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正常的吗,请问这是什么呢

2020-11-28 14:05:48 字数 1998 阅读 3192

1楼:爱卡

现在不太好判断“咔咔”声是一个怎样的情况…是那种风扇卡住的声音么?

风扇有时候不动的情况,由于thinkpad/thinkcentre的风扇都是智能温控的,所以会这样也是正常的。

请问这是什么呢

2楼:郑州牙博仕中心

简单的**疤痕,类似湿疹或者过敏,问题不大,没事的。

请问这是湿疹吗

3楼:匿名用户

没有看到**,不知道怎么回复了

最好去医院确诊一下,如果是湿疹的话,要及时**

变成慢性湿疹,就不好了,实在不行黄珉增除湿祛毒去看能不能解决的问题

4楼:匿名用户

直接去医院咨询一下医生就好了。去医院挂个号咨询一下医生,叫他给你看看。你说是吧?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哦,天冷了,好好照顾自己!同时祝你在新的有点健康每一天!望釆纳

5楼:匿名用户

去医院看看吧,这种事得请教专业人士。

请问这是什么..

6楼:农医生

火棘又称救军粮、水杈子。蔷薇科,常绿灌木,是一种可药可食可观赏的多用途花果植物,以果实、根、叶入药,性平,味甘、酸,叶能清热解毒,外敷治疮疡肿毒,是一种极好的春季看花、冬季观果植物。火棘果主产于川、滇、黔、陕、鄂、湘、粤、桂、闽、浙、皖、苏等我国南方山区及丘陵地区,广泛分布于旷野、荒坡,村边、路旁。

属蔷薇科火棘火棘果每年十月中、下旬成熟,直到翌年

二、三月均可采撷,每3斤鲜果可得1斤含水量13%以下的风干品。

请问这是啥花

7楼:艾康生物

也门铁dracaena fragrans,又名香龙血树、巴西铁、千年木等,是龙舌兰科agavaceae 龙血树属dracaena 常绿乔木,原产于几内亚,地栽植株有明显的主干和分枝,高可达20 m。

也门铁雅气十足,深受人们喜爱,是布置宾馆、会议室、客厅等的优良观叶植物。

8楼:匿名用户

巴西铁一般指香龙血树(天门冬科龙血树属)

香龙血树(学名:dracaenafragrans(l.) ker gawl.

)是天门冬科,龙血树属常绿乔木状或灌木状植物,高可达6米以上,茎粗大,树皮灰褐色或淡褐色,叶片宽大。叶簇生于茎顶,长椭圆状 披针形,没有叶柄;穗状花序,花 小,黄绿色,芳香。

请问这是脱肛吗?

9楼:南宁东大中医肛肠医院

你好,脱肛是指肛管、直肠粘膜?、直肠全层和部分乙状结肠向下移位的一种疾病。脱垂的原因多由于肛提肌和盆底肌薄弱或**括约肌松弛引起,脱肛不**是不会自愈的,只能通过手术解决问题。

请问这是怎么了

10楼:农医生

细菌性果腐病,用中生菌素加链霉素加助剂喷淋并灌根一次,用可杀得三千喷淋并灌根一次,也可用氯溴异氰尿酸,噻唑锌,叶枯唑等交替使用

请问这是怎么造成的

11楼:农医生

番茄放射状裂果。

放射状纹裂果表现为以果蒂为中心,向果肩部延伸,呈放射状开裂,一般始于果实绿熟期,先出现轻微裂纹,转色后裂纹明显加深、加宽。

放射状纹裂果的发生 。除与品种特性有关外,主要是受环境影响,高温、强光、干旱等因素会使果蒂附近的果面产生木木栓层,果实糖分浓度增高,当久旱后突然浇水过多或遇到大雨,植株迅速吸水,使果实内的果肉迅速膨大,渗透压(膨压)增高,将果皮涨裂。

请问这是**? 200

12楼:刘氏瞎扯胡诌

应该是君士坦丁堡。

但具体是500+座类似建筑中的哪一座,不清楚!

13楼:出发吧定制游

这个伊斯兰风格建筑有点像土耳其啊

请问这是什么病,请问这是什么病呢?

1楼 农医生 苹果锈病,症状 。起初在叶正面发生橙黄色 有光泽的小斑点,后逐渐扩大为近圆形的病斑,中部橙黄色,边缘淡黄色,最外面有一层黄绿色的晕圈。防治药剂选择 酮腈菌唑复配或者戊唑醇丙森锌复配等药剂 注意浓度。 二次稀释 请问这是什么病呢? 2楼 农医生 有白粉病,发病必须在发病初期防治,严重的就...

请问这是什么呢,请问这是什么东西?

1楼 魔法名字不显示 释义 1 表示疑问。a 单用,问事物 这是 你找 他说 叫押韵 请问这是什么东西? 2楼 匿名用户 让我看就是块浅绿色的石头,当然了认识的朋友可能说是玉,具体是什么还得等识货的朋友给你正确回答,希望我的回答能给你帮助。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效果看,比较像是玻璃类材质。如果是天然...

请问这是什么树?谢谢,请问这是什么树呢?谢谢!

1楼 的家之歌 桉树 eucalyptus 又称尤加利树,是桃金娘科桉属植物的统称。常绿高大乔木,约六百余种。 常绿植物,一年内有周期性的枯叶脱落的现象,大多品种是高大乔木,少数是小乔木,呈灌木状的很少。 树冠形状有尖塔形 多枝形和垂枝形等。单叶,全缘,革质,有时被有一层薄蜡质。叶子可分为幼态叶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