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乌龟?珍贵吗

2020-12-09 21:29:04 字数 391 阅读 8526

1楼:匿名用户

巴西龟。市场上有很多。

2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巴西红耳龟,也叫巴西龟、红耳彩龟,秀丽锦龟、麻将龟、七彩龟、红耳滑板龟、密西西比红耳龟、红耳侧线龟,是泽龟科彩龟的亚种之一,是一种半水栖龟类。因其头顶后部两侧有2条红色粗条纹,故又名为红耳龟,是龟类中的优良品种。原产美洲 ,具有很高的食用、药用和观赏价值,而且很适宜人工养殖。

巴西红耳龟可能是世界上饲养最广的一种爬行动物,因大量掠夺同类生存资源被列为世界最危险入侵物种之一。

市场上面** 的很多,**不龟,算是入侵物种之一,饲养时请注意,尽量不要家庭养殖。谢谢~!

3楼:热心市民

恭喜你这是百年难得的金钱龟,你赚了!!

请问这是什么乌龟,有图,这是什么乌龟,上图

1楼 我是一只干货 市场上叫这种龟为珍珠龟,学名叫中华花龟 长有蹼足,是高度水栖的。中华花龟幼体缘盾的腹面具黑色斑点,似一粒粒珍珠,故又名珍珠龟。中华花龟已能大量人工繁殖,尤其在中国台湾地区人工繁殖量较大。 http baike baidu view 282766 htm fromid 570743...

这是什么品种的乌龟,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乌龟?

1楼 如意三人行 巴西龟,外来物种。 不值钱,很好养,可以吃的。 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乌龟? 2楼 锦羿航成 这是一只巴西龟,最普遍的宠物龟。 千万不能放生,因为是外来入侵物种。 喜欢吃小虾,瘦肉,水果皮等食物。 这两种分别是什么品种的乌龟? 50 3楼 匿名用户 中华花龟的幼龟。 淡水龟亚科,植食性...

这是什么品种的乌龟,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乌龟?

1楼 尹好端 中华花龟,俗称珍珠龟。楼主可百科验证。看背甲颜色好像不是纯的花龟,像是和草龟的串种似得,不过看头部和四肢的花纹是花龟无疑。第一个答对的,望采纳。 2楼 愛 緈諨 哇塞,第一次见背甲这么黑的花龟,不过我也觉得是杂交的 恩,最好还是分开养,为了保护花龟的尾巴 3楼 花龟,我养过的龟有十几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