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两个多肉是叫什么名字,请问这两个多肉叫什么名字?

2020-11-30 16:05:44 字数 1248 阅读 1919

1楼:可靠的浮山游侠

1 厚叶月影 2露娜莲

2楼:匿名用户

右边那个是丽娜莲,上图供对比

请问这两个多肉叫什么名字?

3楼:匿名用户

红边月影

为景天科石莲花属多肉植物,在温差增大,光照增多时绿色的叶子会呈现边沿红色,非常好看!未出状态时呈现绿色。

旭鹤为景天科石莲花属多肉植物,是胧月的杂交品种,不耐低温,不要低于零下3℃,属于夏型种,夏天照常生长,冬天有休眠,春秋季可以适当多浇点水。

请问下这两个多肉分别叫什么名字

4楼:匿名用户

右边为景天科、景天属与拟石莲花属杂交多肉植物蒂亚,右边是景天科石莲属多肉植物因地卡,状态不是很好,希望可以帮助你,望采纳。

请问这个多肉叫什么名字 10

5楼:艾康生物

看着有点像大和锦。

大和锦。景天科石莲花属多肉植物,原产于墨西哥。

大和锦较耐半阴,适合室外或窗台养护,光照不足的情况下,叶片容易呈现出绿色,但不至于徒长,光照充足的情况下,叶片泛红,配合其斑纹,斑斓多姿,十分好看。

请问这两颗多肉叫什么名字?

6楼:戴僖

不知道诶,感觉第一个是白姬莲or蓝姬莲

7楼:人性化的的的

第一个恩西诺,第二个粉月影

这两个多肉叫什么名字?

8楼:匿名用户

第一张图为景天科景天属多肉植物虹之玉,第二盆为仙人掌科仙人球属多肉植物花盛球,希望可以帮助你,望采纳。

9楼:sky婷婷雨立

第一盆是乙女心,第二盆是仙人球但是具体品种我不知道了。

这两个多肉叫什么名字吖?

10楼:匿名用户

前面网友说的对,左为绫锦(也叫波露),右为大和锦。上图供对比

11楼:萌仔丶仔

第一个是波露 第二个是大和锦 求过

12楼:凡青树

第一个好像是不夜城芦荟

13楼:月光流淌

第一个芦荟 后面不知道了

请问这个多肉植物叫什么名字,请问这个多肉植物叫什么名字? 15

1楼 洗尽铅华 这是千佛手 xsedeveria harry butterfield 又名王玉珠帘 菊丸,是景天科的多肉植物,景天属与拟石莲花属的跨属杂交种。无明显休眠期,幼株比较矮小,多年生老株会形成垂吊状,非常适合家庭盆栽。此品种最早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被培育,又名玉缀和静夜。望采纳 请问这个多肉...

请问这个多肉植物叫什么名字,这个多肉植物叫什么名字?? 5

1楼 匿名用户 姬秋丽 graptopetalum mirinae 是景天科风车草属的多肉植物。是一种生长速度相对较快,很容易养护,如玉石般精致小巧的植物。姬秋丽的中文名字 于其日文名, 姬 在日语中是 小 的意思。 因为姬秋丽的颜色 外观类似秋丽,但比秋丽更小。但实际上姬秋丽和秋丽没有任何关系。 ...

请问这几颗多肉叫什么名字,请问下,这几颗多肉植物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1和2,红粉佳人 heveria pretty in pink ,为景天科拟石莲花属 3,月影系,有点像菲欧娜,不确定 4,秋丽,景天科风车草属多肉植物。 易群生,喜光照。在温差大 阳光充足的环境下株型紧凑,叶片饱满,呈现出粉 紫 红 橙 黄等多种颜色的结合和晕染,非常奇妙。 5,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