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精彩为话题的作文左右,以精彩为话题的作文500字左右

2020-11-19 06:22:35 字数 5775 阅读 6293

1楼:安依卜

我的世界也精彩

每个人都具有自己独特的世界,独特的世界总是因为有爱而独特。我的世界也充满爱。   小荷作文网 ****zww.**

因为我的世界中有你—我的母亲!

幼时牙牙学语,是你不厌其烦地教我发音;童时满街乱跑,是你仔细地缝补我破口的衣服;儿时读书写字,是你用温暖的声音为我讲天说地……母亲,是你赐予我生命,是你喂养我身体,是你教会我做人。我的世界里,总少不了每日你端来香气扑鼻的饭菜,总少不了每日你对我的嘘寒问暖,总少不了每日你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当我犯错时你会教育我,我的心中也不再有温暖的阳光,而是你严厉的话语化作暴雨把我心淋透,不过,很快心中的雨会化作绚丽的长虹,指导我走向成功。

因为我的世界中有你和我的朋友!

在充满知识的教室里,仿佛身旁的空气都是精神食粮。与同桌肩并肩,求知的目光时刻不离黑板;与伙伴手拉手,快乐的友谊传递你我心间;与死党一起走,不怕困难不怕挫折,因为我们一起走。朋友,在我哭泣时你沉默着递来手帕;朋友,在我难过时你努力地逗我开心;朋友,在我遇到困难时你伸出帮助之手……。

我笑,你陪我笑,我哭,你想方设法逗我笑。我的朋友,有你在,我很知足。

因为我的世界中有你—生命中每一位过客!

过客,匆匆走过我的世界,没有太多的记忆,但你毕竟来过。每一位过客,或许带给我了几秒的欢笑;或许带给我了几分钟的哭泣;或许带给我几小时的反省;或许改变了我的人生。过客,因为你,对我来说,也点缀了我美丽的世界。

我的世界,虽然不是轰轰烈烈也不是芳名千里,但是我的世界因为有你,因为你们,而闪烁着独特的风采!

不会低头,不会灰心,不会羡慕。

嘴角向天空翘起,挂起一定的弧度,任由风儿拽起我的裙角,我知道,我拥有着一股正能量!我的世界也精彩,因为有你们,我向着未来遥望,充满信心,饱含着希望!

以精彩为话题的作文500字

2楼:假的司马

世上待我们最亲的人是家人,待我们最够义气的人是朋友,他们经常给予我们关爱,那种爱意义最深,它们时刻围绕在我们身边,生生不息。

家人的爱是温暖的。

小时候,住在农村。有一年下大雪,我高兴至极,一“哧溜”地跑出家门,在大街上接住飘飘飞的雪花,到处乱蹦。雪下的很大,地上早已有了积雪,我一把捧起雪,往嘴里塞,因为雪像糖,我想尝尝看它是不是甜的。

大姨看见了,连忙制止,追上来想抓我回去,我玩得正起劲,怎肯罢休?急忙跑开,大姨紧追。后来还是被抓住了,因积雪厚,湿透了鞋子,双脚冻得通红,大姨把我的脚往怀里捂,感觉很是温暖。

大姨一边温暖我的脚,一边训斥:看看你,大雪天的跑什么跑,害我跟你受罪!呆在家里不好,偏偏要在外面吹冷风,现在好了,脚都冻红了,真是活该。

”说完,她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此时,我的心暖暖的。

朋友的爱是亲切的。

上小学时的一年冬天,天气变化很快,昨天还是晴空万里,今天就寒气逼人。我穿的很单薄,冷得牙齿打颤,浑身发抖。好朋友见了,关切的问候,我说是因为太冷了。

她看了看我,把自己身上的棉袄脱下来给我。我犹豫着,问她冷不冷,她笑着说不冷。我接过衣服,穿在身上,上面还有她残留的体温,我立马不冷了。

只见她转过身时,手握成拳,在微微颤动。那一刻,我明白了,原来朋友可以这么好,像家人一样亲切。

……我们常常抱怨自己没人疼,身边的亲友都讨厌自己,其实是恰恰相反的,每一个人都在用心关爱着你。

珍惜身边的每一位朋友与家人,也许哪一天,你独自走向远方,才发现以前自己是多么的快乐。珍惜他们,不要在将来后悔。

我们时刻被爱围绕着,我们一直都在关爱中成长。

以精彩为话题的作文500字非常刚刚

3楼:不会长大的孤寂

人生因磨炼而精彩

人生如茶,我们在一次次的沉浮中得到磨炼,生命才得以升华。

——题记

对于学子来说,榜上无名是一种磨炼;对于士兵来说,折戟沉沙是一种磨炼。人生的大道上处处充满着磨炼,它好似路边突然伸出的一丝荆棘,将你刺得遍体鳞伤,而前路未知,已衣衫破损的你是否继续前行?我的答案是“是”。

整理行装,充满勇气面对磨炼,在磨炼面前,我们要前进不要退却。

我看不起项羽,狂傲的西楚霸王竟被四面楚歌的磨炼逼得绝望自刎,连重整旗鼓的勇气也没有;我瞧不起刘备,兵败之后躲到白帝城草草托付江山。磨炼不是恶意的,是天灾就要战胜自然,是人祸就要反思自己。人的一生不可能风平浪静,黎明前黑暗笼罩着一切。

“一览众山小”的背后粘着历经磨炼的泥泞。看到磨炼就畏惧,看到山路泥泞就灰溜溜下山,这样的你永远体验不到磨炼带来的成功感,这样的你已将黎明与巅峰拱手让人。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古往今来,成就大业需要有坚定的信念和丰富的经验,信念并非生来就有,它似尖刀,在磨炼中越磨越锋利;经验并非圣人所传授,它似玫瑰,被刺的同时,手留余香,成大业之人的人生道路时常伴有艰难险阻的插曲。

世纪伟人邓小平在非常困难的条件下,思索中国道路前进的方向;美国著名女作家海伦·凯勒在双目失明的情况下学习了五门外语。他们的人生有如明珠,虽有裂痕,却不能掩其光辉。我从短短十四年人生中也得到了不少启示:

每每在挫折中不能自拔时,我总是反思自己,为何不能鼓起勇气经历磨炼,我也在不断采摘着我的玫瑰。

人生如登山,每个人都盼望着能“会当凌绝顶”,而你是在山脚下战栗,在半山腰叹息,还是在山顶览遍壮美的景色,就要看你是如何面对磨炼的了。在磨炼面前,我们要勇敢地战胜它,打败它,才能赢得人生艳丽的春天!

人生因有磨炼而精彩!

以美好为话题的作文500字

4楼:匿名用户

在我们的这个大家庭里,有许多好心人,并且他们帮助了许多人,让我们觉得无比温暖。有陌生人与陌生人之间的关爱,有同学之间的关心,有老师对我们的爱护。这些都让我感到无比幸福。

但是那位叔叔的好人好事一直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里。

那是一个晴朗的下午,我和几个小伙伴在白云谭那儿玩耍,一个老爷爷拄着拐杖,向出口走去,一个不留心,摔倒在路边,我正想去扶那位老爷爷。正在这时,一位叔叔走来,他手拿**,看见这位老爷爷摔倒了,就赶紧跑了过来,我以为那位叔叔是老爷爷的儿子,谁知,这位老爷爷说:谢谢你啊!

小伙子。不用客气,这都是我应该做的。那位叔叔说道。

当时,我听到这句话时,震惊了。这位叔叔和这位老爷爷素不相识,能在老爷爷摔下楼梯的第一刻扶起老爷爷,真是好心人啊!老爷爷说;‘小伙子,赶紧去忙你的事吧,我不要紧的。

’那位叔叔却说;‘那怎么行,我还是带你到医院去检查检查吧!’老爷爷笑着说;‘不用了,你不用担心我。’‘那好吧,再见。

’老爷爷笑着看着远方,看着那位叔叔的身影。我看呆了,还怎么有心情去玩游戏呢?

好心人就在身边,可能是你,我,他,让我们做生活中的好心人吧!

以亲情为话题的作文600字左右

5楼:匿名用户

品味亲情

面对亲情,每个人都有自己独道的理解,在我看来,亲情是一顿美味的家常饭,父亲是火,旺盛热烈;母亲是油,细腻柔和;我则是那将被烹煮的菜肴,在父亲与母亲的呵护下,逐渐走向成熟。

亲情像一碗白米饭,米饭的白色显示了亲情的凡而不俗,米饭的馨香则表现出亲情的纯洁与清新。尝一口似乎淡而无味,细细嚼来,一丝甜味慢慢在齿间萦绕。这碗饭品尝了十几年,就如父母给于的亲情让我享受了十几年,那默默无闻,不求回报的爱,滋润着我,哺育着我。

亲情更似一盘美味可口的红烧肉,经过酱油的烹煮显得红润,充满着火一般的激情。夹起一块儿放在嘴里,一口咬下去,瘦肉的韧性,肥内的滑爽,肉皮的筋抖,让人真**尝到亲情的滋味。每当我做错事时,瘦肉的韧性随即展现,从父母充满爱意的责备中,我又感受到了亲情的温暖。

咬过瘦肉,肥肉的滑爽立即表现出来,在我取得成功与进步时,心中的那份满足表露无遗。穿过肥肉,肉皮的筋抖已与你的牙龄抱在了一起,在我遇事踌躇不定时,父母那种坚定的意志与坚强的信念很自然地渗透于我的血液中。一碗香气四溢的红烧肉,品不完尝不尽的是来自父母深沉的爱意。

饭饱菜足后,来一杯清茶是再好不过的了,阵阵清香把我带入了记忆的茶座。轻轻抿上一口,整个身心顿时心旷神怡,精力充沛。但平时我总是那么粗心,总是那么不经意,稍不留心,就让它溜走了。

就像平时对父母的爱抚,拥有时不在意、不珍惜,需要才明白其可贵。

现在让我抓住这亲情之茶的余温,向父母敬上这辈子对他们的感恩的亲情茶,让他们也陶醉在亲情与爱的涟漪中,尽情舒展,尽情放松。

6楼:匿名用户

【第一篇】:温馨亲情

“母爱是世间最伟大的力量”。因为世上所有的母亲都深深地热爱着自己的子女,我的妈妈当然也不例外。

记得有一次,我正在房间里看书。突然,我的肚子痛了起来。由于当时是晚上9点左右,爸爸和妈妈都睡了,我不想吵醒他们,所以打算忍忍也就过去了。

可到了半夜,我的肚子疼得越来越厉害了,豆大的汗珠从头上滚了下来。也许是被我的哼声吵醒了,不一会儿,妈妈便出现在了我的面前。她看见我痛苦的样子,便急切问:

  “呀,儿子,你怎么了呀?”“肚子痛。”我有气无力地说。

妈妈听后,赶紧找止疼片,可偏偏止疼片昨天用完了。如果要买,得跑3公里。但为了我,妈妈毫不犹豫地骑着自行车去买。

妈妈回来之后,我发现她的手上都起了疙瘩。我便心疼地问:“妈妈,冷吗?

”“为了你,妈妈冷也心甘情愿。”看着妈妈哪粗糙的脸颊,我的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流。

今天,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特殊的作业,就是回家后对爸爸(或妈妈)说声“我爱你”。我心里暗暗地说:“机会来了。”

回家之后,我刚放下书包,就拉着妈妈的手说:“妈妈,我要跟你说件事。”“什么事呀,这么神神秘秘的。

”妈妈疑惑地问。“这个……那个……”我吞吞吐吐地,就是说不出口。我的嘴一动一动地,还想说些什么。

可妈妈却说:“小子,你是不是在学校里做坏事了?”说着,便把手扬到了半空,准备打我。

“不是,不是。”我红着脸,还是说不出口。可我转念一想:

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再说我又没干什么坏事。于是,我鼓足勇气对妈妈说:“我爱您!

”妈妈被我这句突如其来的话震住了。过了许久,妈妈才对我说:“我也爱你。

”此时此刻,我的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正所谓“母爱,人间第一亲;母亲,人间第一爱”,我们以后即使再也不说这句话了,但还是要用来表达自己对父母的爱。

【第二篇】:平安夜的亲情

童年生活像一个五彩斑斓的梦,使人留恋、使人向往、使人兴奋……多年后,猛然一回头,纯真的回忆就一直在脑海中放映着,总让人觉得是那么美好……

记得在我五六岁的时候,爷爷就经常给我讲了关于圣诞节的故事:每年的12月24日平安夜的晚上,圣诞老人会从遥远的地方,驾着一辆驯鹿车,悄悄地从烟囱里面钻进来,送每个孩子心中想要的礼物。圣诞老人很漂亮,他头上戴着一顶红彤彤的帽子,帽子上面还有一个圆滚滚的小白球。

他披着一身红衣裳,戴着黑色的手套,衣服上还系着一条皮带。圣诞老人的眼睛黑得像珍珠,鼻子红得像火球,他一团团的胡子像棉花……那可真是一个美妙的故事啊!每当圣诞节早晨起来看到床头精美的礼物时,我都会手舞足蹈。

虽然圣诞老人每年都给我送圣诞礼物,可我从没见过他。七岁那年的平安夜,我好奇地问爷爷,我很想见到真正的圣诞老人,他倒底是什么样子呢?爷爷说,圣诞老人一定要在小朋友睡着了才来送礼物。

我不相信地在家里跑来跑去,却只看见到房间的窗户留着一条细缝。爷爷拍拍我的肩,笑着说:“这是给圣诞老人留下的,否则他怎么能进来送礼物呢?

”听了爷爷的话,我十分坚信地坐在客厅里,焦急的等待着圣诞老人的到来。可眼皮打起了架,慢慢地合上了。爷爷说:

“快去睡吧,也许圣诞老人已给你送来了。”我伸了个懒腰,似信非信地回到房间,刚拉开被子,啊,那个我日思夜想的芭比娃娃正睡在我的枕头边呢!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爷爷奶奶也应声而来,装着很惊奇的样子说:“哦,圣诞老人这么早就给你送礼物来了,这下你好安心的睡觉了。”我抱着心爱的芭比娃娃很快就进入了梦乡,梦见慈祥的圣诞老人坐在精美的驯鹿车上,奔波在全球各地,辛苦地为其他小朋友送礼物呢。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我也慢慢明白了,其实世界上根本就没有圣诞老人,只是人们心中美好的幻想。那精美的礼物也是爷爷奶奶送的,然而在这一份份礼物的背后,是爷爷奶奶对我无限的爱啊!

以《风雨》为话题的作文,以《风雨》为话题的一篇作文

1楼 爱上坏女孩杰 某个春天下午,走在小河边,偶然发现了一个蝴蝶所结成的茧,便突发奇想,将它带回家中,细细赏玩,以观察蝴蝶破茧成蝶这一壮观过程。 在将茧带回家的第二天,我忽然发现那茧有异常 它略微动了动,后来又平复了 过了一会儿,那茧居然又剧烈的摇动。 我欣喜若狂,因为我从来没有见过美丽的蝴蝶冲破厚...

以春天为话题的作文200到字,以春天为话题的作文200到300个字

1楼 四季常青 大地上到处都回荡着一个声音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看啊!大地复苏,万物萌生。在那操场的一角,有春的迹象 在那大树的枝头,有春的生机。 人们脱下厚厚的棉衣,穿上了春天的盛装 孩子们放起了风筝。春的脚步无声无息的走近了人们的生活,她的脚步轻捷,优美,走到 都会用绿色来迎接她。她的品格是高尚...

写以美食为题目的作文六百字左右,写一篇以美食为题目的作文六百字左右

1楼 二团琪宝 美味的小笼包 常听人们说小笼包美味可口,我却从没尝过,也不知是啥味道。这天下午,爸爸妈妈带我来到小笼包子店让我开开眼界,饱饱口福。那天终于如愿以偿了 小笼包一个个白生生,皮薄薄的,里面好象有一包汁水在,小笼包小巧玲珑,形似宝塔,呈半透明壮,晶莹透黄,宝塔顶上一阵阵香气随风四溢,形状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