松土让根部透透气,管理盆景土壤应该“见干见湿”,植物生长应该在符合自然状态。 如果缺少施肥,会导致植物所需的合成营养的基本元素缺乏(主要是氮、磷、钾),会使植物黄叶。

请适当在周边土壤里均匀地施入几十粒复合肥(每两月一次),并经常代水浇一些经发酵过的清淡淘米水等微酸性肥水。 如果栽培盆景的地方阴暗,请移至光线充足良好的地方栽培。因为光线不足会引起植物的光合作用生产营养缺乏以及导致蒸发循环障碍,会导致黄叶。

请各位专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病,各位专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病

1楼 农医生 辣椒炭疽病。用苯醚甲环唑,或噻菌铜,或噻森铜,或咪鲜胺,或吡唑醚菌酯,或代森锌,或丙森锌进行防治,每7 10天叶面喷洒一次,连续喷洒2 3次,即可控制发病,并使患病植株恢复正常生长。加入磷酸二氢钾和天然芸苔素同喷,防治效果更佳。 各位专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病 2楼 农医生 辣椒青枯病,...

请大神帮忙看看看一下这是什么鸟,请大神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鸟?

1楼 霜叶后院自留地 领雀嘴鹎 学名 spizixos semitorques 为鹎科雀嘴鹎属的鸟类,俗名羊头公 中国圆嘴布鲁布鲁 绿鹦嘴鹎 青冠雀。 小型鸟类,体长17 21厘米。嘴短而粗厚 黄色,额和头顶前部黑色 台湾亚种为灰色 。上体暗橄榄绿色, 橄榄黄色,尾黄绿色具暗褐色或黑褐色端斑。 额基...

各位大神帮忙看看这是怎么回事,各位大神帮忙看看这是怎么回事呀!!

1楼 农医生 西瓜枯萎病,幼苗发病时呈立枯状。成株下部叶片枯萎,接着整株枯死。茎基部出现褐色病斑,有时病部流出琥珀色胶状物。 茎维管束褐变,有的出现纵向裂痕。根部褐变腐烂。 严重的拔掉,发病较轻的和为发病的可用甲霜恶霉灵或恶霉灵 枯草芽孢杆菌灌根防治 各位大神帮忙看看这是怎么回事呀!! 2楼 烛龙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