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代的银雕刻的龙头银手镯值钱吗,我有清代双龙头银手镯一个,值多少钱?

2020-12-03 07:09:59 字数 2741 阅读 5119

1楼:长沙辉磊工艺品公司

清代的银雕刻的龙头银手镯现在很值钱了,这是纯手工打造的,现在这类工艺已经没有人做了,这样的手工师傅都没有了。

2楼:匿名用户

当然值钱,你上图我看看

我有清代双龙头银手镯一个,值多少钱?

3楼:陶心斋主

清代双龙头银手镯一个,具体的价值取决于工艺水平。

清代银手镯真的有那么值钱吗

4楼:匿名用户

清代的银雕刻的龙头银手镯现在很值钱了,这是纯手工打造的,现在这类工艺已经没有人做了,这样的手工师傅都没有了。

清代银手镯值钱吗?

5楼:春秋叶林

如果是出自名师或是宫庭流出的就很值钱了,看下有没有印记,还有就是手镯的花纹,如果是光滑的没有花样的即使清代的也没有工艺价值。现在银**一克也两三块钱,古代的银没有现代银纯要折价的,所以**的话一只手镯30克也就四五十块钱,银头钗如果做工精美没有损坏的话可以找收藏的人,只要他认为有收藏价值就会出**。如果以卖到首饰店的话两件也就100来块的价值,先留着吧。

6楼:执著的心无悔

金的比银的值钱~~:

7楼:刘素琴

清代手镯能值多少钱?

清代银手镯值多少钱

8楼:我是521王

正儿八经的**也就是1000多,到5000不管是哪个朝代的毕竟银在现在不太值钱。如果你那个银手镯是手工打造的话,可能会值1万块钱,希望对你有帮助.

清代银手镯值多少钱?请大家留言

9楼:_高姿态丶

这个不好说要,你还要看它的做工花纹图案什么的,还要看出自**的,那位工艺学家,反正是很多讲究的,所以不好说价钱,你可以找鉴定师看看,准确点

10楼:匿名用户

正儿八经的**也就是1000多,到5000不管是哪个朝代的毕竟银在现在不太值钱。如果你那个银手镯是手工打造的话,可能会值1万块钱,希望对你有帮助.

11楼:穿越的

如果是真的话,品相完整的,起码市场价2万起了。但是看你这藏品,有瑕疵,1.2-1.5万一对吧

12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要看是不是在有名气的店铺的师傅做的?要是没有什么出处的话那就跟现在的**应该是差不多的。也就没什么收藏的价值。

13楼:夏子寒

这个应该去鉴定一下,不好说,不过看款式看成品应该挺不错的,至于值多少钱,那是所谓的专家们的事了,呵呵,个人觉得也就三五百块钱的事

14楼:匿名用户

银子的**波动没那么大(玩笑话,别介),可以去鉴定下,最好还是留着吧

15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是谁都能随便说的啊,首先i你的确定你的手镯到底是不是清代的啊,有什么凭证或印记啊,然后看手镯的质量大小,还有保存的完整度啊,最后就是看手镯的重量和做工了吧,建议先去坚定看看是不是清代的啊

16楼:匿名用户

银饰都不值钱,大概也就银子的**吧高不了多少,我家也有很多清朝时期的银饰和钱币银元,不值什么钱的,即使有之前的也是网上炒的,有价无市

17楼:匿名用户

古代文物的价值,要看它的文化参考来评诂了,做工啊,雕刻艺术性来作为评诂的参考因素。最好去找专家给个准确的价位

18楼:匿名用户

清代的银手镯,也分哪一个年代的吧?康乾朝代的估计要值钱的多,也要看过工艺和花样和完整程度吧!老银器,传世人。

19楼:匿名用户

这个需要专家鉴定一下的,在这里是看不准确的

20楼:匿名用户

假的吧,我老公也在一个女的手里给我买过一对,外边度了一层,,看着和你的一样的,你的是祖传的吗,那就另当别论了。

21楼:蜜糖果果若若

不太懂,但是看着挺好看。你可以去当铺问问

22楼:匿名用户

清代银手镯值多少钱,这个问题得找鉴定专家来鉴定值多少钱,大家是看不出值多少钱的,经过专业人员鉴定出值多少钱那就是多少钱。

23楼:匿名用户

这个得去鉴定,难说**

24楼:匿名用户

这个怕是不值钱,没有历史感

25楼:前辈凡哥

【湖南常长高速客车**事故致26人死亡】新华社长沙3月23日电(记者袁汝婷 谭畅)记者23日从湖南省委宣传部获悉,3月22日19时15分许,湖南常长高速西往东方向119km+655m处(常德市汉寿县太子庙服务区附近),一辆从河南郑州开出的柴油旅游大巴豫az8999(机动车所有人为河南迅驰汽车旅游服务****)突然**。该车核载59人,实载56人,其中乘客53人、司机2人、导游1人。事故造成26人死亡,28人受伤(其中5人重伤),2名司机已被控制。

受伤人员已妥善安

这是祖传的纯银手镯,是清代晚期的,价值能有多少?

26楼:

这种银制饰品清代的市场上比较多,像你这种比较精美的**一般在2000元左右。毕竟银价不高,现在纯银打一款你这样的手镯**仅仅只要600元左右。

我古代银子打的手镯值多少钱,我有一个祖传的古代银手镯想知道值多少钱怎么鉴定

1楼 狂人横刀向天笑 正儿八经的 也就是1000多,到5000不管是哪个朝代的毕竟银在现在不太值钱。 如果你那个银手镯是手工打造的话,可能会值1万块钱希望对你有帮助 2楼 匿名用户 银多少钱一克就值多少 我有一个祖传的古代银手镯想知道值多少钱怎么鉴定 3楼 陶心斋主 祖传的古代银手镯,具体的价值取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