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的七月作文600初中,题目为《火红的七月》的作文(600字左右)

2020-11-26 06:10:33 字数 5116 阅读 6323

1楼:匿名用户

今年的夏天,是北方也有了一种江南的味道。连续的降雨,扑灭了嚣张的火焰,气温降至秋天般,很多人居然穿上了毛衣。可我不想,我喜欢这种江南水乡的感觉。

早晨,细雨从天空缓缓飘落,温柔得不带半点萧飒的气息,缠绵悱恻如同那春天里漫天飞扬的纸鸢。竹林里一片翠绿,惹得人连眼睛都不敢睁开,只怕看一眼就再也移不开目光。薄薄的水汽从竹子上不断升腾而上,折射出淡淡的色光,安慰看惯了灰色的瞳仁。

黄昏骤雨过后,濛濛的水边。高大的柳树旁,枝条轻轻拍打我的胸膛,抚去我心中的寂寞,清凉的河水映着我的倒影,像是一副刚画完的水墨画,艳丽无比。

不知道你们的城市是不是这样?

让我们张开双臂,拥抱这个美好的七月。

七月,一段燃烧的时光。

七月,承载着我们的梦想。

七月,流淌着我们的心血。

七月,镌刻这我们的希望。

我们在七月里歌唱。

我们在七月里成长。

我们在七月里趟过难忘的时光。

七月,永远属于我们!属于我们的绚烂天空!

题目为《火红的七月》的作文(600字左右)

2楼:橙子的大世界观

下雨了,大颗大颗的雨水打在我的身上,我疾奔回到教室,坐在座位上,找到一张干净整洁的白纸,我用力的捏,使劲儿的揉搓,做出各种虚无的形状,打开纸,我看见了各种各样的条文,痕迹,像虚空中突然出现的裂缝,‘呼’的把我吸了进去,里面仍然空白一片,茫茫无边际。我慢慢的将其撕开,看着裂缝越来越大,越来越深,听着“嘶嘶”的声音感觉就像是自己的生命在一节一节的断裂,然后消失殆尽……

我盯盯的看着白白的,不同形状的纸块儿,仿佛看见了我经历的一切,一切的欢喜,一切的悲伤,一切的忧愁,一切的苦涩,一切的一切。我开始发疯似的拼凑着,然后喘着粗气的盯着那破碎不堪的纸片发呆,我不止一次的想到,那一条条破了的罅隙中是否隐藏着我流逝的的时光、消逝的青春还有我无尽的悲哀。

坐在冰凉的石板凳上,寒意直捣心底,背靠这一棵很老很老的大槐树,木棉花的种子漫天飞舞,飘过头顶,随着风远去仿佛那些失去已久的记忆,我用心的数着那被枝叶剪碎的晃动着的阳光,犹如寻找消匿的张片来填补残缺的记忆。

晃荡在无边无际延伸的马路中间在迟暮之时,我却不由得怀念下雨时泥泞的小道,怀念那个追逐溅了自己一身泥的汽车的无知的孩子,和那个看着远去的汽车垂头丧气在夕阳下游玩的孩子,怀念那挑逗小狗却被反咬一口放声哭泣的孩子,怀念那仰望白云默默感叹的孩子。

在时光流逝的时候我在回忆。

当我感叹的那片刻,青春在消失。

告别七月初中作文600字

3楼:我吃肉肉啦

中学可不同小学,我心中满了兴奋

,又充满了期待.兴奋的是要当中学生了,今后要求更高了;期待的是初中课程分量更重了,我将会学得更多的知识.不过,不论情况怎么变化,我都要认真对待.

我们从一个稚气的小学生成长为一个初中生,不仅在年级上跨越了一步,更主要的还是在知识的阶梯上跨了一大步.我们学习的内容将会更加丰富,所遇到的难度将会更加深奥,因此,这就要求我们,学习上要更加自觉,要自觉的发挥主动性,自觉地将要我学变成我要学;纪律上要更好地管好自己,不迟到、不早退,遵守好课堂制度;意志上要有坚强的控制力,不被外界影响学习的现象干扰!要做一个好学生,一心一意的做好自己手头上的事,专心致志的把自己的学习搞好,初中一年级作文《作文 我要上中学了》.

初中三年是九年制义务教育的最后三年,又是为上高中打好基础的三年.三年看头年,头年抓当前,一进学校就要把各门功课学好.当然,对我来说还有一个重要的问题,就是要把我常犯的**病——粗枝大叶,很好克服!

小学阶段,由于粗心,成绩始终受到牵制,害的我不能进入班上优秀同学的行列,这是最大的遗憾!上初中了我可不能大意,一定要在克服粗心上下功夫,不能再让它阻挡我前进.我要把克服粗心放在重要位置上,做到:

当我完全克服粗心大意之时,就是我取得扎实学习成功之日,我要让这个心愿尽早实现,而且就在初一阶段实现!

即将跨进初中大门,是令人神往的.努力学好各项功课,样样取得优异成绩,是我的重要目标!你看,一个新来的初中生,怀揣理想,步伐坚定,气宇轩昂的走来了!你觉得他可爱

七月的畅想作文600字

4楼:匿名用户

随岁月的脚步匆匆而去,都还来不及向去年挥挥手,新年就到了面前。新年总会给人太多的憧憬,太多的畅想。

我不愿朔风掩去往昔,也不愿冬雪覆盖一切。过去的有多少记忆,多少往事,哪怕是伤痛,是挫折,都值得回味、反思。但也不愿沉迷于过去,受陈旧的桎梏,哪怕是成功,是荣耀,也不要去迷恋。

因为过去的毕竟是过去,是人生旅途中的一个结束、一个句点。新年才是新的起点,新的开始。

走出那沉闷孤寂的围城,漫步在大自然清新的空间,沐浴着新年的阳光和清风。看那冬至后的山野开始泛青,解冻的小河欢快地向前流去,田野上冒出点点新绿,像是在报告新年的喜讯。你会由衷地感到新年的一切是多么得让人欣喜,人生是多么的美丽。

当我今天站在新年的门槛,一种庄严、神圣之感由心而生。新的一年将是不同寻常的一年,也是值得终生记忆的一年。这一年将有多少历史盛事让你振奋和自豪,每个人的人生在这一年都会翻开崭新的一章,都会加倍努力,奋发进取。

人生中许多缺撼都会在这一年弥补,事业的失败都会在这一年成功,家庭在这一年更加安康幸福,爱情生活在这一年更加多姿灿烂。总之,一切的,一切,新年展现在面前的是一条星光大道,让你豪迈地走向人生的辉煌。

我们在新的一年里,有许许多多的畅想,每个人都会用行动去完成,让美丽的畅想变成美好的现实。无论年复一年的更替,无论春夏秋冬的轮回,新年定会带给你新的美好生活!

舌尖上的七月 关于暑期的美食作文 600字左右 50

5楼:匿名用户

学做美食

我一直想学做美食。这个假期,妈妈同意教我做几种美食。

蒸豆沙包:首先从冰箱里拿出冷冻的包子,放在大碗里(包子之间尽量不要重叠),然后在锅子里放一定量的自来水,放入蒸架。再把大碗放进锅子里,放在煤气炉上蒸。

过一会儿,用筷子戳一下,看看包子软不软,如果很软的话,说明已经烧熟了。如果不够软,还要继续蒸,一直蒸到熟为止。

做水蒸蛋:先拿出一个鸡蛋,轻敲蛋壳,把蛋黄和蛋白倒在碗里,然后打蛋。打到蛋液很松的时候,放盐,酒,油,再搅拌。

搅拌均匀后,放在锅子里,加入热水,边加水,边搅拌。最后打开煤气炉,开始蒸蛋。蛋蒸好后放一点味精,这样蒸出来的蛋特别鲜美。

(现在我已经学会了“奶蒸蛋”的做法。尝起来有一股浓浓的奶味哦!)

煮“片儿川”:先把笋、肉丝、咸菜炒好,盛在碗里。然后在锅子里放水、盐、菜汤,把锅子放到煤气炉上,等到水烧开,再把面条小心翼翼地放入锅子里。

水沸腾后,搅拌一下,看面条是否胀开、烧熟。等面条完全熟后,倒入炒过的菜,加入味精搅拌均匀,盛出锅。一碗好吃的“片儿川”就做好了。

烧饺子:先拿出速冻的饺子,然后在锅子里放入水,把锅子放在煤气炉上煮。等水滚开了以后,再轻放饺子,盖上锅盖,让饺子微微浮上来的时候放一勺自来水继续煮。

等到饺子全部浮在水面上,饺子皮颜色变得透明,发胀,说明饺子熟了,就可以放入一点味精,把饺子盛出锅。哈哈,饺子就这么烧好了。

我觉得自己做的美食,总是特别的鲜美。以后我还要多多请教妈妈,让妈妈教我学做其它更好吃的美食。

乡村七月 作文600字

6楼:匿名用户

乡下的空气那么清新

,乡下的天空那么湛蓝,乡下的景色那么别致,乡下会使你流连忘返 .

清晨东方刚刚泛起鱼肚白,一切都雾蒙蒙的,仿佛给大地披上了一层白纱,大地在沉睡当中,花儿美丽的小脸上滚动着晶莹的露珠。“咯咯咯——”一只公鸡清脆的叫了几声,寂静的村庄马上热闹起来了:鸟儿唧唧喳喳的聊起天来;小溪叮叮咚咚地唱起歌儿;太阳公公也不知什么时候跑到那么高的天空上去了;小溪边的垂柳,原来垂头丧气的,这一会儿,也精神起来了,挺挺腰杆,津津有味地听起小溪歌唱。

休息了一夜的人们,开始了他们一天的劳作。

正午中午了,万里五云,天气闷热闷热的,可不像上午那么凉爽。知了一个劲儿的叫:“知了、知了……”树木又无精打采地卷着树叶儿,鸟儿们也聊累了,都在树上打盹儿。

可孩子们却一个一个跳进清凉的小溪里,来了个“水中大战”拼个“你死我活”,“啪、啪”水花伴着笑声溅了出来,看他们打得那样激烈,好像在真正的战场上似的,动作那么娴熟,一定是个“老将”!孩子们玩耍的快乐也融进了空气当中,给闷热的正午增添了几分乐趣。

黄昏一缕轻烟从烟囱里轻盈的飘出来,地面还留一丝余热,黄昏不像正午那样闷热,而是清爽的风中略带一丝暖意。抬头望着天空,只见红彤彤的晚霞已经染红大半片天空了,形状更是千姿百态:你看!

一只凶猛的老虎正在追赶一只小兔子,跑着、跑着,不见了,却出现了一匹骏马,它在无边际的草原上奔跑着……天空的颜色也变化着:深红、粉红、橘红……仿佛是魔术大师的精彩魔术,让人目不暇接。

夜晚太阳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天空。美丽的月亮给大地撒下一片银辉,温柔的月光如同水一般平静,散落在人们的脸上。美丽的天空好似一张蓝色的地毯上,镶嵌着无数亮晶晶的“小钻石”美丽无比。

小星星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可爱极了,宁静的夜晚一顶声音都没有,人们很快在甜美的梦乡里了。

乡下的风景好似一张画,一张会动的写意,美的让你留恋!

7楼:幽默一生情

乡村七月

今天早上,天下起了蒙蒙细雨,虽然雨下得不是很久,却湿闰了大地的一切。雨停后,我到小明家去约他一起欣赏雨后的乡村景色,他爽快的答应了,于是,我们便上路了,

我们扑向七月的清晨,深深地呼吸着那雨后湿润的空气。我们边走边聊,不知不觉就来到了田间小路。路边是一望无际的庄稼地,种的大多数是玉米,棒子挂在玉米杆上,看看就感觉沉甸甸地,皮嫩绿嫩绿地,玉米的“胡须”上雨水还未干。

还有成熟了的水稻,金**黄地,好似一大片的金子。这种季节下,当然少不了西红柿和大白菜了。从远处看,就像一幅对比强烈的版画。

正当我们看得入神时,突然,传来一阵嘈杂的声音。我回头一看,原来

是农民伯伯在搭小棚子,只见他们把棚子搭得高高地,仿佛是一座小亭子让人乘凉似的。

随后,我们又过了高山跑过了平原,踏过了丘陵……经过五六里路的跋涉,我们终于到了河岸,当绕过那几幢屋子时,穿过篱笆墙,看到河水时,我们跳着跑向河边风吹过水面,荡起一圈又一圈的波,水是那么地清澈透亮,像一块未经雕琢的宝石,嵌在两山之间我被自然伟大的力量吸引着,欲步不前。那一刻,我必里面好宁静,水缓缓地流着,像在流过我的心,清清荡涤着我的心灵,那种感觉是安然的,是空荡的,我说不清楚,只是感到这自然之中,天然的山,水、草、木,全具有一种意味,一种真正的美,一种超凡的生命力。

哎,时间爷爷从未饶过人啊!转眼间已经不再是晨,“回家吧!”上帝在冥冥中暗示着自己。蓦然回首这人间仙境般的地方,才感觉这离别有点不舍,有点依依。

仿照七月的天山课文,写冬天的公园作文

1楼 分享直接直接 我是一个爱发白日梦的女生 ,脑袋里总想着稀奇古怪的事情,今天我想把蚂蚁放在水里生活,明天我或许想把太阳放在晚上。虽说我每天胡思乱想,但我真的有一个愿望想实现,那就是 我想有一个姐姐。 我是独生女,尽管爸爸给我买好多精致的玩具,妈妈给我买好多漂亮的衣服,我还是很不开心 每天放学回到...

以“变化”为话题的作文,左右,以“变化”为话题的作文,600字左右

1楼 匿名用户 亲情颂记得意大利的薄伽丘说过,友谊是一种最神圣的东西。我看不然,人世间最无私 最珍贵的莫过于亲情,亲情比友谊重要得多,而人的亲情更是与众不同。 大千世界,什么样的人都有,什么样的事都会发生,但唯一不变的是亲情,是父母对孩子的爱。这不由得使我想起曾经读过的一篇文章,故事发生在大兴安岭的...

以"珍惜"为题的作文左右,以"珍惜"为题的作文 600字左右 40

1楼 百度用户 珍惜阳光,因为它给我温暖 珍惜晚风,因为它给我凉爽 珍惜绿叶,因为它给我生机 珍惜星空,因为它给我遐想。我更珍惜时间,因为它珍贵。 2楼 匿名用户 小时,我们曾感叹岁月流逝得太快速,当我们纯真烂漫的童年还历历在目时,当我们还沉浸在童年的欢乐时,转眼间,已经成了十 一 二岁即将小学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