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看一下这个户型有什么弊端,大神帮忙看一下这户型有啥利弊

2020-12-06 05:38:43 字数 2938 阅读 9417

1楼:

具体尺寸不清楚,看样子跟我家的户型差不多,住着还可以,就是会觉得客厅有些大,会觉得有点浪费~从风水学上讲那个卫生间的门尽量不要直冲着大门~

2楼:司机丶慢点

厨房和进门卧室有点别扭

大神帮忙看一下这户型有啥利弊

3楼:风与水夜雨

漏财,缺角不利家人身体健康。说一下户型方向。

帮忙看一下这个户型怎么样?

4楼:茶道的爱情

感觉不好,客厅对着卫生间的门口,相当于客厅经常看到厕所,或者说客厅闻到厕所的味道。

5楼:沁园子

卧室两个阳台是露天的还室内飘窗 主卧没有卫生间

请帮忙看一下这个户型怎么样,有什么优缺点了?户型2的那套!

6楼:匿名用户

这是套西北向的房,一点优势都没有,全天见不到光。除非特别便宜,否则不买也罢。花那么多钱,买个见不到光的房,我做不到。

7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要两个卧室的话就是1户型,要三个卧室的话就是6户型。

1户型客厅和卧室都有采光,不过洗手间通风有点阻碍,刮西北风的话,洗手间味道会飘到客厅和卧室。当然冬天的话,洗手间味道比较小。

6户型客厅和卧室都也有采光,洗手间通风有阻碍,不过不会飘到客厅和卧室。因为西、北面有墙,而刮南、东、面的风,洗手间的风会飘到窗外。

5户型的话,两个卧室和客厅没有直接的采光,通风也没有6户型好,故我认为6户型比5户型好。

8楼:

户型2 终日不见采光,采光的意思是阳光能超射进你的房间内,

你说的亮 那是光照 意思完全不同

9楼:匿名用户

05户型在我看来是最好的户型!个人意见!

帮忙看一下这个户型图的利弊,谢谢各位! (上北下南) 120

10楼:弘道法人

您好,我来回答您。您客厅的明财位[生财位]在进户门相西南角。这个位置适合供财神,也可摆放沙发、床等。楼房两居一厅都在南侧,采光不错。

按着阳宅风水找几个室内功能设置的问题:1,户型不够方整,‘缺东南角、西北角,另有几个凹进处。2,进户门到客厅南窗太通透,进户门、玄关处无遮挡物,不利藏风聚气。

3,东面两个卧室两门相对,犯冲。客厅到东卧室走廊太长近乎将两边分成两半,不吉。4,厨房、卫生间基本处在九宫水火十字线上......

总之问题挺多,每一项如果来讲,恐打消楼主积极性和热情,还是点到为止吧。

帮忙看看这个户型怎么样?有什么缺点,如何化解,谢谢!

11楼:匿名用户

卫生间的门, 直接对着大门, 这个风水不好!建议增加屏风,挡住煞气!

大门 与卧室门 正对,煞气重 ! 不吉利~~

12楼:匿名用户

除非这个户型便宜到爆,否则还是挑别的吧,两室一厅一厨一卫的好户型很多。这个从风水上,从居住合理性和舒适性上都欠缺。

麻烦大家帮忙看下这个户型好吗?客厅在东边有什么弊端吗?

13楼:匿名用户

客厅在东边的弊端就是光照时间短,只有上午几个小时可以见到太阳。

不过也不错了,至少南北通透。

请哪位大神帮忙看一下这个户型怎么样,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如果有,怎么解决? 20

14楼:匿名用户

布局主体还是可以的嘛。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卫生间的门对上主门一点,见意装修的时候做个隔档,避免对冲,这样就好了。个人意见啊。不喜勿喷

15楼:匿名用户

看这个**上户型可以啊,一套三的,三室两厅两卫,双卫带厨房。然后客厅面积比较大,而且厨房和。客厅和餐厅是分开的,这样干湿分区比较好,比较好,面积肯定比较大,你这个应该至少要120个平方吧,我看到客厅。

不小啊,但是你这上面没标数字,所以说我帮你算不出来,到底他具体面积是多大的,如果要注意的话,就是。注意这个房子的朝向,还有。通风,你这是清水房还是精装修啊,如果是精装修的话,一定要注意它的质量,检查的质量,如果是清水房的话,那倒无所谓自己装修吗,另外看一下他楼层。

16楼:六月

这个户型不利孩子学习,还有女性烂桃花多一些。

17楼:匿名用户

还可以,全明版通透三房,也算方正实用

全明指采光,三面采光,户型南北向包括西面都是自然采光,所以采光没问题,没有暗房

半通透指空气对流,因为没有南北向双阳台对流(好的户型客厅餐厅南北向双阳台对流)

另外就是三房有两个房间在北,一般南向自然采光更好,不过也不要紧,这应该是户型与容积率最优的结果,没办法改。小问题。

总的来说不错的户型

不要信风水,不动户型的人才谈风水

18楼:匿名用户

不错,要避免卫生间门直冲入户门,装个屏风隔一下就行。

19楼:谷去

不喜欢,房子太大,搞卫生麻烦!

20楼:祎祎的宝

还可以的,空间利用率很高了!外卫冲进户门最好装修时做个设计隔断挡一下较好。餐厅可能光线稍差一点要多开灯了!

21楼:

我个人也比较喜欢金融世家 房型较大 赠送面积也多 而且是一户独享电梯 小区所在位置也很好 唯一就是房型感觉有点杂乱 从我这个做装修的人的角度看 设计颇费思量啊 呵呵

帮忙看下这个户型怎么样

22楼:爱乒乓

户型不太好

入门走廊和门厅太大了,不实用,减少了使用面积

餐厅偏小,位置不好

大神帮忙看一下这个印章,请帮忙看一下这个印章上写的是什么

1楼 霜叶后院自留地 天桥之印 !!!!!!!!!!!!!!!! 请帮忙看一下这个印章上写的是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惟精惟心 !!!!!!!! 3楼 1 启元 2 爱新觉罗。 作者为 爱新觉罗 启元。 各位大神帮忙看一下,这幅画的落款 4楼 匿名用户 画题款说明此画是观音大士像。 印章文字为 除一切...

帮忙看一下坐西向东房子户型图风水,谢谢

1楼 周易风水门户 二三楼看图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一楼要注意卫生间马桶要往墙还有厨房炉灶也要对外墙,绝对不能对自己家里和卫生间 2楼 匿名用户 风水是要现场看的。 不能一张纸上看风水 坐西向东房子户型图 帮忙看一下风水和摆设 谢谢 3楼 羽子辰 是坐西向东 开门见厕所很容易生病把 人物换成风频吧 主卧...

帮忙看一下是些什么字,帮忙看一下什么字

1楼 匿名用户 前两个是耳目一新,四海为家,最后一个只看出一个 无 字, 帮忙看一下什么字 2楼 诚信为本 这八个大字是篆书,由右 由上向下读 逮住 ,攥出尿来。 合 下 虫 同 蛤 字,属扩展 b 区字,网页显示不出。 帮忙看一下这个字是什么? 3楼 匿名用户 三高指征上线。 指征 ,医学上有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