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享受为话题题目自拟的作文,以享受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2020-11-19 19:55:30 字数 4493 阅读 6979

1楼:匿名用户

明媚的阳光,撒向大地,尽管已经入了秋,可还是一副生机勃勃的景象。柔和而清爽的风,掠过草地,绿草微微摇曳。笔直的育英大道依旧还在那里,不曾改变。

改变了的是道两旁的银杏树,从原来的的青翠欲滴已经开始微微泛了黄色,张熟了的银杏果也落在了周边的草地上,有时候还会看到一些老师或园丁拿着袋子去拾。可在我们眼中,它们虽外表肥嘟嘟的,很美味的样子,却仿佛定时炸弹,总躲得远远的。因为它们拥有着一种独特的气味,被我们称为“臭臭果”

柔柔的风也吹进了教师,为正在拼搏,努力奋斗的学生们带来了一丝清凉。

天有不测风云,有时会下起小雨,不愿打伞,享受雨滴落在脸颊上的时刻,凉凉的。有时下起倾盆大雨,站在窗外,雨水肆意的泼洒在身上,来个“透心凉”冲洒去一切的不愉悦后,又“心飞扬”。雨水也敲击在窗户上,“啪嗒啪嗒”,很是清脆。

我享受,享受大自然带给我们的这些。

**的旋律,如流水,流过我的心。北归的大雁带着歌者对家乡的思念,丁香花带着歌手对爱情的眷恋。优美的钢琴曲,让我幻想出一片奇妙的世界,浑厚的交响乐,那雄伟的声音,那数多乐器混杂在一起,而却井井有条的声音,让我倍受震撼。

带上耳机,听着**,放松一下心情,去感受歌曲里所饱含的感情。心情不好时,嚎上两嗓子,让那些忧郁,随着这嘹亮的声音,远走高飞。

我享受,享受**带给我们的一切。

早晨醒来,桌子上可口的早餐;伤心时同桌塞过来的纸巾,和朋友们安慰的话语;惹到父母生气,哥哥的“同流合污”,都是让我感动与珍惜的。

我享受,享受身边的人带给我的爱。

世界是美好的,虽不会处处和自己心意,但只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去看待一切,其实,也并没有那么得糟。世界那么得美好,我们应该学会去享受一切,享受生活,享受并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那样,我们的生活才会更加美好,不是么?

日子是织布机上的布,一片片滑下,又一片片接上。日子也如蝶,每天从墙上飘落,幻化成粉,弥漫在每一个鲜嫩而生动的角落。脊背上,岁月的鞭子愈抽愈紧,而一场又一场的忙碌也是接踵而至,压抑着你的生活。

在经历了无数的“忙”之后,你的身心都会倦怠,那么就忙里偷闲,寻找一方宁静的水土,小憩一下,恢复元气,等待迎接下一场忙碌。李乐薇为自己搭建了一座“星星点点,飘渺的空中楼阁”,让自己的心有停歇的地方;陶潜在南山旁筑了间小屋,篱下种满菊花,于是有了“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一份闲逸。我们也要为自己的心造一间房子,开一扇小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小累的时候,请停下你行走的脚步吧。让自己平躺在草地上,闭上眼睛,感受着风穿过的声息,想象着南来北往的风把你的一切烦恼、劳累都吹散了。而你就只要沐浴阳光,享受生活所赋予的快乐和惬意,打一个盹。

然后一身轻松地继续行走在人生的征途上。在杯子中放几根茶叶,用滚滚的水冲下去,原本卷曲的茶叶在水滋润下,舒四肢,渗出淡淡的绿色,渐渐地,茶香四溢,沁人心脾。品一杯香茗,听一曲轻快的歌,在某个阳光灿烂的午后,搬一张躺椅在阳台上,吮吸着阳光的精华,让身体和心灵都打个盹,忙里偷闲着乐一下。

可以调适一些小的细节,并把它们一点点积累起来,慢慢地开始在细节中感受生活闲逸的芬芳,从张开的毛孔渗入血液,并随着血液流转于全身,让每一个细胞都可以享受一份惬意。而这些细节并不会打乱你人生的步伐,只是偶尔放慢你前进的速度。用灿烂的阳光,翻飞的翔歌和悦耳的鸣声酿一坛天堂之酒,与生活干杯,享受这一份微醉的感觉,仿佛灵魂游离的感觉。

酒的醇香、甘冽的烈性,自然也是生活所蕴藏的味觉。倦了吗?累了吗?

给自己一个时间,坐观庭前花开花落,闲看天上云卷云舒。春天还未完全退去,夏已经在三公里外的竹林起风了。趁着这一个时间的空隙,打一个惬意的盹吧!

享受快乐 初三的学习生活真是太紧张了,除了学习写作业和吃饭睡觉外,几乎都没有休闲一下的时间,所以我们要学习“没事偷着乐”的“精神”…… 上学路上“偷”着乐 “唉,又该上学了,啊啊啊――紧张的一天又该开始了!”。“呼呼――呼呼……”耳边的风声好似唱歌,我一想:

今天是我的生日啊,这风声是不是在给我唱生日歌啊?我要快一点结束这紧张的学习,回家好好地庆祝一番!我心里想着,可嘴里不禁地笑出声了:

嘿嘿嘿――嘿嘿…… 体育课上的笑料 “太好了!终于可以上体育课了,紧张的学习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随着大家的高兴地欢呼,我们下了上午紧张的第三节课。我们不约而同地跑到了操场,奔向那久违已久的篮球场……叮铃铃――打了上课铃,我们都很“乖”地站好了队,老师说完了注意事项,我们便疯了似地奔向了器材室……我刚要迈进器材室,只见我眼冒金星,原来我进门地时候被门槛给绊了一跤,只听见同学们的哈哈声布满了整个地器材室,我不好意思地嘿嘿了起来,到了最后整个器材室都回荡着我们的笑声,之后我们便开心地打起了篮球比赛……下课了,虽然我们都大汗淋淋,可是我们都享受了这篮球比赛的快乐了!

吃饭时的“机关枪” “哎呀,累死了。终于下课了,终于可以吃饭了,终于可以休息一会了……”随着我心里的抱怨,我拿着饭盒走到了我的座位上无聊地吃起了饭。只见我们班地开心果小a登上了“舞台”(其实只是讲台)说道:

“下面请明星小a给大家表演一场太空步!”“不要啊啊啊啊啊,你要走的话,我我――我杀了你――”迈克迷小b着急地都结巴了,可他太迟了,小a已经开始了……当他“秀”完以后,我的嘴里含着n颗米粒,但都以每小时八十迈的速度“射”了出去,之后我又开始狂笑了起来,笑得我肚子都疼了。小b也笑得前仰后合,眼泪都笑出来了,好像他哭了似地……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紧张地学习就像一张乐谱,而那些快乐就像音符,享受快乐便像是欣赏**,然而那些不懂得欣赏**的人,是根本体会不到那美妙的**给人带来的乐趣。

人生在世,可以享受的有很多,而我认为,最重要的,还是享受生活的乐趣。生活像一道菜,你就是厨师,酸甜苦辣都由你自己去添加,但最多的,希望是浓浓的甜。生活像一本书,让人百看不厌,从中,也学会了许多。

享受生活,分享快乐。若没有生活,就难以感到亲情的可贵,爱情的伟大,友情的仗义,恩情的感动。一个个故事曾告诉我们:

生活有多广阔,一个个案例告诉我们:生活有多可贵。生活,也许有苦有甜,但永不要放弃生活的希望。

我庆幸,我能够享受生活的乐趣。听到鸟语,嗅到花香,我能看见高山流水,奔腾不息。我能行走在天地间,行侠仗义,生活的乐趣有许多,帮助别人是一种快乐,受人帮助亦是一种快乐。

与人交流是一种快乐,回报社会亦是一种乐趣。品尝到大千美食或饱览世间万象这都是一种快乐不断尝试乃至成功或永不放弃,梦想成真这都是快乐。既能享受到成功的喜悦,也能享受到失败的无奈也是一种难得的快乐。

当你饥饿是,有人会为你做饭。当你生病是,有人会为你着急。当天气转凉时,有人会提醒你加衣。

当你遭遇困难时,有人能为你献上一份力。这都是生活中的乐趣。哭时,有人会为你细心的擦眼泪,笑时,有人能陪伴你左右。

我喜欢能在行云流水间感到生活的魅力。我喜欢在电视前,被别人的悲欢离合而牵动心灵。我喜欢有人能在不经意间触动我的心灵。

这都是生活的乐趣,他林林种种,难以数清。虽然有时生活会像一杯白开水。但你一定要相信,是杯中的沉成入了水底,你一定会越品越甜。

虽然生活有时会像一杯苦涩的咖啡。但你一定要相信,怀着欣赏的心态去品,你一定会越品越香。虽然生活有时会遭遇挫折,但你一定要相信,只是天使绽时离开,你一定会成功的。

永远不要放弃生的希望,享受生活的乐趣!提问者评价非常感谢~!

以享受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2楼:匿名用户

难得的享受

淅淅沥沥的小雨,淅淅沥沥地下着。

太阳像个守财奴,正收起他最后的金子,天色昏暗。耳边是雨声和汽车轻擦地面的声音,没有多余的喧闹,也没有死一般的沉寂,-切都是那么恰到好处。雨水将我吻了又吻,湿润的空气让人心情舒畅。

毕竟是夏天,雨开始下大了,豆粒般大小的雨点像珍珠似的滚落在柏油地上,一点点地往下渗透,耳畔的雨声已变成跌宕起伏的鼓点,我的心也随之躁动。也许是受够了夏日的酷热,我突然有了在大雨中漫步的念头,也许是这雨下得令人兴奋,我光着脚丫在风雨中行走。

这雨算不上特别大但足够大,足够我在雨中撒野一番。我撑着小伞,撸起裤腿,毫无目的地闲逛,雨水已没过我的脚,脚底一股凉意,好爽呐!当我路过排水口的时候,我感觉脚下似乎有- - -朵娇艳的鲜花悄然绽开,她的枝蔓缠绕着我的心,我驻足在此,享受着大自然的恩惠。

水流滑过指尖,轻抚着小脚丫,亲吻着顽皮孩童的趣味。

雨突然收住,就像交响乐团中所有人都定格住,等待着指挥的指示,没有杂音。我还没玩够呢,--路踩水,蹦蹦哒哒地回家了。

难得的享受可以很简单,也可以很不简单。在于是谁而不是怎么样。一个闷闷不乐的人即使再幸福也感受不到,一个心中.处处;是阳光的人在任何时候都可以拥有在别人看来难得的享受。

雨停了,心也静了,享受仅此而已。

3楼:匿名用户

在我的生活里面最重要的就是家人,我生活在一个很平凡的家庭,但我不会因为这样而感到苦恼,因为在我平凡的生活中,总有父母每天无微不至的关怀,兄弟姐妹的嬉闹,让我感到很温暖。妹妹也快要上大学了,我为她感到骄傲和开心,让我也缘了大学梦。

生活总是平淡而又无味的,记得曾经有人跟我说过,生活就像一面镜子,如果你对着它笑,那么在镜子里的你也总是笑着的。我不追求奢华的生活,也不追求精彩的人生,我喜欢平静的生活,就像平静的水一样,简单而又透明。但是往往事宜愿违,生活不可能那么的平静,就像水也不可能一直平静下去,生活中人与人之间的勾心斗角,兄弟之间的反目成仇,亲人永远的离你而去,还有一直要为生活不停的忙碌着。

等等这些都会使你在生活里尝尽酸甜苦辣,但是只要你对生活有着美好的向往,对于你周围的人有着包容的心,关心着你的亲人,只要把爱放在心上,用你的微笑和关心感染你身边每一个人,用坚强的毅力克服遇到的种种困难,以一个平常心去面对问题,对于我来说这就是享受生活,就是享受美好的生活。

以《成全》为话题,题目自拟。写作文

1楼 匿名用户 成全那是三月的一天,我去医院看一位生病的同学,因为是周末,所以等公交车的人很多,在我旁边站着一个老人和他的女儿,听他们的对话,是陪老人去医院看病,正好和我同路。 那个女儿为了不让人群碰撞到父亲,一手在前面挡着人群,一手搀扶着父亲的胳膊上车。车上早就人满为患,这时一个姑娘站了起来,微笑...

以认识自我为话题题目自拟写作文,以认识自我为话题,题目自拟,写一篇700字作文

1楼 du小小 世界上最可怕的不是敌手 而是你自己 你脆弱的心是你最可怕的敌人 而在你的生活中 有一个人需要你的支持 鼓励和理解 有一个人是你最可信赖的人 这个人是谁呢 又是你自己 你有没有想过 在生活中 人们最先注意的是自己 还是别人 当然是自己 你毫无疑义地说 你说得很对 拿到一张集体照 每个人...

以快乐为话题的作文急急急,以快乐为话题的600字作文急急急

1楼 王 关于快乐的作文 快乐是什么?每个人对快乐都有不同的看法,有的人说 快乐是一种享受,只要自己得到,不管 如何只要自己快乐就觉得快乐,可是,你是否想过,你得到的是否是别人不慎失去的,别人是否还在痛苦的寻找。 这种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虽然你快乐了,但是,别人会快乐吗?我认为,这种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