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树,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品种?

2020-12-04 08:55:36 字数 2500 阅读 4123

1楼:广邑子

碧桃,,,碧桃是桃树的一个变种,还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叫千叶桃花,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

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品种?

2楼:匿名用户

从你的**上看,这个是德牧串串,或者是昆明犬。

德牧一般指德国牧羊犬(犬科哺乳动物)

德国牧羊犬,别名德国黑背(贝),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德国狼犬,此犬种据说原产德国

3楼:董荷花

是小土狗串串,还没有成年。

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树?

4楼:龘禹治水

中文学名

梨花拉丁学名

pyrus spp.

界植物界

科蔷薇科

亚科苹果亚科

5楼:操洲钱修文

我倒觉得应该是栾树小苗。

大家帮帮看一下我这个到底是什么树

6楼:蜗牛也是牛

富贵树,其实就是堇花槐、槐花木、紫花槐(花儿紫色的),它是豆科、槐属的落叶乔木,上面那个兄弟是紫葳科菜豆属的植物,差别可远着了。

很多商家把富贵树和幸福树混淆了,所以才搞得咱们也认不清了!

绿宝树就是海南菜豆树,和最上面的幸福树(菜豆树)是亲戚,它也是紫葳科、菜豆树属的常绿的乔木,养护方法和幸福树并没有什么区别!

7楼:就瞧瞧

鹅掌柴鸭掌木一般指鹅掌柴

鹅掌柴,( schefflera octophylla (lour.) harms),为常绿灌木。分枝多,枝条紧密。

掌状复叶,小叶5~8枚,长卵圆形,革质,深绿色,有光泽。 圆锥状花序,小花淡红色,浆果深红色。是热带、**带地区常绿阔叶林常见的植物,原产大洋洲、中国广东、福建、以及南美洲等地的**带雨林,日本、越南、印度也有分布。

现广泛种植于世界各地。

大家能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树吗? 20

8楼:情殇丶怀念

嘉宝果,又名珍宝果(plinia cauliflora

(mart.) kausel) 别称:巴西葡萄树 属于桃金娘科常绿灌木,它的英文名:

jaboticaba。 其成长缓慢,树皮浅灰色,呈薄片状脱落,脱落后留下亮色斑纹。叶对生,叶柄短,有茸毛,叶片革质,深绿色有光泽,披针形或椭圆形。

其花簇生于主干和主枝上,有时也长在新枝上,花小,白色,雄蕊多数,顶着淡黄色的小花粉,散发出阵阵清香。

哪位大佬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树苗?谢谢

9楼:以色列冰冰

欧洲甜樱桃

乔木,高达25米,树皮黑褐色。小枝灰棕色,嫩枝绿色,**,冬芽卵状椭圆形,**。叶片倒卵状椭圆形或椭圆卵形,上面绿色,**,下面淡绿色,被稀疏长柔毛。

花序伞形,有花3-4朵,花叶同开,花芽鳞片大形,开花期反折。萼筒钟状,花瓣白色,倒卵圆形,先端微下凹;雄蕊约34枚。核果近球形或卵球形,红色至紫黑色。

花期4-5月,果期6-7月。2n=16,24,32。

定植后苗木易受旱害,除定植时充分灌水外,以后8-10天灌水一次,保持土壤潮湿但无积水。灌后及时松土,最好用草将地表薄薄覆盖,减少水分蒸发。在定植后2-3年内,为防止树干干燥,可用稻草包裹。

但2至3年后,树苗长出新根,对环境的适应性逐渐增强,则不必再包草。浇水根据降水情况和土壤墒情决定,一般与施肥相结合。应充足而不过量,以水控树,以水调肥。

一年应浇3-4次水。有节水设施的进行可控滴水灌溉,利于水肥一体化,提高肥水利用率。

施肥樱花每年施肥两次,以酸性肥料为好。一次是冬肥,在冬季或早春施用豆饼、鸡粪和腐熟肥料等有机肥;另一次在落花后,施用硫酸铵、硫酸亚铁、过磷酸钙等速效肥料。一般大樱花树施肥,可采取穴施的方法,即在树冠:

正投影线的边缘,挖一条深约10厘米的环形沟,将翠姆肥料施入。此法既简便又利于根系吸收,以后随着树的生长,施肥的环形沟直径和深度也随之增加。樱花根系分布浅,要求排水透气良好,因此在树周围特别是根系分布范围内,切忌人畜、车辆踏实土壤。

行人践踏会使树势衰弱,寿命缩短,甚至造成烂根死亡。

麻烦大家 帮我认识一下 这是什么树木? 10

10楼:匿名用户

看断面应是——黄栌。但没听说可以治高血压,一般中药讲究君臣配伍,单独使用肯定效果不行,甚至有***,所以一定要询问专职中医。

11楼:匿名用户

白树,和屏幕放一起看不见…就像没放图一样样的…

12楼:红尘之上

高血压最好去医院,请医生帮忙配药,不同的症状适用不同的药。也许我孤陋寡闻,不知道树木能治高血压的,这树看不出来是什么品种,感觉有点像樟树。

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果树?

13楼:广邑子

是的,这是李子树,已进入花期后期,花叶同枝了。如下图供参考

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玉,请帮我看一下,我这是什么玉?

1楼 热情的收藏交流 这样看不出来 建议找正规的地方鉴定一下,王逸 2楼 中历文物检测 看清代, 不太清楚,看和田青玉或翡翠 请帮我看一下,我这是什么玉? 3楼 匿名用户 这种颜色质感,应该是碧玉,但是没有一点杂质,光泽也不强,看不到实物,也不能完全确定,不能排除人工合成材质的可能。仅供参考。 4楼...

谁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鱼,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鱼 5

1楼 南岳山里人 我们这叫豺鱼,骨头多一般是炖汤。动手术后的人吃这个之后,伤疤容易恢复! 2楼 百度用户 班星鱼,这鱼与七星鱼同科,,有锋利的齿牙,是食肉动物,,通常住在有源水的洞内 3楼 匿名用户 黑鱼,学名乌鱧,是肉食性鱼类,很凶猛,可以做鱼片 4楼 23213你 黑鱼,食肉鱼,望采纳,谢谢 帮...

哪位大神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鸟蛋,麻烦各位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鸟蛋? 250

1楼 匿名用户 从鸟巢的结构和材质,鸟蛋的颜色可以确认是喜鹊的鸟蛋,才开始下蛋 正常到时候有5 8枚蛋。 喜鹊喜欢将巢筑在民宅旁的大树上。全年大多成对生活,杂食性,在旷野和田间觅食,繁殖期捕食昆虫 蛙类等小型动物,也盗食其他鸟类的卵和雏鸟,兼食瓜果 谷物 植物种子等。每窝产卵5 8枚。 卵淡褐色,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