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亲妹妹的老公怎么称呼,我(男),亲妹妹老公的父母我该怎么称呼?

2020-12-06 12:10:20 字数 2576 阅读 8411

1楼:

如果是亲的妹夫,那他应该叫你舅子。

他是表妹夫,但是好象没有“表舅子”这一叫法,他们的小孩倒可叫你“表舅”。据说还是应该跟着表妹叫你“表哥”。现在年轻人之间一般叫名字就很好。

又不是什么特别的场合,不需要讲那么多“规矩”。

如果你比他小,当然不能是“表哥”,看来只有叫名字比较好。如果你们家需要经常称呼,向家里的长辈求证这个“深奥的问题”,他们说怎样叫就怎样叫。

2楼:荣幸飞扬

小+姓或名字就可以了,叫妹夫好像不太合适别扭吧!

3楼:幸福的人

直接叫名字,或者叫妹妹。

我(男),亲妹妹老公的父母我该怎么称呼?

4楼:你can这遗憾

如果你妹夫的父母比你的父母大就叫大爷大娘,如果你妹夫的父母比你的父母小就叫叔叔姨。这是在我们东北这头的叫法,嘿嘿

5楼:匿名用户

比你父母大的就叫,伯伯伯母,大娘,大爷。比你比你父母小的就叫,大叔,大姨。

6楼:微微芙笑

大你父母就叫伯伯伯母,小的话就叫叔叔阿姨

7楼:成年旧事

称呼不重要,关键嘴甜会来事

不能丢了自家的面

8楼:aabb开心自我

亲家(父),亲家母(母)。这么简单称呼也不知道?

9楼:泰森

没你父母年纪大的话就喊叔婶子

10楼:热情的

亲家公,亲家母,连这都不知道!该好好学习了,以后对你有很大的用处

11楼:

亲家母,亲家公,亲家

我妹妹的老公的(妹妹和他的丈夫)我分别怎么称呼?

12楼:

既然是你的妹夫的妹妹和老公,那么你的辈分是较高的,直接称呼名字就好~望采纳

13楼:是暗示会的

叫名字啊。或者妹妹、妹夫

14楼:fdgdgd的故事

亲朋无一字,老病有孤舟。

我是姐姐该怎么样称呼自己亲妹妹的丈夫呢

15楼:匿名用户

三个字的名字,就叫后两个.

两个字的名字就叫全名

妹夫是你们的关系.一般不用.

16楼:北京老年公寓

平时在一起完全可以叫他小王、小李什么的

17楼:星玉枝衡燕

你姐姐的孩子是你侄子,你不需要怎么称呼他,直接叫他小名就行了,孩子应该叫你小姨。

18楼:匿名用户

妹夫,或是叫他的名字都可以啊,呵呵~是不是觉得很别扭

我妹妹的老公应该怎么称呼我?

19楼:匿名用户

随你妹妹叫你,即使他年龄比你大。这是娘家客的辈分,根据亲人来定。

20楼:匿名用户

你是男的叫哥,女的叫姐,如果你妹夫年龄大于你就叫你的名字

21楼:刘诗敬

你是男的就叫哥,你是女的就叫姐

22楼:devil丶狱魔神

男 哥 女 姐

我妈妈亲妹妹的老公我该叫他什么?

23楼:垂柳溪

你管妈妈的妹妹叫姨,管她老公当然要叫姨夫了

我妈妈的亲妹妹的老公怎么称呼

24楼:木木头羊

姨爸爸 姨父 姨丈

25楼:匿名用户

四川这边的话,很多家里称为姑爷

老公的妹妹怎么称呼

26楼:清风不是我老道

小姑子...这是方言的叫法。正式的来说,结婚后,他的亲戚家人你都要改口和他一样叫的。

27楼:3肥皂泡泡

小姑子,不过一般面对她的时候叫小姑子有点别扭,可以直接叫她的小名或者跟着老公家人叫

28楼:手机用户

从理论上来说,应该叫她小姑;但实际上可以直呼她的名字。

29楼:天养成

叫小姑,看你喜欢这么叫了

30楼:方方

小姑子。但现在的都是直接叫名字就行。

31楼:

对自己的小孩来说,叫姑姑,自己可以叫名字

32楼:井甘集林楠

书面公妹妹称姑或姑公姐姐称姑

平都叫啦要随公叫要直呼名字

33楼:匿名用户

我们这边也有这样的称呼 管老公那边的亲戚 我们随小孩一起叫 比如老公的妹妹 我小孩叫她姑姑 我也叫她姑姑

我儿子怎么称呼我侄女的老公,我侄女的老公怎么称呼

1楼 匿名用户 儿子大叫表妹夫或堂妹夫,儿子小叫表姐夫或堂姐夫 2楼 陌夏微风 儿子大还是侄女大,侄女大就是姐夫啊 3楼 匿名用户 叫名字就好了,这也要问 我侄女的老公怎么称呼 4楼 匿名用户 侄女婿 你直接叫他名字最好了 5楼 匿名用户 跟你侄女一个辈分,叫名字完全可以,不用顾及太多,你是长辈啊!...

亲表妹的孩子应该称呼我什么,我表妹的孩子我该怎么称呼

1楼 匿名用户 你舅舅的外孙,你表妹的孩子,如果你是男的,就叫你表舅,如果你是女的,叫你表姨。记住,母亲这边没有叔伯姑。你是这些孩子母亲这边的亲戚,所以是舅或姨。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是男的他们应该称呼你表舅 如果是女的那么他们应该称呼你阿姨。 3楼 匿名用户 答 男生叫舅舅 女生叫姨。 我妈是我...

女朋友妹妹比我大一岁,怎么称呼,我老公的妹妹该叫什么啊,她比我大一岁。

1楼 落叶续花残 要不就名字,要不就叫小妹。其实你这挺尴尬的。 2楼 匿名用户 还是妹子,跟年龄无关,你要是娶她妈,他还是要叫你爸,所以,你是他姐夫,他是你小姨子。这不是年龄能改变的 我老公的妹妹该叫什么啊,她比我大一岁。 3楼 匿名用户 你老公怎么喊 你就怎么喊。到了你老公 ,都要随你老公的。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