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变化”为话题的作文,左右,以“变化”为话题的作文,600字左右

2020-11-20 21:13:39 字数 5321 阅读 7175

1楼:匿名用户

亲情颂记得意大利的薄伽丘说过,友谊是一种最神圣的东西。我看不然,人世间最无私、最珍贵的莫过于亲情,亲情比友谊重要得多,而人的亲情更是与众不同。

大千世界,什么样的人都有,什么样的事都会发生,但唯一不变的是亲情,是父母对孩子的爱。这不由得使我想起曾经读过的一篇文章,故事发生在大兴安岭的一次大火中,一只母鸟为了保护自己的孩子,把它们送到树下,压到自己的身子下面。虽然母鸟被活活烧死了,但它的孩子却活了下来。

在我们的周围,无处不体现着父母对孩子的爱。父母都是以一种无私的情怀面对我们,他们情愿自己饿着,也要我们吃饱、穿暖。也许有人会说,我是孤儿,没有父母,哪来的亲情?

可你小时候在孤儿院受到的资助,不也洋溢着亲情吗?因此,在很多人看来,亲情重如千钧。可如今有些人认为,亲情一文不值。

我惊讶地发现,好多小孩越来越不珍惜父母的劳动果实了,往往只把父母当成一个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金库。不管父母如何苦口婆心地唠叨,总是爱理不理的,好像与己无关。我邻居家的一个小孩,天天都会和父母发生矛盾,只有当自己被其他小朋友欺负了,才会想到父母。

我还看过一本杂志,有位年过七旬的老人,竟然连自己孩子家的门都进不了,更别想在孩子家吃顿饭了。这些以前闻所未闻的事情,现在也好像司空见惯了。

孝敬父母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儒家学派曾经说过,百义孝为先;《读者》杂志也报道过,养育子女是世界上所有动物的本能,而只有人类才会懂得孝敬自己的父母。这种在万物中唯有我们人类才有的美德,难道也要放弃吗?

也要从我们这一代人身上消失吗?不,我们决不能放弃,我们要赞颂亲情!否则,我们还有何颜面自称为万物之灵呢?

以变为话题的作文600字左右

2楼:匿名用户

我在变我在变,如魔术般神奇,几年前那个我好象已经从人间蒸发。现在我已经是一名堂堂中学生了。

记得刚上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我十分淘气,一放暑假,爸爸就把我送到奶奶家住。我整天缠着奶奶和我玩,可满头银发的奶奶哪会玩呀!不久后,爷爷开始教我下棋。

起初,我的棋艺太差,总是耍赖,要么悔棋,要么把爷爷的老将拿走。有时,眼看就要输时,就把棋盘上的棋子一把推乱,然后就一边大笑一边喊“我赢了,哈哈!”回忆起这段淘气的时光,真是有趣。

小学中,下棋和画画就是我最大的爱好了。那时候,我学棋不认真,总觉得下棋只是下着玩儿。渐渐地,这种意识改变了。

很快,我的棋艺大增,开始参加比赛,小学中,我先后获得过四次济南市的第一名呢!而且省赛也得了第六和第八的好成绩。

步入中学的大门,显然与小学不同了,学习紧张起来,我也不象以前那样淘气了,而变得沉稳多了。中秋佳节,我依然依偎在奶奶身旁赏月,她的白发在月光下泛出点点银光,我不再吵着让奶奶陪我下棋玩了,而是静静地看着可望不可即的圆月,沉思着……

初中非小学,没有了那么多玩乐嬉戏的时间,但我仍然追求着我的爱好,不同的是,不再把下棋当作“玩玩”了,而开始钻研它其中的奥妙。这下棋的时间是挤出来的,主要任务当然还是学习,那个淘气的我是属于小学的,让它随着小学的生活消失吧,结束吧!

时光如水,岁月如梭,一分一秒,默默地走过。时间过得真快,我也在不经意之间变化着。

让我从小学的记忆中走出,让崭新的我度过这丰富多彩,渴望已久的初中生活吧!

3楼:超级

换ipvftuigdjrtds

以《我的变化》为主题的作文600字

4楼:匿名用户

不知从何时开始,我那宁静的世界里闯入了“不明侵略者”。开始时,我还以为那只不过是我成长道路上的一个小插曲,谁知它们竞让我成了一名名副其实的追星族。

说起“百变小樱”那是有口说不出,在还不了解她之前,我是一个单纯的孩子,单纯到我的世界里一片空白,单纯到每天的我只知道重复着同一件事,单纯到只知道接受命令,而不知反抗……自从看了“百变小樱”后,我的世界里多了一份幻想,常常望着窗外的天空**,我什么时候也可以成为一名魔法师呢?每看见一个物品,总会幻想着它是由某张库洛牌变成的,而我则是手持魔法杖来收服它的主人,可是单纯的我还是用那份可笑的单纯将这份幻想毫不留情的埋藏了。

时间就这样慢慢地过着,转眼间我已读初中了,这几年间并没有出现其它的什么可说的事,谁知刚上初中不久,让我又一痴迷的事来了。

因为我们学校是寄宿,所以我们一般在周六的晚上就会用多**放映电影,男孩子们强烈要求放《火影忍者》,而女生则是想看《蜡笔小新》,后来还是看了《火影》。开始时,我始终不愿去看,一到周六晚上,我就趴在课桌上见周公去了,后来,不知什么原因,我终于肯放下架子看《火影》了,这下糟了,刚一年就被吸引进去了,当时真恨不得抱着碟睡觉了,从此,我又迷上了《火影》,我喜欢里面的鸣人,因为他的坚强,他的天真,更因为他的忍道,我还喜欢佐助,因为他的帅气,他的执着,更因为他的勇敢。我最敬佩的是鸣人与佐助间那纯真的友谊。

是他们让我懂得了人世间还有友谊的存在,是他们教会了我拼搏,教会了我勇敢。尽管他们只是虚幻的,可是天真的我总喜欢把他们当做实体去追逐,因为他们的精神、他们的友谊、让我感觉得到他们的存在,从那一刻起,我发誓我永远爱鸣人和佐助,爱他们这种百折不挠的精神。

不管怎样,事已至此,我发现我的世界里不再是空白,而是拥有许多东西,而且我惊奇的发现,当我接受了这“不明侵略者”后,并且痴迷上了他们后,成绩并没有下降,并且我还是老师,家长们眼中的乖乖女时,我开心地笑了,原来我还是我呀!

以改变为自已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5楼:刘

如果你不赶上这匆匆的步伐,就会被这个现实的世界淘汰,这是5000年来铁定的道理,改变自己作文800.有一本仅有4万字的书,它用简洁的语言描述了这个道理,它就是美国作家斯宾塞o约翰逊着的《谁动了我的奶酪》.  故事内容很有趣,里面的主人翁--两只老鼠嗅嗅与匆匆,小矮人哼哼与唧唧.

他们在迷宫里寻找奶酪.经过艰辛的寻找中,他们同时发现了有着丰富奶酪的奶酪c站,在那里无忧的生活着.但有一天,奶酪居然不见了!

老鼠穿上了久违的鞋子,在漆黑的迷宫里重新寻找奶酪;而小矮人却整天沉浸在过去得美好中.终于有一天,唧唧冲破幻想的束缚,重新进入迷宫,并找到了更好的奶酪,哼哼还在郁郁寡欢.

6楼:aaa1a哈

体贴。记录。不。阿里物流。

以变化为话题的作文,600字左右

7楼:匿名用户

我家的变化

1994年正月初十,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日子。就在这一天,我出生啦。阳光明媚,和风轻拂,在爸爸妈妈爱的海洋里,我快乐地成长着。现在,我已经是一个读四年级的九岁女孩了。

常听大人们说“这个世界变化真大”这句话,其实,我家的变化那才是真正的大呢。

我的爸爸妈妈都是学校里的老师。在我的记忆里,我家最初居住的地方,是学校里的一栋两层楼房。这栋楼房看起来破破烂烂的:

屋顶的红瓦就像我们幼儿园小朋友站的路队,歪歪斜斜。有的地方还缺了一块,用黑色的瓦塞着,让人看了特别不舒服;墙壁是砌得整整齐齐的红砖,从远处看,好像是许多方盒子叠在一起,可是走到它的面前,那些红砖都像腐烂了似的,用手一摸,就会掉下一层红色的灰土。爸爸告诉我说,这房子的历史长着呢,有二十多年了,现在它像一位老爷爷一样老了。

我们住在一楼,房子很小。家里的东西就像不听话的小朋友一样,总是挤在一块,让人觉得乱糟糟的。每天,妈妈一煮饭就让我出去,要不然,油烟会让人受不了。

到了春天,地板上会冒出许多小水珠,这些小水珠可让人讨厌啦。我的布娃娃白白的脸上都长满了小小的麻子。妈妈说,那是霉斑,全是小水珠使的坏。

从那时起,我就恨透了我们居住的房子。

有一天,爸爸拉着我的手,指着一群忙忙碌碌的建筑工人说:“我们就要有新房子罗!”我听了,心里特别高兴。

高兴地叫起来:“我的布娃娃有新房子罗!”不知过了多久,我们就搬进了宽敞、明亮的新楼房。

这栋四层楼的新楼房可漂亮啦!雄伟、高大、美丽、漂亮......什么好的词都可以用在她的身上。

我的家是三室两厅。墙壁刷得雪白雪白,地面铺的是瓷砖,又光滑又干净,我每天都可以光着脚丫在上面开心地玩了。房子里的东西摆得整整齐齐,再也不挤了。

我把我的布娃娃放在铝合金阳台上,让她天天晒太阳。妈妈再也不唠叨油烟呛人了,煮饭的时候,我就在客厅里玩,要不就看动画片。

在春天,妈妈再也不用为小水珠发愁啦;夏天呢,我们全家都睡在地板上,电风扇一吹,一觉睡到大天光;秋天的时候,我们把爷爷奶奶外公外婆都接到家里来,一起过“神仙”日子;冬天就更不用说了,我们打开空调,窗外雪花飘飘,屋内暖意浓浓。

今年的一天,我放学回家,打开门,看见客厅里摆着一台金光闪闪的大电脑。我不禁高兴地叫了起来。不久,我就跟着爸爸学会了上网,到了星期六星期天,我就和爸爸上网看故事、看动画......

一次,爸爸问我,世界上什么变化最大。我想也没有想,就说:“我家的变化最大!

”爸爸摸着我的头,微笑着说:“那你说说,我家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变化呢?”爸爸看我想了很久也没有回答上来,就说:

“其实,这都是***的功劳!”我听了,大声喊了起来:“***真好!

***真好!”爸爸看着欢乐的我也大声说:

“中国***真伟大!”

8楼:e_娱乐

世界变化了 变化的我现在只看到变化那就是变化不是别的真不是别的世界真变化了是看得到的变 变化的我无话可说 ...循环

以变化为话题写一篇作文

9楼:匿名用户

我的家乡在**,自党的十五大以来,党的春风吹进了我的家乡,唤醒了家乡的人民。从此,我的的家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首先说路,以前是泥泞小路,一踩裤子上喷的尽是泥。现在,是用水泥铺成的柏油马路,现在的柏油马路可以六辆大卡车并排行驶;听说在紧急时刻还能起降飞机呢!而且以前只有一条主杆线—人民路,现在又增加了火箭路、朝阳路等几条主

杆线。关天人民路还有一条政策:7:00—晚19:00不允许卡车在人民路上行驶,以免路面受损。我们坐在车上十分舒服,车子再也不像以前那样“活蹦乱跳”了。

再说说这里的河—百二河。以前这里很不卫生,人们把垃圾倒在百二河附近,使百二河发出一阵阵嗅味,让人难以忍受,有些身体不好的,从这路过,病情更加严重了。现在就不同了,到处都是环保标语,还有许多清洁工在扫地,水不但没有嗅味了,而且人们还在百二河附近种上了许多垂柳,像一位春天的使者,热情地伸出修长的手臂,焕发出勃勃生机;它的枝条细长下垂,直觉泻而下,像少女柔软的披发,又像一条绿色的瀑布,优美而不失气势。

从这儿路过的人再也不用捂着鼻子了,夏天,人们还可以在垂柳下面乘凉,真是天更蓝了水更清了。

以前**是一个全市不到30万人的山区小镇,现在是一座城区就有50万人的中型城市,**市综合经济实力显著增强,社会生产力进一步解放,人民生活进一步迈向小康。当前,**正在临着东风日产合资合作、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开发等一系列新的发展机遇。东风日产合资合作,将使**的汽车制造能力和技术水平发生质的飞越,实现汽车产业发展的历史性跨越,**将成为名副其实的世界级“卡车制造中心”。

南水北调工程建设,为推进水资源开发、库区建设、环境保护、结构调整、移民建镇,实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

我爱我的家乡,我全心全意地爱着我的家乡!将来,等我学好本领后,用更先进的科学技术来创造我的家乡,使我的家乡变得更加兴旺发达、美丽可爱!

以精彩为话题的作文左右,以精彩为话题的作文500字左右

1楼 安依卜 我的世界也精彩 每个人都具有自己独特的世界,独特的世界总是因为有爱而独特。我的世界也充满爱。 小荷作文网 zww 因为我的世界中有你 我的母亲! 幼时牙牙学语,是你不厌其烦地教我发音 童时满街乱跑,是你仔细地缝补我破口的衣服 儿时读书写字,是你用温暖的声音为我讲天说地 母亲,是你赐予我...

以“我”为话题,写左右的作文,以“我”为话题,写一篇450字左右的作文

1楼 匿名用户 今天的我 我是广阔世界中平凡的一员,自然也顺应世界上变化发展的规律,所以今天的我不同于昨天的我。 今天的我是劝新的我,在追求知识努力拼搏中挣脱了旧我也升华了自我。 今天的我是坚强的。不会随便改变自己的个性,更不会棉队困难和挫折而偷偷哭泣,而是会把所有的困难和挫折当作生活中的点缀 今天...

找以常识为话题的作文,左右,找一篇以常识为话题的作文,800字左右

1楼 匿名用户 早在二千多年前,老子就为我们揭示了什么是常识,其实自然就是一种常识,不需要过多的探索,本来就是客观存在的,只是一直被我们忽略罢了。常识有着它的相对性,当然我们要做的是要把常识运用到我们的生活中去。 对于一个农民来说,农业中的犁田 插秧 灌溉 收割就是一种常识 对于一个大学生来说,运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