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忙》为题的初中作文左右,以《忙》为题的初中作文600字左右

2020-12-17 08:30:15 字数 5101 阅读 8600

1楼:匿名用户

生就像一辆长途汽车,而它一生只会在四个站停留,而每一站你都需要下车去用你那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去看那美丽的风景,去寻找好的品质作为资本驶向下一个站点。

童年,汽车的初始站,你站在刚刚冒芽的柳树旁看着春天美好的一切,你无须被别的什么干扰,在这一站你收获的是纯真的快乐,是小伙伴间天真无邪的友谊,你可以在童年的小树林中无忧无虑的奔跑,可以在清澈的小溪中捉鱼捕虾,总之,你会在这一站中发现世界的美好,而且这将成为你一生中发现的最美、最纯洁的风景。

车不能永远停在一站,当你不情愿的离开童年时,车已经驶向了下一站----青年,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可能就是青年了,它就像火热的夏季一样,需要你流汗水,更需要辛勤的耕耘,这样才会有所收获,你要在知识的海洋中畅游,在书山上艰难的攀登,虽然风是那么的急,雨是那么的大,,但坚定的步伐不会停止,他将会为你的成功奠定坚实的基础,在这一站你将变得坚强勇敢,直面困难不退却,虽然沿途中也会有美丽的地方,晴朗的天空,明媚的阳光,美丽的花朵都会**着你,使你停滞不前,但收获的美丽也在时刻提醒着你,这美好是暂时的,如果你停下了,留给你的将是无尽的懊悔。

车艰难的驶到了下一站---中年,当走过决定命运的青年时,你会庆幸当初的努力和付出是多么的值得,自己的选择是多么的正确,因为正值秋天的中年为你带来了收获,曾经的付出得到了丰厚的回报,当你坐在飘香的田野,品尝着甘甜的果实时,你一定会感慨万千的:有付出才会有收获,付出多少就会收获多少,种下豆子永远不会长出西瓜,只有这时你才体会到“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的真正含义,这一站你最大的收获就是理想的实现事业的成功。

已经不堪重负的汽车终于要完成了它的行程,它将载着你驶向人生的冬季---暮年,暮年象无情的寒风在你曾经白嫩光滑的脸上刻上沧桑的烙印,当你坐在火炉旁的摇椅上,闭上双眼,回味自己曾经的漫长而艰辛,美丽而幸福的旅途时,你会慨叹:人生处处有风景,但是不要迷恋暂时的美丽,只要勇敢的走过,拒绝**,才是一个堂堂正正的人,这一生就没有白白浪费,沿途所有的发现将伴随你直到永远。

伴随着汽车的最后一声长鸣,这曾经完美的一生结束了......

以“忙中出错”或“忙的精彩”为题写一篇600字左右的作文,各位帮帮忙,很急啊,有就采纳,高悬赏。

2楼:小鱼向前冲吧

忙中出错

1."啪"的一声,门被我推开了,我象往常一样,把书包朝椅子上一放,刚想做作业,忽然看见书桌上有一张很醒目的纸条,上面还写着一行字.我拿起一看,原来是爸爸妈妈留的,上面写着"女儿,今天我们有事,自己买点东西吃吧!

"后面还有一张十元的纸币. 我抬头一看.已是下午五点四十五分钟了.

我飞快地写完作业."还好.今天的作业并不多.

"我心中想到.我刚想拿钱去买点饭吃,可是又想到:"爸爸妈妈每次都做饭给我吃我怎么不做给他们吃呢?

"说干就干,于是我围上了妈妈围的围巾打开冰箱一看冰箱里有中午吃剩的排骨汤,抄肉丝和几个西红柿,我拿起刀小心翼翼地把西红柿切好,西红柿可真难切呀!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把西红柿给切好了.我又把它们摆放在盘子中,非常小心的撒上"糖"我又将肉丝,排骨汤都热了一下,看着刚出炉的菜肴,我高兴极了我把它们摆上桌后,爸爸妈妈就回来了他们看着这一桌子的菜,惊讶极了,我说:

"别发呆呀!"他们才说:"这是你做的?

"我自豪的说:"当然!" 他们连忙吃了起来,刚吃一口西红柿就吐了出来.

"我问:"怎么了?""太咸了!

"我一拍脑门说:"呀!我把'盐'当成'糖'了!

"妈妈:"说看你下次细不细心了!"同学们,不要学我哦!

1.今天老师发了笑脸本,要求我们完成第4课生字的笔顺和组词。拿到本子后,发现前面我少写了第3、第5课,我也搞不清是为什么?

是不是由于上次请假了呢?不管怎样,今天都要补上了。因此放学后,爸爸把我从学校接到妈妈单位,到了妈妈办公室,妈妈在上课。

我便自己拿出书本,开始写作业,先写笑脸本上的第3课,生字还挺多的,差不多花了二十几分钟,总算写完了。正好妈妈下课回来了,我便讲了下作业,拿给妈妈看。妈妈说:

“你白写了这么多,”我好奇怪,妈妈把本子翻到前面,接着说:“你没注意看格式,前面应该要空一行,还要写上标题。”天哪,这时我才发现,刚才只知道赶紧补作业,连格式都没考虑,真是太粗心了,这可怎么办呀?

妈妈说:“忙中出错了吧,下次一定要注意,不管写什么作业,都要搞清楚有什么要求,什么格式。不要急,我们回家擦掉重新写,就当是写两遍了。

”只能这样了,不过回家后,我想了个好办法,先写最后一行的,向下移两行就行,这样每写一行擦一行,妈妈帮我看了一下时间,边擦边写又花了40分钟,这就是粗心惹的祸。写完赶紧吃晚饭,其余作业只能等弹完琴回来再写了。当我所有作业都完成时,又到了睡觉时间了,连爸爸刚拿回来的12月份的《幼儿画报》都不能看了,真难过。

今后我一定要吸取教训,绝不能犯这样的错误了……

忙的精彩

1.闲愁最苦。

清闲到无事可做的时候,一切烦闷、焦虑和担扰似乎都会接踵而来。踱步时,唤来一丝惆怅;叹息间,落得几分迷惘;托腮罢,空留满面呆滞;落笔处,泛起数阵相思……难怪古人长叹:“闲愁最苦!”

人生不是没有精彩,然而虚度与徘徊已占据了人们太多的时间。其实,唯有投身于工作的忙碌,才能让人的生活充实起来,从而得到人们企盼已久的精彩。

忙碌时,人们可以忘我地思考,忘情地工作,少一些闲愁,多一些脚踏实地的钻研;

忙碌时,人们可以踏实地奋进,诚实地获取,少一些妄想,多一些符合实际的追求。

忙碌时,人们可以享受劳动的充实,体味收获的喜悦,博得机遇的青睐,寻获无限的精彩。

忙碌应如鲁迅,从生命的海绵里挤出如水般易逝的时间;

忙碌应如丛飞,用微弱的力量扛起高昂的生命与责任。

是的。他们都用自己的忙碌换回了更多人的精彩,用自己的双脚踏出了整个人生的精彩之路!

精彩很简单。

精彩不需要矫揉造作,渲染烘托,不需要惊天动地的赞颂高歌。做一些有意义的事,哪怕只是一点点的付出,忙碌起来,精彩便入火种一般被点燃。

不识愁滋味的少年,独上层楼强说愁,想要得到精彩,还不如去建一处守住信念的精神大厦!

幽居无事的少女,泪眼问花花不语,想要得到精彩,还不如去栽一片绽放梦想的夏花!

即使你无功无名,投入到工作与追求的忙碌中,你也能在不断的思考与实践后,升华自己的人格,体会生命的斑谰。

即使你不再年轻,陷身于付出与创造的忙碌里,你也能在不息的追寻与守候间,撷取命运舒展是的果实,找到精彩的永恒。

闲愁最苦,唯有合理的忙碌才是真正的精彩。忘掉那些争先恐后气势汹汹赶来的烦闷,焦虑和担忧,忙碌起来吧,忙到忘情我,忙到昏天地暗,忙到所有的喜怒哀乐都重新有了存在的意义……

精彩即忙碌。今人应如是。

2. 岁月的风铃摇落了黄叶,催醒了枯枝,滴滴答答的钟声和我成长的快乐,成功的喜悦一起舞蹈,也不断的驱赶着我的烦恼和赖着不走的苦闷,不知不觉中,我敲开了初三的大门。

送走了自由自在的假期,迎来了一页页讲义,一道道例题,一份份试卷。“白日里分式三角原子分子忙争战,黑夜中古文社会铁马冰河入梦来。”让忙碌充斥着生活。

一个月的适应,让我习惯于这紧张而忙碌的生活。一次次小测接踵而至,可当我挥舞起努力汗水铸成之剑时,他们便不是问题!考试的压力,让人喘不过气。

可当我想到所面临的考试时,会考似乎只成为我人生乐章的“前奏”,毕竟,地理会考我已闯过,所以我仍坚信这一句话——努力就会有所收获!

尽管如此忙碌,我似乎也能在这忙碌中寻找一份快乐,一份信念。那是一种源于竞争,源于成功的快乐;一种源于执着,源于内心的信念!

生活,因忙碌而精彩

望采纳!

以“窗外”为题的作文600字左右

3楼:匿名用户

窗内,屋里的空气使我窒

息,它像是一把枷锁把我困在这黑压压的地方,疲倦于那些作业与书本,我无奈的放下笔,偶一抬头,看到了窗外。那风景迫使我轻轻的打开了窗

窗外,空气清新的令我陶醉,它像是一把钥匙打开了自己心灵之窗。听,鸟叫声多么清脆。看,树叶也正欢迎着我的到来,我托起下巴,望着天空出了神,自己仿佛在等待一场烟火的绽放,等待一次生命的辉煌.

那片天空干干净净的——很纯.夕阳仍挂在天边,那光线似乎不怎么强烈。使我的心如同天空般清澈!

任空中一切无边无际的东西解读我的心情,感觉自己似个婴儿,安静的躲在母亲怀里,那样的安心舒适。没有大人们常说的伤感,只是感到一丝寂寞与孤独。可是,谁会在热情如火的夏季感到寂寞难耐呢?

然而,我的内心任它侵犯。我在渐渐长大,但我也固执的认为天空在和我一起长大。这是成长的代价吗?

必须要用“忧伤,心碎,痛苦,空洞”等类似于这样的词语形容成长吗?哦不,我不想。我要让自己今后的每一天,每一秒都过得充实。

为了自己的理想,寂寞算得了什么,困难又算得了什么!!至少我不是一个人,天空还在看着我。未来就像这天空,望不到尽头,永远是个未知数。

但我相信,只要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总有一天我有属于我的天。

夜晚。窗内,我打开灯,提起笔,继续埋头写作业

窗外,清冷的月光像一道宽大的瀑布,一泻而下,又若那纯美的白绸缎,充满着梦幻的色彩。

在某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再看窗外的天空,我会觉得生命力不只是灰色,还有彩虹..

4楼:匿名用户

窗外的风景

我有一窗好风景。

在书桌前苦读总喜欢在闲暇时望向窗外。越过高高低低的房屋,定睛在水天交接处,每当这时总会有一个人很有默契地走进房内,递上一杯茶一盘点心,再悄悄地退出去。捧起茶杯,水汽朦胧了窗外的风景,更增添了一份深遂,我那被书本逼迫得有些烦闷的心也逐渐平静下来。

每当站在窗前,总有一双手适时地关上窗户,只为我留下窗外的风情万种,而为我阻挡来自室外的阵阵凉意。

高三年,我已经没有太多的闲情逸致去欣赏窗外的风景,有的只是匆忙一撇,随即又埋首于书海,但那个人,那双手仍是一如既往地为我奔忙,那是母亲。

每当晚自习回家,总能发现属于我的那扇窗内有一个熟悉的人不住地向外张望。在那同一扇窗下,不知她与我是否有同样的心情,她是否也发现了那一窗的美景?还是只为她的女儿挂心?

在她为女儿添上件衣服的时候,不知她是否注意到了自己双手的冰冷,在她面对女儿的微笑中是否独自承担了太多生活中的苦涩与不易?

或许明年的夏天我就得离天这个我生活了17年的城市,去追逐我的梦想,开始新的生活。这窗外的风景依旧,它是不可能随我离开的。但有亲人的地方就是家有母亲的地方就有世上最美的风景。

无论以后我将站在怎样的土地上,将开始怎样的生活,只要我回头必定有一双眼,一份笑容,一窗美景支持着我,给我勇气。我知道当我受了委屈的时候,母亲的怀抱是我最后的港湾;当我迷惘的时叹息时,母亲的双手传达着一种永不熄灭的力量。可能多年后的我已能自处于这世上,但母亲的心仍旧会警惕地蜷缩着,随时准备一跃而起,为女儿遮挡突然的风雨。

终于明白窗外的风景能这般美丽,是因为身后有这般明媚的一室温情

初中作文,以闯祸为话题,写左右的作文

1楼 知道行家小度 知道可口可乐是谁发明的吗?就是一个闯了祸的年轻人。 美国有个名叫尊本伯特的药剂师,研制了一种用来治头疼 头晕的糖浆。配方研制出来后,他嘱咐店员加水调配。一天,小店员因为粗心,把苏打水当做了白开水,这一来, 糖浆 冒气泡了,小店员闯了祸很是害怕,就一下子把它喝了下去,觉得味道还很不...

以"珍惜"为题的作文左右,以"珍惜"为题的作文 600字左右 40

1楼 百度用户 珍惜阳光,因为它给我温暖 珍惜晚风,因为它给我凉爽 珍惜绿叶,因为它给我生机 珍惜星空,因为它给我遐想。我更珍惜时间,因为它珍贵。 2楼 匿名用户 小时,我们曾感叹岁月流逝得太快速,当我们纯真烂漫的童年还历历在目时,当我们还沉浸在童年的欢乐时,转眼间,已经成了十 一 二岁即将小学毕业...

以那次为话题作文左右,以那次为话题作文600字左右

1楼 决定 如果我能变成老师就好了 在课堂上,老师经常给我们留作业,有时候累得我动都不想动,如果我能变成老师就好了,以如果为话题的作文。 有一天,一觉醒来,我发现自己变成老师了。 我变成老师了! 我变成老师了!我可以去教学生了! 我大声喊着,拿着羽毛球拍就飞出家门,奔向了学校,作文素材《以如果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