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这个是什么玉,请问一下这个是什么玉? 10

2020-12-07 14:58:43 字数 1472 阅读 6792

1楼:威

**比较模糊,看不出是什么玉,可以去鉴定机构鉴定一下

请问一下这个是什么玉? 10

2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块石英玉,如果严格来说,都不能叫玉,因为透闪石成分太少。

3楼:李一龙

和田玉,岫玉,玻璃都有可能啊

请问一下这是什么玉石?

4楼:匿名用户

这个颜色质感,比较像是产自内蒙古的

佘太翠。

佘太翠,佘太玉一种产自内蒙的玉石,2007年才被开采出来,于2008年被中国地质界、石材珠宝界知名专家正式定名为“佘太翠”。据了解,“佘太翠”形成于18——24亿年前,是中国玉种之中硬玉品种,与翡翠有相似之处。狭义佘太翠主要指产自乌拉特前旗大佘太镇的玉石矿,有翠绿色、白色、青色三种基本颜色。

这种玉产于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大佘太地区,玉矿已探明储量4.19万立方米。随着大佘太镇以外的新矿不断发掘和开采,广义佘太翠则已经包括了周边山脉同类石英岩玉,发现了水草佘太翠、紫罗兰佘太翠、冰花佘太翠以及阴山雪玉等。

成分:石英岩玉

硬度:6.9-7.2

颜色:白色 翠色 灰绿 紫色 黑色

5楼:

这个目测图一是岫岩玉蛇纹石玉的观音吊坠,图二比较像石英岩玉制品。图一类似如图这种类型你可以对比参考。

请问一下这是什么玉

6楼:匿名用户

宁静的夜晚,月牙弯弯,柔柔月光带去我深深的思念。温馨的夜晚,星光跳动,闪闪星光传递我真挚的祝福。在这幸福的夜晚,一句晚安带你进入美好梦境。

7楼:匿名用户

我这里没有显示你发的**。

这可如何是好,还是你并没有发。

请问一下这是什么玉?

8楼:2009尘封

你好,你的吊坠,从形状打磨来看,不是宝石,应该是琥珀的一种“血珀”。

血珀价值很高的!

9楼:匿名用户

估计是血珀,但真假不清楚,需检测。

10楼:匿名用户

凭一张图是看不出来的,要进行实物鉴定才知道。

实物[ shí wù ]

生词本基本释义详细释义

[ shí wù ]

1.实际应用的东西。

2.真实的东西:~教学。

3.物质存在的一种基本形式,指具有相对静止状态的质量的粒子所组成的物质。任何实物粒子都不能脱离有关的场而独立存在。

请问一下这个是什么玉,**是多少?

11楼:无力的水

看样子应该是翡翠,**看你**买,一般专柜会贵一点,大概市场价在三四百左右

请问下这个是什么玉,请问一下这个是什么玉? 10

1楼 匿名用户 从你的 上看,这个是和田玉山料,造型为平安扣。 和田玉山料 没有风化面表皮的或风化层很薄的玉石荒料,多为从矿山露头或掌子面上开采的原生矿石,又称山玉,碴子玉 古代叫 宝盖玉 ,指的是产于很高的新疆地区雪山上的原生玉矿。 2楼 尤老師 颜色比较死白,像是俄罗斯白玉。 请问一下这个是什么...

请问一下这个是老玉吗,请问一下这是玉吗?

1楼 匿名用户 不是什么老玉,甚至说玉都很勉强,严格来说,它就是一块石英而已。另外,工艺也都是新工,看起来比较 老 的那些位置,其实都是通过人工做旧弄出来的效果。 2楼 大群 这就是好多人好多年都老遇吧。是古代的寓意吧?古代多余。是好多好多年的老宝玉石。是古代古代的很多年很多年都。 3楼 门徒 目测...

请问一下这个是什么玉是什么年代的

1楼 匿名用户 现代工艺品,不是玉现代科技树脂合成,最多不会超过30元。 请问一下这个是老玉吗?如果是,是什么年代的? 2楼 陶心斋主 玉雕件,是真的玉的品种 时代特征比较显著 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真品有一定市场潜力的。 请问一下,这个是什么年代的玉,我挖出来的 3楼 查找中 蛇纹石玉,也叫岫岩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