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鹊回家阅读题答案,喜鹊的阅读题 5

2020-12-10 08:57:42 字数 1527 阅读 7672

1楼:天马神行者

1 大雁 鸽子 喜鹊 蜜蜂 蜻蜓 蝴蝶 2 它抬头只看见鸽子飞头顶上它看见蝴蝶、蜻蜓、蜜蜂等飞在它下面,所以认为自己飞得最高 3 改成“响亮的歌声” 4 省悟了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不要自以为是

喜鹊的阅读题 5

2楼:匿名用户

1 大雁 鸽子 喜鹊 蜜蜂 蜻蜓 蝴蝶

2 它抬头只看见鸽子飞头顶上

它看见蝴蝶、蜻蜓、蜜蜂等飞在它下面,所以认为自己飞得最高3 改成“响亮的歌声”

4 省悟了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不要自以为是

3楼:冰淇淋仙子

1大雁 鸽子 喜鹊 蜻蜓 蝴蝶 蜜蜂

2它抬头看见了鸽子飞头顶上,它看见蜜蜂蜻蜓蝴蝶等飞在它下面3嘹亮的歌声

4不要自以为是 ,骄傲自大.

喜鹊的新发现 阅读短文答案

4楼:飞雨洒轻尘

1、响亮的歌声

2、省悟了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3、不要自以为是,骄傲自大。

5楼:小小小鬼忻

```这是几年级的啊。

六年级试卷喜鹊和猴子阅读题答案

6楼:雪雅星箜

参***来:

(1)b (2)四年自太长了,我等不bai及。 (du3)b题目:(1)“成活”zhi的意思是(  )daoa.死亡    b.活了

(2)猴子为什么拔掉杏树,改种桃树?

因为猴子认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为什么猴子什么树也没种成?(  )。

a.因为他种植技术不过关。

b.因为他一直在改种果树,没有一棵能成活。

阅读下面文章,完成小题。(10分)喜鹊告状这几年,喜鹊明显减少了,有人担忧再过些年孩子们可能连喜鹊也

7楼:猴脱嘉

小题1:说明喜鹊对自己的处境忍无可忍,语言形象生动;激发读者阅读的兴趣。

小题1:栖息环境遭破坏;鼠药泛滥。

小题1:列数字、作比较,通过列举详实的数据,并与20世纪70年代进行比较,喜鹊急剧减少的现状,让人触目惊心,引起大家关注。

小题1:不能删去。该词语突出了喜鹊的减少所带来的危害之大,体现了说明文语言的准确性。

小题1:形成一个人人爱鸟护鸟的良好社会风气,注意保护鸟类生存的自然环境,等等。

小题1:本题考查说明文引用的作用。此处引用的作用为(1)激发读者的兴趣,(2)突出人们对喜鹊的残忍行为。

小题1:本题考查概括文章内容的能力。根据文章的第三段来概括喜鹊减少的原因即可。

小题1:本题考查说明文的说明方法以及表达效果。一般方法为:说明方法+说明对象的特征。

小题1:本题考查说明文语言的准确性。一般方法为:表态+解释+分析效果+体现了说明文语言的准确性。

小题1:本题是一道开放题。结合文章的内容来谈保护鸟类的方法即可。

阅读题答案,阅读题及答案

1楼 匿名用户 游走无定 意思是指行走不定,有时跑,有时停下来慢慢行。 千里通明 意思是指太阳出来后,天空变得蔚蓝,远处的景色都可以望得见。 问题二 开头 动人的情景 指的是夜间,马匹混入牧群,跟牧马一块嬉戏追逐。它们机警善跑,游走无定,几匹最骠壮的公野马领群,它们对许多牧马都熟悉,相见彼此用鼻子对...

傣家晨曲阅读题答案,傣家晨曲阅读题答案 5

1楼 匿名用户 a 读书须用意,一字值千金。 b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 傣族1 词语搭配。 长长的 车队 浓艳鲜丽的 简裙 绿莹莹的 秧田 袅袅的 轻烟 清香的 味道 甜香甜香的 米饭 2 考察你的细心程度,请选择正确答案。 1 轻纱般的 a 水 b 雾 b 2 傣家人住的是 a 平房 ...

《山雨》的阅读题,《山雨》阅读题答案

1楼 最爱新兰的90后 1 联想 雨,使这山中的每一块岩石 每一片树叶 每一丛绿草,都变成了奇妙无比的琴键,飘飘洒洒的雨丝是无数轻捷柔软的手指,弹奏出一曲又一曲优雅的,带着幻想色彩的小曲 2 有墨绿 翠绿,有淡青 金黄,也有火一般的红色。 使文章更加生动,更加形象。 3 引用,使文章更生动。 4 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