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作文左右,两篇,初中作文500字左右,两篇。

2020-11-27 21:34:35 字数 5514 阅读 5916

1楼:百度用户

秋天里的故事

在一个秋天的日子里——一个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他们——五年级一个班的学生,正在议论纷纷,议论着一个重要的计划,非常的重要。他们甚至为此而开了个由班干部组织的“秘密小会议”,就为了那件事。

他们在会议中安排好了所有事。“一切按计划进行。”班委干部下达了命令。

于是,他们就开工了。墙报小组立即拿着粉笔和直尺在后边的黑板上画了起来,一心一意,专心致志;另一边,有同学们自由组织的“墙报小组2号”也在行动;那边,由劳动委员与体育委员组成的“卫生小组”在细心地打扫着教室的每一个角落……

他们是那么的用心,那么的认真!一切的一切,都为了那个“秘密行动”。

上课铃响了,靠边的同学把门与窗帘都关上,此时的教室格外寂静,连呼吸声都听得十分清楚。此时此刻,每个人的心都“怦怦”直跳,在老师打开门的一瞬间,每个人都做好了准备。当老师打开门的时候,教室里顿时热闹起来:

“老师,节日快乐!”同学们都献上自己准备的礼物,虽然礼物很小,有些只值一两元,但是每一件礼物都是最美丽的,因为里面包含了他们对老师的爱。

老师朝前一看,墙报又更新了,这次的题目是——老师,我爱您!老师笑了,扭头一看黑板,上面画满了漂亮的图案、写满了感谢老师的话。老师的眼圈红了,许久才转过身来,用颤抖的声音说:

“谢谢……谢谢同学们……”老师注视着底下42双眼睛。之后,底下42张脸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秋风习习,校园内的芒果树飘香,里面,包含着浓浓师生情……

初中生优秀作文500字左右,两篇 5

2楼:胜利在对岸

“有的时候,仅仅是下意识地,会拉开抽屉,拿出我们的小学毕业照好好瞧瞧。

**上的每个人都笑得挺灿烂,似乎对即将来临的毕业时刻没有太多的关注,一副对一切都满不在乎只知道嘻嘻哈哈的乐天派样子。

那时候,从来没有去思考过这么一个问题——毕业,究竟意味着什么?

是意味着新中学生活的开始?是意味着近乎天天在一起的日子结束?是意味着没有关系,不再联系?还是意味着暑假里一直弥漫着的一丝伤感?

好像都是,又好像都不是。

很迷惑。

毕业把空气中的一种东西带走了。然而,它又带来了另一种东西。

带走的是一直在耳边回响的欢笑声,带来的是一丝莫名的伤感。做完这一加一减两道数学题,混合出的空气有点令人窒息。

也许,这种空气不仅仅是我一个人感受到的吧?

毕业那几天,教室里的空气就是这样的,所以每个人都有喘不过气儿的感觉。

很难过。

毕业那几天大家都很忙。

忙着填写同学录。

做好了一切用永不再见面的心理准备和物质准备。

每个人都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没人愿意显示自己在这时候像林黛玉一样多愁善感,虽然每个人都多多少少有一点。

这种感情是会寄托在某样东西上的。那时候,教室里传来传去的同学录、不断被按下快门的照相机和老师鉴于我们即将毕业而逐渐柔和下来的声音暴露了人的一切感情。

很不舍。

毕业那天,下了大雨,我们坐在大礼堂里听校长讲话。

我们这一帮活蹦乱跳的小孩是非常讨厌各种典礼的。但那次很怪,每个人都安安静静地坐在位子上,甚至还有人用摄像机拍起了dv。

听完之后,没什么反应,有点呆滞。

像往常一样走出了礼堂,走了三层楼梯进教室。

谁都明白,

最后一次。

迈着干涩的步伐出了教室,出了教学楼,出了校门。

我看了一下表,2008年6月27日,10点23分。

回头看了这所学校最后一眼。

很留恋。

毕业之后,曾在日记本里写过一组优美的排比句来形容我的小学生活,却又被我擦了,觉得太虚假。上面写的才是真实的,不用优美,也不用做作,真实就行。

夏日的骄阳不断地炙烤着大地,晒得人昏昏沉沉的,也忘掉了很多东西,唯一忘不了的是小学生活的各个片段。

我终于明白,我离不开这所学校。

这一点,

很清楚,也很正确。”

两篇500字左右初中作文

3楼:lomin浩

风景不一定要壮丽的景观,一个人的一个小小的举动也能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退潮了,远远望去,只见一位小男孩,弯着腰,像是在拾着什么,远处走来一位头发花白、脚步蹒跚的老人。他对小男孩说:“别捡了,像这样的鱼,一天就会被浪打上来好几千只。

”原来,男孩在拾着被浪打上岸、无法回归大海的鱼,把它们拾起来,再远远的抛出去。小男孩反驳老人道:“我能救一条是一条,一条鱼也是生命啊 !

”老人有点心虚,便不再劝阻男孩了。这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放晚学的时候,突然下起了大雨,没有带雨伞的同学被困在了学校,这时,一位母亲,披着雨衣、带了一把雨伞来接自己的孩子,他们出来的时候,雨衣披在了孩子身上,那位母亲全身都湿了。尽管如此,伞还是偏向孩子那边。这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乡村教师——***,他的英雄事迹。

在冬季的一天晚上,学校的警报器响了,他知道有小偷进入了电脑室,他没有穿外衣外库就直接向电脑室跑去,结果看到两个黑影在搬电子计算器,于是他大喊:“捉贼啊!”两个强盗急了,其中一个抡起铁棒就朝***的头上砸去,但是他不放弃,又大喊了两声:

“捉贼啊!”结果被强盗砍伤了,***倒在血泊中。这时,学校保安处来人了,同时也报了警,强盗被捉了起来,***被送进医院,头部陷进去了六毫米,被砍了五刀,缝了四十多针。

这件事在于***的英勇顽强,坚持不懈的精神,才不至于学校丢失价值十几万的电子计算器。

这一件件事都足以让人感动。这就是最美的风景!

4楼:月夜

每每回忆过去,总觉得很温馨,可是现在回忆当时的自己,在记忆里,自己总是感到不耐烦,想要时间快点流逝,去做自己喜欢的事,但是现在回忆起来,当时自己喜欢的事反而是最平淡的记忆,而当时自己期望快些流逝的时光,却是现在心里最珍贵的回忆。         每当做完作业扒在写字台上闭上眼睛休息一小会儿,听听**,在那时,你总会希望;啊~~要是时间嫩流逝得慢一点就好了,而我却要说:还是珍惜一下现在的时光把~~时间是不会为你而停止的.

        每当你看见许多哥哥姐姐在东方绿州欢乐地玩时,你也许会想啊~~要是我也嫩快快长大就好了.而我却要说;还是是珍惜现在吧,时间是不会为你而停止的.         微风吹来,捧着心中的悲哀,不由感叹,自己为何会浪费如此多的时光不要感叹,自己为何会浪费如此多时光,不要感叹,而要用行动去努力,不让时光溜走。

        过去再好,也是回忆,将未来好的,也是空想。只要珍惜现在,才能有美好的未来。         珍惜你现在拥有的,好好地把握今天,相信努力会给自己带来一个美好的未来,心中的梦想不再遥远。

用爱去面对每一天;用爱去面对你身边的每一个人;用爱去面对发生在你身边的每一件事。心中就不会堆积烦恼;世间的纷争也会减少。心灵若是一尘不染,心胸则无限宽广。

微笑是最祥和的语言。期待一切都美好,期待大地亮丽,必须从懂得珍惜开始!         微笑是最祥和的语言。

期待每一天,期待大地亮丽,必须从懂得珍惜。   不同的视线让我们看到了不同的世界。我的的视线中看到的是幸福。

人人都很渴望幸福,人人都在感受幸福。有时候幸福很遥远,有时候却近在咫尺。 奉献是幸福,给予是幸福,获得是幸福,享受是幸福……有时候一句祝福的话语,一个理解的眼神都会给予别人幸福。

幸福是心灵的感觉,也是生命的体验。 在我的脑海中有一件令人感动的事:有一位老人,无儿无女,为了自己的生活,只好以收废品来度过自己的余生。

每天都推着自己“心爱”的小三轮车,早出晚归,回到家中已是风尘仆仆,褴褛的衣服在黄昏的印衬下显现的苍白无力。可是,当他拿出自己一天的“工资”的时候,心中感到的是幸福,而不是劳累。 直到有一天,一次爱心活动在他的身边。

我想:这是他一生中最大的幸福。 那是一次帮助贫困儿童上学的活动,大街上贴满关于活动的**。

他依然蹬着他那破旧的三轮工作着,无意间,看到了这次活动,走着,浏览着那些**。渐渐地,他的眼睛模糊了,两行热泪沿着他那粗糙脸颊流了下来,顿时,不知谁给予了他动力, 以至于他疯狂向家中蹬去。时间似流水,一分一秒的流逝着,天渐渐的暗了下来,望着远处的街头,隐隐约约有一个身影向我们走来,是他,那位老人。

只见他急急忙忙,气喘吁吁的跑到活动点,来到募捐箱处,手颤抖的从口袋里掏出两千块钱,毫不犹豫的塞进了箱中,望着旁边的服务人员,微笑的说:“不多,不多。”之后,脸上总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离开了。

我想:那笔“巨额”——两千元,定是他所有的积蓄,不过,在他认为那只是用钱买来一生想拥有的幸福。 是的,不同的人用不同的方法拥有不同的幸福,幸福是无处不在的,只是我们没有发现。

拥有幸福的人好似朝阳的活力美;好似烈日的激情美;好似夕阳的含蓄美。总之,我在生活之中常常发现幸福的尾巴。因此,我的视线之中充满了幸福。

5楼:匿名用户

相信自己,自己写的,才是最好的

抄袭可是一种很可耻的行为

只要认真写一定会写好的

要写两篇初中作文,500字左右

6楼:匿名用户

五彩缤纷的童年里,有高兴的一天,有悲伤的一天,有幸运的一天,有倒霉的一天,还有快乐的一天……

那天是新年的第一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和爸爸、妈妈,还有我表弟一同开车到九龙游乐园。

一路上,我觉得天好像比以前更蓝,云朵好像比以前更白,花儿草儿都在跟我点头微笑,一切都显得那么美丽。

大概开了一个小时,我们来到了九龙游乐园的大门口。到了九龙游乐园,我们像只快乐的小鸟,又蹦

快乐的小鸟,又蹦又跳。爸爸去买票,我们随着游玩的**踏进了九龙游乐园的大门。

我看见人群朝一处拥去。我和表弟也跟着走过去。啊,好一个庞然大物!

我一问,才知道这种游乐玩具叫做大观览车,好像一个扁圆的小房子在缓缓地转动着。我们坐了上去。我透过两旁的玻璃窗向下俯视,九龙游乐园的全貌尽收眼底。

那好玩的真是数不胜数:有悠闲自在的“美人鱼”、有刺激好玩的“急流勇进”、有可怕惊险的“恐怖假日”……

随着观览车的升高,眼前的景物越来越小。当我们坐的大观览车往最高点升的时候,眼前的景物一下子使我惊呆了:一条条道路就像一条条五彩的带子弯弯曲曲地交错在一起,碰碰车就像一只只小甲虫在缓缓地蠕动着……我看得心旷神怡。

忽然,大览车降下了,眼前的景物渐渐恢复了原样。随着一声清脆的铃响,我们下了大观览车。

顺着小路往前走,我们来到“过山车”的地方。只见一辆辆坦克似的的小车依靠自己的惯性,飞快地滑过一圈钢轨。我对爸爸说:

“爸爸,玩这个好么?”“好吧”爸爸笑着说。于是我们买了票,上了小车。

一阵铃声响过后,小车便开始启动了。一开始,它缓缓地向斜坡上升。忽然,车子猛**动,将要开始滑行。

我的心随着震动,像上了弦的箭紧绷起来,双手紧紧地握住把手。只听“轰隆隆”的一声,过山车突然拐了个直角弯,飞速地向下面的轨道滑行起来。我把头低下,眼中只见一根根轨道飞速而过,不由得心“咚咚”跳了起来。

“轰!”过山车开到了最使人胆战心惊的地方。这里的轨道有些倾斜,当滑车在转弯处一下子随着倾斜的轨道冲去的时候,我吓得魂飞魄散,紧闭起眼睛。

我想,这一回,我非得摔个头破血流不可!没想到过山车却轻巧地转了个弯,又继续驶向另一圈轨道。我的心里仿佛放了一块沉重的大石头,慢慢地平静下来。

下了过山车,我一下子扑进了爸爸怀里,说:“爸爸,这真是一次胆量的尝试呀!”

太阳快下山了,我们才依依不舍地乘上车子,望望窗外,天还是那么蓝,云朵还是那么白,马路两边郁郁葱葱的树木好像在跟我说再见,我回想起九龙游乐园那令人神往、令人陶醉的情景,兴奋的心情好久难以平静……

这一天真是快乐的一天啊!

题目为“收获”的作文,两篇,左右

1楼 匿名用户 播种初三收获无限 有人说,初三是黑色的,尝到的是 开学至今我的收获 作文 450字左右 2楼 匿名用户 舒适而又自由的暑假转眼间就结束 了。紧张的学习生活已经两个月过去了。 我们又要过着早睡早起,一周五天,背着 沉重的书包,想想都累的日子了。但和同 学们聚在一起也是一件快乐的事。 见...

两篇作文:雨后黄昏景色雨后清晨的景色三四百字左右的

1楼 死神之蛇 雨后黄昏景色 梧桐更兼细雨,到黄昏,点点滴滴,这次第,怎一个 愁 字了得 ,伏寨于方寸之间,生活中的喜怒哀乐转瞬即逝,我与李清照的擦肩而过,终于也让 愁 字锁住思绪。 52分啊!往事不堪回首,试卷触目惊心,我跌进了人生最低的洼地,头一次不及格,惆怅失落鱼贯而入,听着稀稀落落的雨声,窗...

初中生作文左右,初中生作文500字左右

1楼 九班梦瑶 父爱无言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每当我唱起这首童谣时,我就会内心震撼,向妈妈投来深深的敬意。在我心中,世间伟大的爱远远不止有母爱,还有我们的父爱。 我的父亲是位朴实厚道的医生,虽然文化程度不高,但是却本着一颗行医救人的医德心给病人看病,对我们兄妹更是呵护有加。 父对子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