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这块玉石是什么寓意,这块玉叫什么名字啊,寓意什么啊,向大神请教!

2020-12-04 21:06:01 字数 1916 阅读 5520

1楼:可靠的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2楼:独尊发家患无穷

穿金显福贵,带玉保平安,一般的玉石的寓意都是这样的,都是寓意这平安的意思。

这块玉叫什么名字啊,寓意什么啊,向大神请教!

3楼:匿名用户

应是一个如意形,料子也很一般,就随意随型雕了一个,喜欢就留着吧,从图上看还是真的a货翡翠来的

4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块岫岩玉,天青冻。

5楼:小娘子驾到岁月

多子多福,随便雕刻,没有什么精工细雕

6楼:摸

^_^^_^^_^

我不知道。

请教玉石爱好者、帮忙看看这个是什么东东?有什么寓意吗?

7楼:偷偷的玩

翡翠的,应该是花生吧。  花生:俗称(长生果)用花生来象征长生不老。

寓意多子多孙儿孙满堂,预示两个相爱的人永远在一起,永不分离,象征着爱情的完美,生活多姿多彩;象征长寿多福,如意平安幸福!玲珑精致、妙趣横生的花生寄托着人们对生活的美好祝愿,也预示着果实累累,事业成功。

请教这是什么玉,这公仔是什么寓意?

8楼:酒歌飞扬

从你的**上看,这个是岫玉娃娃,是求子的意思。

岫岩玉广义上可以两类,一类是老玉,老玉中的籽料称作河磨玉,属于透闪石玉,其质地朴实、凝重、色泽淡黄偏白,是一种珍贵的璞玉;另一类是岫岩碧玉,其质地坚实而温润,细腻而圆融,多呈绿色至湖水绿,其中以深绿、通透少瑕为珍品。

请教这块玉石具体是什么玉 跪求

9楼:孙建军

个人感觉这个是人工做出来,楼主最好别上手,说不定有辐射啥的,你可以找人鉴定下。

请教专家这块玉是什么材质,能看出是老件还新件吗,带久了能包出浆来吗?还有不明白上面雕的鹭如意的寓意

10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玉雕件,是“一路连科”玉雕件,是典型的现代的广义的和田玉青海白玉雕件,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真正的和田玉雕件,**销售,千万要注意!

11楼:匿名用户

从**看是来老物件,但品种不太确源定,可能是

12楼:英雄

小弟不是专家,但是觉得应该是白玉中的和田玉, 感觉鸟鸟有真不展翅高飞的感觉。

我想请教一下这是个什么玉石,它的形状是什么意思?谢谢大家了

13楼:in达

挺好看的,至于楼上说的和田玉如果价钱不贵的话肯定不是的,那个结应该是平安结吧,代表平安辛福的意思

请教各位大侠,我这块玉上面各图案的含义是什么?左上角的鬼脸是什么东西啊?这是什么佛? 30

14楼:爱你小卒卒

玉质粗糙,价值不高,戴着辟邪保平安还行

15楼:册子好的

兔兔兔兔图哦兔兔v5兔兔8图

16楼:林城山水郎

虚空藏菩萨,其形象,右手竖掌,屈食、中指,执白拂;左手覆拳安于脐,持莲花,莲上有绿珠;披天衣,立于一平敷之莲华座。系密教胎藏界曼荼罗虚空藏院之主尊、现图胎藏曼荼罗释迦院之释迦右方胁侍、金刚界曼荼罗贤劫十六尊之一。虚空藏菩萨是属牛和属虎人的本命佛,虚空藏菩萨是诚实、富有的象征。

不虚不空是佛界的财神,当您佩戴供奉时能够使您避开破财、败财的灾难,使您财路畅通无阻,且能生财聚财,得八方贵人相助,远离小人,人财俱旺。因此牛年、虎年生人,若能虔诚佩戴或供奉虚空藏菩萨之本命佛法像,可财源广进,不虞匮乏。

这是什么玉啊,这块玉叫什么,这块玉是什么玉,是真的吗

1楼 又见清都山水郎 蛇纹石玉,也叫岫岩玉,多产自辽宁省鞍山市岫岩县而得名,与和田玉 绿松石 独山玉并称为中国四大明玉。蛇纹石玉 岫玉 在自然界分布广泛,因产地不同而有不同的玉石名称,如广东的信宜玉 广西的陆川玉 甘肃的酒泉玉 新疆的昆仑玉,以及美国 新西兰和阿富汗的鲍文玉等等。 这叫什么玉 2楼 ...

请问一下这块是什么玉?图案是什么?有什么寓意吗

1楼 金步焕 不是自然拍摄,玉质无法回答,寓意是蝙蝠和大钱!有福有钱!福钱! 这块玉是什么玉?图案是什么,有什么寓意 2楼 热心网友 看上去像两条鱼连在一起。应该有 双喜临门,年年有余 的寓意。 请问这块玉坠是什么图案?有什么寓意? 3楼 狐虎 雕刻题材为福豆,寓意 福到 。 4楼 缘哥 玉葫芦,葫...

请老师看看这是什么玉.有和寓意,求老师看看我这块玉是什么玉,上面图的寓意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提醒你要注意人的两面性,在人前冰清玉洁,在背后污七八糟 2楼 我使劲上王者 我觉得 我可能看不见图 求老师看看我这块玉是什么玉,上面图的寓意是什么? 3楼 热心网友 上的这块玉像是和田玉,这块玉象征着未来的时刻更美好。 这是什么玉有什么寓意 谢谢老师 4楼 没事我来看看 平安扣,保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