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几颗多肉叫什么名字,请问下,这几颗多肉植物叫什么名字

2020-11-30 16:04:38 字数 1869 阅读 4763

1楼:匿名用户

1和2,红粉佳人(heveria pretty in pink),为景天科拟石莲花属

3,月影系,有点像菲欧娜,不确定

4,秋丽,景天科风车草属多肉植物。 易群生,喜光照。在温差大、阳光充足的环境下株型紧凑,叶片饱满,呈现出粉、紫、红、橙、黄等多种颜色的结合和晕染,非常奇妙。

5,蓝鸟,应该是厚叶蓝鸟

请问下,这几颗多肉植物叫什么名字

2楼:白兰花艳

1,吉祥冠锦。为龙舌兰科龙舌兰属多肉植物“雷光”的斑锦变异品种。

2,常见的仙人球——草球

3,原来见过,想不起来了。查到了再告诉你

请问这几个多肉叫什么名字 10

3楼:斯考比奥

稻田姬,艾伦,星美人

4楼:可靠的浮山游侠

1奥普琳娜 2丸叶姬秋丽 3星美人

5楼:匿名用户

这是蝎子草,长大了会开花呢,我们这边山上有许多

请问这个多肉叫什么名字 10

6楼:艾康生物

看着有点像大和锦。

大和锦。景天科石莲花属多肉植物,原产于墨西哥。

大和锦较耐半阴,适合室外或窗台养护,光照不足的情况下,叶片容易呈现出绿色,但不至于徒长,光照充足的情况下,叶片泛红,配合其斑纹,斑斓多姿,十分好看。

这几个多肉都叫什么名字啊

7楼:善良的

这几个多肉都叫什么名字?其实学名虽然都叫多肉,但是每个地方叫法是不一样的,我们这里有的叫多肉,有的叫肉嘟嘟 还有的叫一掌叶。比如,左边那个叫蟹子叶 ,还有叫蟹爪兰的;右边那个虽然也是多肉一份系列的,但名字不一样,有人叫一碟兰,还有的叫盘底绿;第一排那个有的叫岁岁满,还有的叫四季肥;前排左边那一个叫不怕旱,右边那个叫见水旺;后边那个叫窗边兰,也有叫窗口绿的;最后那一个叫百家有,还有叫随便放的。

好了朋友,我的看法就是这样,希望能帮助到你你,谢谢!

8楼:匿名用户

都是长生草属的多肉,上到下是火烈鸟,草莓卷娟和小红卷娟

9楼:椭圆

水晶玉露,第二个有点像桃蛋(也像桃美人),第三个乙女心(也像红浆果),第四个感觉像马库斯

请问这颗多肉叫什么名字?

10楼:翰林学库

宝石花,一类多肉植物的统称。正名:石花,别名:石莲花、石胆草、粉莲、胧

版月、初霜,民权间泛指莲花座造型的多肉植物。例如冬美人、玉蝶、胧月、黑王子、桃美人等等。

其中玉蝶是景天科拟石莲花属的代表。肉质厚实叶片形状恰如宝石一般,多枝叶片重叠簇生在一起,莲座状叶盘酷似一朵盛开的莲花而得名,被誉为“永不凋谢的花朵”,正所谓“西方莲自土中来”。形态独特,养护简单,很适合家庭栽培。

置于桌案、几架、窗台、阳台等处,充满趣味,如同有生命的工艺品,是近年来较流行的小型多肉植物。

这几颗多肉叫什么名字,稀有吗?

11楼:無鍅恋

最后一个观音莲

佛座莲(拉丁学名:sempervivum tectorum),长生草,也称观音莲、观音座莲、佛座莲,是一种以观叶为主的小型多肉植物,也是近年来销量比较大的多肉植物之一。

请问这两颗多肉叫什么名字?

12楼:戴僖

不知道诶,感觉第一个是白姬莲or蓝姬莲

13楼:人性化的的的

第一个恩西诺,第二个粉月影

这叫什么名字的多肉植物,这几种多肉植物叫什么名字?

1楼 广邑子 观音莲,,,观音莲 sempervivum tectorum景天科长生草属多肉植物,也叫做长生草 观音座莲 佛座莲。原产于西班牙 法国 意大利等欧洲国家的山区,属于高山多肉植物。现在各地都很普及,是多肉植物中最常见的品种之一堪称普货之王。 观音莲肉如其名,叶片莲座状环生,如莲座一般的外...

请问这个多肉植物叫什么名字,请问这个多肉植物叫什么名字? 15

1楼 洗尽铅华 这是千佛手 xsedeveria harry butterfield 又名王玉珠帘 菊丸,是景天科的多肉植物,景天属与拟石莲花属的跨属杂交种。无明显休眠期,幼株比较矮小,多年生老株会形成垂吊状,非常适合家庭盆栽。此品种最早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被培育,又名玉缀和静夜。望采纳 请问这个多肉...

请问这个多肉植物叫什么名字,这个多肉植物叫什么名字?? 5

1楼 匿名用户 姬秋丽 graptopetalum mirinae 是景天科风车草属的多肉植物。是一种生长速度相对较快,很容易养护,如玉石般精致小巧的植物。姬秋丽的中文名字 于其日文名, 姬 在日语中是 小 的意思。 因为姬秋丽的颜色 外观类似秋丽,但比秋丽更小。但实际上姬秋丽和秋丽没有任何关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