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老师给看看,这串珠子,是什么材质的

2020-12-13 20:08:45 字数 1691 阅读 5540

1楼:小渊家道

您的**拍摄的不是很清晰,不过从颜色质地上看,应该是菩提,而绿色的,应该是俄料猫眼,您可以仔细数一下,您这串珠子的个数,如果是108那么我说的就十有**是对的,因为你这样的东西,常见于佛教文化,属于佛珠,一般是礼佛的时候用的,而材质多以菩提为主,不过话说回来,您这拍的实在是不清楚,看不到细节,也无法百分百确定

2楼:野草铮铮

**只能看到大体颜色,不能准确确定材质,从**颜色推断是岫玉的一种。

请老师看看,这个章料是什么材质?

3楼:匿名用户

这**效果,不好判断。寿山石、黄龙玉都有可能。如果像描述的,有萝卜丝纹,就有可能是田黄材质。

建议找正规鉴定机构或专家当面看实物鉴别。如果是田黄,价值会很高。仅供参考。

田黄石(field-yellow stone),简称“田黄”,产于福州市寿山乡寿山溪两旁之水稻田底下,呈黄色而得名。是寿山石品种中的珍品。已成为独立的印章石品种。

4楼:爰收藏

寿山石,还行有收藏价值

请老师们看看是不是金子,?

5楼:好这一口

从**上是看不出是

什么具体材质的,毕竟广大网友都是肉眼凡胎,不是火眼金睛,能看出是具体材质的不得不承认他们是传说中的神仙。但从**的物理性质和对**的铸造工艺上分析,这样粗糙的玩意,不太可能是**铸造的。

6楼:龘禹治水

金质色泽软亮,你这个看上去非常硬,感觉就是内铅外镀金,都掉色了。

以上回答 仅供参考。

7楼:大波小波

作为朋友一般来说这样的佛像不可能全部使精子,只不过是镀金了而已,我看了一下并不是纯全部使用**做的,只不过是镀了一层金子而已。里面还是黄铜。

8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单从颜色上判断不像是纯金的。

9楼:李一龙

目测不是,金子很软的,可以自己测试

10楼:喷射的食人花

好明显是铜制造的镀金产物啦,

在请老师给看看,是不是老的,

11楼:匿名用户

仅用一张**就鉴定他是不是老的我觉得有点有点不真实了,因为是因为看你这个瓶子啊,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啊,只是底部有一些猎物而已,别的也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啊!这个东西如果觉得他是个古物的话,你应该找一个玩股的专家去帮你建立一下子因为什么呢?因为他会拿在手里看一下子呀,或者什么呢?

单瓶**,**,应该是看不出来什么的

请老师帮忙看看作者是谁,谢谢,别人送的?

12楼:匿名用户

**中画上的落款为:

戊子年秋 云飞 写

两枚印章分别为:

云鹤轩主

云飞书画

希望能帮到你。

请老师们看看这小石头是什么材质,有价值吗?

13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看起来有些像是木化石。

14楼:闲暇没事答答题

从**看,东西目测是树化玉。木化石的一种,玉质化程度高。

明白的帮我看看这个手串珠子是什么材质的

1楼 匿名用户 目测是小叶紫檀没有问题的!如果回答帮助到您了,别忘记点采纳噢! 2楼 小木仙 看样子很像是小叶紫檀的。 懂行的老师帮我看看这个手串是什么材质? 3楼 龘禹治水 现实中拿到类似这种店铺让懂行的看实物,如果是人工化学的东西是不能戴的。 4楼 匿名用户 这个效果看,不像翡翠,市面上应该叫黄...

得一珠子,求大神给看看具体是什么材质?价值几何

1楼 这个是海螺壳注胶制作而成的珠子,挺好看的,不过不是很值钱。这种类型是小鹦鹉螺螺壳。注胶染色的颜色很多种可选,如图所示你可以对比参考,一串一百左右。 求大神看看我这串珠子是什么材质的?大概估个价,这个东东十多年了 2楼 可悟 这是碧玺,是用碧玺珠子串制成的一种首饰,配戴在手腕部位,根据串制长度和...

麻烦老师给看看这块石头,是什么材质的,有收藏价值吗

1楼 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块石头,是典型的 天然硅化玛瑙石 ,有收藏价值的 可以制作雕件的,一定要好好保存! 2楼 匿名用户 玛瑙 应该不值钱 喜欢就收了 3楼 匿名用户 留着玩就是了,很难抛光。 4楼 森泉不锈钢水箱 没有收藏价值 喜欢就自己留着啊 老师们看看这块石头是什么材质?有价值吗? 5楼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