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颗多肉植物叫什么名字,好像不是晚霞

2020-12-05 09:18:43 字数 1661 阅读 8381

1楼:匿名用户

这是景天科拟石莲属多肉植物广寒宫,希望可以帮助你。

这种多肉叫啥名,不是晚霞

2楼:娑典竷馃拫

这个叫原始晨光 控型养的话叶尖会变皱而且包起来、

3楼:一语轻秋

好像就是蓝石莲吧,肯定不是晚霞啊,晚霞是红边的

多肉植物晚霞能长多大

4楼:艾康生物

与选择的花器有关,如果选择大的花器,那生长的也会大一些,如果是控盆养护,那么就会被控型。

晚霞生长比较缓慢,是多年生多肉植物,随着年龄的增加,半木质茎愈发明显,晚霞的叶片不是太多,基本生长在老杆的顶端,晚霞的小苗不爱长侧芽,有了粗大的半木质茎后,才会开始萌发侧芽,群生的晚霞非常漂亮,春天和秋天是晚霞的生长期,可以全日照,浇水是干透才浇透,不干不浇水。夏天晚霞会休眠,通风遮阳,每个月3到4次水,少量在盆边给水。以维持植株根系不会因为过度干燥而干枯。

冬天温度低于3度就要逐渐断水,0度以下保持盆土干燥,尽量保持不低于零下3度。这样就可以安全过冬了,冬天尽量少点水,否则容易烂根。

请问这盆多肉植物叫什么名字 5

5楼:匿名用户

这个比较象初恋 ~ 不过初恋容易度夏的,所以不确定了。

6楼:贝克街流浪猫

现在很多进口品种都没有中文名的,不如你联系景天韵再问问。

有没有多肉高手能确切的告诉我这是什么?店家说是晚霞,我觉得不是。

7楼:温柔の小猫咪

高砂之翁或者女王花笠吧?药锦应该无误,不要买这种

8楼:匿名用户

晚霞之舞锦,但是像是药锦。

9楼:匿名用户

是晚霞你认为不是

是因为你错把 晚霞之舞当晚霞了

这颗多肉植物的名字是什么

10楼:匿名用户

我发现好多人一看到就“观音莲”观音莲观音莲观音莲观音莲观音莲“不懂也观音莲”没见过也观音莲,你tm是观音莲?

这两棵多肉植物是晚霞之舞吗?

11楼:匿名用户

晚霞之舞是紫红色系。叶片表面有淡淡一层粉。冬季日光充足时,色彩明媚鲜亮。

祗园之舞叶色蓝粉至深粉红,新叶色浅、老叶色深。强光与昼夜温差大或冬季低温期叶色深粉红,弱光则叶色浅粉蓝。叶缘常会显现粉红色。叶面上覆有微白粉,老叶白粉掉落後呈光滑状。

晚霞之舞比祗园之舞要稍大一点,比晨光和法兰之舞又稍小一点,株型和祗园像,但是不管出不出状态,颜色都会比祗园要紫一些,深一点。 晚霞之舞,颜色接近晚霞的特征,呈艳丽的紫红色,叶片较祗园略厚,叶缘透明带呈鲜艳的桃红色,叶尖向外侧。

每个人养的状态会稍有不同,环境因素也有影响。

请问这两个多肉植物叫什么名字?一个不知是不是黄丽,但是感觉品种比我家里养了两年的黄丽大不少;还有一

12楼:重生之境

是白牡丹和黄丽。 多肉植物是原先生长在沙漠里面的。喜欢阳光灿烂,切忌水涝。总之少浇水,多多晒晒太阳。一个星期左右浇水即可

请教这颗多肉植物叫什么名字,这颗多肉植物名字叫什么?

1楼 远方 昂斯洛 echeveria cv onslow 是景天科拟石莲花属多肉植物,属园艺杂交品种,昂斯洛是onslow的音译名。 1 中文名昂斯洛 学名echeveria cv onslow界植物界 科景天科 属拟石莲花属 这颗多肉植物名字叫什么? 2楼 90狐 说 黑王子 的可能是瞎,叶型 ...

请问这个多肉植物叫什么名字,请问这个多肉植物叫什么名字? 15

1楼 洗尽铅华 这是千佛手 xsedeveria harry butterfield 又名王玉珠帘 菊丸,是景天科的多肉植物,景天属与拟石莲花属的跨属杂交种。无明显休眠期,幼株比较矮小,多年生老株会形成垂吊状,非常适合家庭盆栽。此品种最早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被培育,又名玉缀和静夜。望采纳 请问这个多肉...

请问这种多肉植物叫什么名字,请问这种多肉植物叫什么名字?是不是不能晒太阳呢?

1楼 錵爲谁妍 火祭,景天科青锁龙属的,春秋天昼夜温差大的时候会变的红红的,很漂亮 请问这种多肉植物叫什么名字 2楼 胡乙司觅 资料 蓝黛莲,景天科厚叶草属植物。叶片呈略扁的圆柱形,排列成莲座状 颜色为灰绿色,表面覆盖的天然霜粉使其增添了些许灰蓝色的淡雅色调,阳光晒后叶尖变为红色。 由拟石莲花属的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