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半命题作文《我欣赏左右,初二半命题作文《我欣赏--》600字左右

2020-11-19 10:42:11 字数 854 阅读 2297

1楼:匿名用户

每用心去品味自然界时,我总会惊叹:自然界真神奇!人们常说,没有什么事情是完美的,但我觉得,自然界中四季的组合就近乎完美。

春天迈着轻盈的脚步拉开了一年的序幕。在春风的吹拂下,在春雨的滋润下,小草脱去了枯黄的衣裳,露出了浅绿的身体,显得那样娇嫩。枝头的花儿刚刚冲破花苞,静静地绽放,泛着嫩嫩的红、嫩嫩的黄和嫩嫩的紫。

树木刚刚抽芽,一个个新芽缀在枝条上,随着和煦的春风轻轻地摆动着。到处都是娇嫩的颜色,仿佛用手一拈,便会拈成一地的露水,让人舍不得摸,舍不得碰。“似乎有些太娇嫩了”,人们在倍感春天的柔柔暖意后,不禁会这样想。

于是,夏天来了。盛夏之绿,浓郁而成熟,无处不在。小草、树叶翠绿欲滴,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着油亮的光泽。

一朵朵艳丽的花儿跻身在这浓浓的绿色之中,引来五彩斑斓的蝶儿为它们舞蹈。太阳是灼眼的红色,天空是明丽的蓝色,树梢是动人的绿色,花儿是眩目的五彩,这么多的颜色把夏天装扮得婀娜多姿。然而,人们在欣赏着大自然在夏天所展示的旺盛生命力的同时,有时会擦一擦额头的汗珠,皱起眉头——热啊!

于是,抬头向前看,便看到了秋的身影。习习的凉风,绵绵的秋雨,为人们送来了凉爽。田野里翻腾着滚滚的麦浪,麦香醉人。

黄澄澄的谷子,宛若灿烂的彩霞落在田间。秋天是美丽的,然而,看着飘零的落叶,听着潇潇的秋雨,一丝伤感不由得掠过心头。于是,瑞雪飘飞——冬来了。

雪花徐徐飘下,洗去了人们心头的惆怅,朵朵如芦花,簇簇似柳絮,一个个轻盈的身影,一个个飘逸的舞姿——“每一片晶莹的雪花都像一首婉转的小诗”,冬天因雪而变得纯洁可爱。然而,一阵北风吹来,冬天不再完美,人们缩起脖子搓着手——太冷了。于是,春天又回来了……就是这样,春、夏、秋、冬有着各自不同的美丽,也有着各自不同的缺陷。

然而,四季轮回,终于使一年成了一个近乎完美的组合。

我学会了欣赏的半命题作文,我学会了欣赏…的半命题800字作文

1楼 tony罗腾 我欣赏生活 生活如酒,或芳香,或浓烈,或馥郁,因为品尝,它才变得醇厚。生活如画,或明丽,或黯淡,或素雅,因为欣赏,它才变得美丽。生活如歌,或高亢,或低沉,或悲戚,因为聆听,它才变得悦耳。 生活要我们用心去呵护 去品尝 去欣赏。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当我们用挑剔的眼光去看待生活,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