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寿鸳鸯银手镯值多少钱,民国纯手工银鸳鸯手镯价值多少钱

2020-12-12 05:24:18 字数 1355 阅读 4693

1楼:k斐狗

应该有款吧!除了足银还应该有字号,就是当时做的商号

以上回答你满意么?

我有一对鸳鸯福寿老银镯外表是一对鸳鸯,两头是福寿两字,谁知道是什么年代的,能直多少钱.

2楼:陶心斋主

鸳鸯福寿老银镯,真品是**时期的风格;时代特征比较显著;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00左右;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3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一个大妈卖你的。缺路费回家,你上当了

我有一对鸳鸯福寿老银镯外表是一对鸳鸯,两头是福寿两字,谁知道是什么年代的,能直多少钱.

4楼:绿水青山俱乐部

你好,你的问题建议你上清楚的**来看吧!望采纳

**纯手工银鸳鸯手镯价值多少钱

5楼:长沙辉磊工艺品公司

**的纯手工银鸳鸯手镯是老银饰,具有收藏价值,最好保存下来,不能按克就算,看你的工艺和尺寸重量综合计价。

我有一对鸳鸯福寿银镯子外面是鸳鸯,两头是福寿,里面刻有足银俩字,不知是什么年代的,能值多少钱。

6楼:典当须知

不像太老的,银手镯你就按银的价值衡量吧,一克4元钱,一只手镯几十克。即便是老银镯子,**也高不到**去。

我有一对鸳鸯福寿银镯子外面是鸳鸯,两头是福寿,里面刻有足银俩字,不知是什么年代的,能值多少钱。

7楼:匿名用户

应该有款吧!除了足银还应该有字号,就是当时做的商号

8楼:匿名用户

我也有一对,大概是三千到八千。好好保存吧

9楼:影影春夏

典型的**款 很不错哟 好好收着吧

鸳鸯老银手镯值钱吗?

10楼:匿名用户

老银手镯能卖多少钱要看它的年代、成色、重量、工艺和磨损程度。

相对来讲,年代久,纯度高,工艺复杂,磨损程度较轻的老银手镯能买出好价钱。

但是,如果是一般的老银手镯,扣掉折旧的就卖不了几个钱了,实物价值不是很值钱,但是年代远的话,可以当做收藏品!

目前市面上销售的银手镯**不贵,款式也更为时尚。

有一对鸳鸯的足银手镯值多少钱呢? 30

11楼:

不一定 做工好的话一二百块一个吧

12楼:我是男妹

看多重的,二手的银的很便宜

请问我这银手镯值多少钱,我的这个银手镯值多少钱?

1楼 3兵6哥 图中银手镯 内刻福寿足银 是以前的老银号戳印 至少应该在清 恭喜宝主收藏快乐 我的这个银手镯值多少钱? 2楼 一般这种类型的银手镯按克数算可不值钱,全新制作一个这样的大概是350 450元左右。 3楼 可爱可优 按克算 ,银的,不怎么值钱 我这个银手镯大概值多少钱? 10 4楼 三随...

银手镯多少钱一克,现在银手镯多少钱一克

1楼 匿名用户 银子5 6元一克,工费7 8元一克,另加部分利润,就是一克实际售价。 今天的银价在6 5元 克左右,每天都在变,但是 的变动都不会很大,最多就在7元 克左右 只是925纯银手镯的手工费比较高,但是990和999纯银手镯的手工费比较低。 如果购买20克左右的,大概在200元左右。希望我...

银手镯值钱吗?现在银手镯大概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银饰不值钱,999银最多200多吧,看你份量 2楼 匿名用户 最好不要去拍卖,到时候你哭都来不急。 3楼 猴哥爱如水 不怎么值钱 一般都在一千左右。还现在的银 才50多 4楼 匿名用户 要看什么时候的,古董就值钱了 5楼 陪 佩 伱 生 银的都不值钱。 手镯银的几百就够了 一个银手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