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春天为话题的作文200到字,以春天为话题的作文200到300个字

2020-11-19 05:59:29 字数 4985 阅读 8869

1楼:四季常青

大地上到处都回荡着一个声音――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看啊!大地复苏,万物萌生。在那操场的一角,有春的迹象;在那大树的枝头,有春的生机。

人们脱下厚厚的棉衣,穿上了春天的盛装;孩子们放起了风筝。春的脚步无声无息的走近了人们的生活,她的脚步轻捷,优美,走到****都会用绿色来迎接她。她的品格是高尚的,无私的,她把自己的生机毫无保留的奉献给大地和人类,她用绿色装点大地,用彩色点缀大地,花儿见了她,张开嘴笑了,草儿见了她羞涩的钻了出来,大树见了她也伸出枝芽了。

晚上,看那皎洁的月光和那淘气的星星,会让你觉得天空是如此美丽,宇宙是如此神秘。月亮,就像一个玉盘嵌在天空中,美极了。

春天是无私的,她每年来一次都会给大地带来生机,使大地变得生机勃勃,万物变得欣欣向荣。她也会给人们带来喜悦,人们多么希望她能够永远存在。

春的脚步走过了大地的每一个角落,她用自己所拥有的慈爱,无私,善良,让大地也为之所动,她用自己所拥有的魅力,把大地装点成一张绿色的毯子;她用自己所拥有的魔力,让人们尽赏这五彩缤纷的季节。

我盼望来年的这个时刻。

春的来临,使我的心情焕然一新。那是因为它赶走了令人畏惧的寒风,它请走了冷漠孤僻的冬雪,春也带走了四季之神的冬,让大地之母找回七彩的颜色,重新散发温暖的光芒。

春使者的到来,使森林里的花草树木都欣欣向荣,枯黄的草地恢复了翠绿的生机,垂死的大树长出嫩绿的枝叶,可爱的花儿再度绽放光彩,除此之外,动物们也跳起了「迎春舞」,小鸟们唱出清脆婉转的歌曲,蝴蝶成双成对的舞动翅膀,想在舞会里脱颖而出,也使春天更加有趣。

对人们来说,春天是一年的开始,也象徵着新的希望。农夫忙着犁田,插秧,学生准备开学用品,希望今年有个好的开始,就如同洒下的种子般,能够成功的发芽,开花,结果,不论有任何困难,都要勇敢面对。也因为人们是这麽去思考的,所以春天才象徵着新希望。

冬天如果是毁灭者,那麽春天就是创造出万物的人,它赋予了万物新的生命,而拥有新生命的事物,会让世界有一个全新的开始。

以春天为话题的作文200到300个字

2楼:香港澳门**座

春天的颜色真是五彩缤纷,太阳是红灿灿的,天空是湛蓝的,树梢是嫩绿的,迎春花是娇黄的……难怪诗人爱吟咏春天,画家爱描绘春天,因为春天是世界一切美的融合,一切色彩的总会。我很奇怪,这五彩缤纷的色彩为什么会不约而同地选择春天来到大地?

春天的雨是连绵的、柔和的,它滋润着大地,抚摸着大地,小声地呼唤着大地,在人们不知不觉的时候,他们竟悄悄地汇成了小河,积成了深潭。啊,原来是春雨给潭水带来绿色的生命。

风和雨总是结伴而来的。早春的,带点儿寒气的风,吹醒了万物,树梢绿了,大地绿了,连高耸的楼房的平台也绿了。宋朝的王安石有诗云:

“春风又绿江南岸。”说的多么好啊!但又何止是“绿”?

在风的吹拂下,满山满坡的野花睁开了眼,一朵、两朵,一丛、两丛……连成片,汇成海。人们面对这蓝的、红的、黄的……气势磅礴的色彩的海洋,烦恼没有了,萎靡没有了。感谢春天的色彩给我们带来向上的力量和信心。

再看看春天的天空吧。怎么天空也是五颜六色,使人眼花缭乱?啊,那是孩子们放的风筝。

在蓝天白云映照下,千姿百态的风筝潇洒自如地飘舞着,飞升着,多么使人心旷神怡的景象啊!春天属于孩子们,天空属于孩子们,然而他们不是同时也在努力地打扮着春天,增添着春天的色彩吗?

但是,如果你俯下身子去仔细审视,你会发现在悦目的色彩中,还有零星的枯黄,那是残冬留下的痕迹。你也许会叹息:“真是美中不足啊!

”是的,望着那几茎折肢断臂、垂头丧气的小草,谁还会有好心境?可是,你不妨削去枯黄的冬衣,你会有更新奇的发现,嘿!里面却是绿的!

原来外表枯黄的小草也在孕育着,孕育着更美的春天。

关于春天的作文200字至300字

3楼:文刀帅美

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的来到了人间,冬眠了一个冬天的大地终于醒来了。

春风姑娘吹来吹去,吹绿了大地,春姑娘敲着鼓,打破了宁静的天空。春雨姑娘洒着水来玩,浇绿了树的枝条,浇醒了嫩绿的小草,大地活跃起来了。

春天,小草纷纷从土里钻了出来,大地像铺上了一条绿色的毯子。一群群毛茸茸的小鸟栖在树上,“叽叽、喳喳”叫个不停。五颜六色的花朵争相开放,争奇斗艳、十分美丽,杜鹃花似红火,像彩霞,一枝枝,一朵朵,开满了枝头,看上去一片火红火红的,像一团燃烧的“火焰”。

一棵棵柳树站在水库岸边,像一排姑娘披着长发站在河边欣赏着自己美丽的倒影,绿色的“长发”随风飘舞。

我喜爱春天,喜爱那生机勃勃的气息和五颜六色的色彩。

春天来了作文200 到300字

4楼:518姚峰峰

春天来了

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美丽的春姑娘悄悄向着我们走来了!

身着黑礼服的小燕子从遥远的南方飞回来了,嘴里欢唱着:“啊,春姑娘来了,春姑娘来了!”

小草探出嫩绿的芽尖,揉揉惺忪的眼,春风扑面而来,小草高兴地嚷着:“啊!真舒服。

”柳树姐姐也在享受春姑娘那轻柔的抚摸,她那干枯了一个冬天的头发终于有了生机,变得翠绿起来了,她开心地笑了。柳树姐姐的笑惊醒了沉睡了一个冬天的小河,它又开始欢快地流动了。“哗啦啦,哗啦啦……”小河仿佛在说:

“春姑娘来了,春姑娘又来到了我们身边。”

我也听到了来自大自然的声音,走出家门,到花园去。我看到了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花园出现了许多绿色的小芽,看到这一番景象,我也不由自主地跟着春姑娘唱起了欢乐的歌……

春姑娘是那么美的,那么富有朝气,我喜欢这美丽动人的春姑娘。

以春为题的作文200个字

5楼:匿名用户

春天来了_200字

冬天过去了,我们又迎来了美丽的春天。万物开始复苏。光秃秃的山变绿了,好象披上了件绿色的外套。

大山的前面有一条小溪,溪水里有鸭子在欢快地游泳,像一只只小船在水中前进;还有小鱼在水里游来游去,像一名名潜水员在水里游动。再往前看是一片绿油油的草地,草中有五颜六色的花朵。还有一棵棵柳树和桃树。

柳树的枝条随风飘扬,好象春姑娘的头发。桃树开着粉红色的桃花,那些桃花好像在对我们说:“春天来了。

”天空中,大雁排着人字行的队列整整齐齐地飞回来了。

啊!春天真迷人呀!

春天的阳光200至300字以内,作文

6楼:匿名用户

春天的阳光

春天的上海阳光频频出现.

春天的阳光,依然璀璨动人,一大早,阳光便从外面射进屋里来,一缕,二缕......像**一般.阳光不仅美,而且会给人一种清新之感,富有生命力,他比任何力量都要强大,比任何力量都更赋予生命力,我觉得这种感觉,美妙怡人!

上海的天,总是晴朗的,当阳光一出现,整个天空便是金色的,阳光射在了树叶儿上,阳光射在了草丛里,整个大地充满了生机,好象地上全是**似的,闪闪发亮.

今天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整个浦东都变得灿烂、光明,在阳光的映衬下,天也渐渐蓝了,白云像棉花一样感觉轻飘飘的、蓬松松的、毛绒绒的,特别舒服!这一朵朵棉花挂在天上,随风飘动。

浅蓝的天,像海一般蓝得恬雅,像湖泊一样蓝、一样美。原本金黄色的阳光变成了橘黄色,金灿灿的,简直就

像秋天的稻田一样金黄一片。

美丽的阳光总是让人感觉舒服,而且照在身上还特别的暖和。

我爱这种感觉,我爱阳光的美,更爱阳光拥有的生命力。

阳光!你就像代表春天的使者,你就像谱写美好的歌手。更像我们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憧憬!

摘抄3篇描写春天的作文 200字左右

7楼:2大聖

春天来了,我闻到了花香,有桃花的香味,还有杏花、梨花和迎春花的香味;

我听到了小花小草发芽的声音,听到了小鸟唱着美妙的歌,听到小溪哗啦啦的流淌;

我看到了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还看到天上的风筝飞的很高,我看到我家的衣柜变胖了,哈哈!

我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我喜欢秋风扫落叶的秋天;我还喜欢大雪茫茫的冬天;但谁也比不了我喜欢的春天。

春天我和伙伴们去寻找春的来到,大地的一切是那么那么绿那么那么绿,像一片绿色的薄荷糖,好似一床绿色的小棉花被子。

春风吹出了毛茸茸的嫩芽儿,还吹出了一片一片的绿叶,花朵也苏醒了。

8楼:请输2用户名

噜啦啦噜啦啦啦噜啦啦噜啦啦啦啦啦(▽)

9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很好,因为春天就在身边,可以让我们领略大自然,了解大自然,感受春天的美好。

10楼:匿名用户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

11楼:坠天一梦闯天涯

烦烦烦反反复复反反复

关于春天的作文300字 5

12楼:药出

春天来到我家院子里了。你看,小葱已经长出了三寸多高的嫩尖尖,绿油油的;豆角长出了四片毛茸茸的叶子,还相互交叉,嫩绿嫩绿的,非常惹人喜爱。其它蔬菜也都长出来了,满院油绿油绿的蔬菜谁见谁爱。

再看我家的海红果树一夜之间开满了白花,就像是人们在上面堆满了棉花,花香浓浓,沁人心脾,让人心醉。这几天放学后我就把桌子搬到院子里做作业,呼吸这芳香的空气。爷爷把葡萄藤架好了。

古老的藤上长着几个像手掌一样的叶子,也是油绿油绿的。青藤两三天就长了二尺多长,你说它们长得多快呀!奶奶把一盆盆的花也从屋子里搬出来了。

它们在春风的吹拂和春雨的滋润下,叶子青葱翠绿,花儿竞相开放,许多蜜蜂正在采蜜,还嗡嗡地叫着,院子里显得热闹极了。燕子也从南方飞回来了,在我家住的那对,整理了几天房子,就开始孵卵育雏了,它们不时地从窝里飞进飞出,还叽叽喳喳的叫着,有时站在房檐上看着院子里的美丽景象。 到了广场,人们都换上了鲜艳的春装。

他们有的在滑旱冰,有的在放风筝,还有的在打羽毛球。他们动作舒展灵活,玩得多开心呀!草坪里的草都长出来了,绿绿的,满地都是。

冰雪融化了,河水满盈盈的,两岸的山峰,蓝天白云映入水中,就像一幅风景画。河岸旁的柳树绿了,它们舒枝展叶,微风好像正在给它们梳理那秀美的长发。来到这里的人,会有一种入诗入画的感觉!

13楼:匿名用户

我不喜欢春天,你很讨厌。我喜欢秋天,因为秋天很多果实。

14楼:匿名用户

以认识自我为话题题目自拟写作文,以认识自我为话题,题目自拟,写一篇700字作文

1楼 du小小 世界上最可怕的不是敌手 而是你自己 你脆弱的心是你最可怕的敌人 而在你的生活中 有一个人需要你的支持 鼓励和理解 有一个人是你最可信赖的人 这个人是谁呢 又是你自己 你有没有想过 在生活中 人们最先注意的是自己 还是别人 当然是自己 你毫无疑义地说 你说得很对 拿到一张集体照 每个人...

以爱心为话题的作文的开头该怎么写啊

1楼 爱心是冬日的一片阳光 使用饥寒交迫的人感受到人间的温暖 爱心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 使用权濒临绝境的人重新看到 2楼 风萧萧之董 爱心是风,卷起浓密的云 爱心是云,化作及时的雨 爱心是雨,滋润干旱的树 爱心是树,撑起一片绿荫 在寒冷的冬天 这就是爱的力量 以爱心为话题的作文题目及开头要求开篇点题 ...

以关心为题的作文,以关心为题的600字作文

1楼 小吴他哥 关心关心,是世间美好而温馨的情感的一种体现。在生活中,我们常常受到身边的人的关心,有父母对我们的关心,长辈对我们的关心,老师对我们的关心,同学朋友对我们的关心,还有邻居隔壁对我们的关心,甚至是一个与我们素不相识的人对我们的关心 在受到他们的关心的时候,我们要学会感激他们。而所谓的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