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师能帮我看下翡翠手镯,是什么种水值多少钱?谢谢

2020-12-03 17:05:06 字数 2712 阅读 8671

1楼:老俞_翡翠

豆种带色翡翠手镯,种水就不怎么样,色还不错,没纹裂绿色如图的话大概万元左右。

请教各位大师,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什么种水,没扣没纹,市场价大概多少钱?

2楼:匿名用户

市场价可以卖个2462元至。3200多块元之间吧,就是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处于一个中等水平,请采纳。

3楼: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细糯种

油青色底子干净,种地细腻

水头一般

无纹裂情况下

看小四位数范围

1-3000区间

祝您好运,提问还望采纳,谢谢

4楼:

这个是a货冰糯种偏细糯种深油青翡翠手镯,**正常在3500-5000左右,类似如图这种类型,你可以对比参考,不同的品牌**正常会有点差距。

有能帮忙看看这是真的a货翡翠手镯吗?什么种水,带了一条不抠手的细纹,值多少?有手镯芯。

5楼:老俞_翡翠

是a货。

豆种翡翠手镯,种水较差,棉较多,底子发灰,有纹裂,大概小几百以内。

加上手镯心也就中几百块钱以内。

帮看下这翡翠手镯值多少钱?

6楼:惟格尚品首饰

没有**,翡翠的种水色细分品种太多,估计必须看看物件的,翡翠价值应当从翡翠的颜色、质地、透明度、净度瑕疵、大小和雕工等因素综合决定的。没有图,无从看起的。

7楼:冯本聪香茗

您好哦 可能无价

翡翠手镯是一种戴在手腕部位的环形装饰品。手镯,亦称“钏”、“手环”、“臂环”等。据有关文献记载,在古代不论男女都戴手镯,女性作为已婚的象征,男性则作为身份或工作性质的象征。

在古代社会,人们还认为戴手镯可以避邪或碰上好运气。翡翠手镯是高档的珠宝首饰,不论佩戴与否,都需要对它认真保养。尤其是高档极品翡翠手镯,要保持翡翠的长久光泽和色彩,需要小心保养。

望采纳!

这条翡翠手镯是什么种水,大概多少**?谢谢!

8楼:马程翡翠评估

翡翠的价值是由其种、水、底、色、工、瑕等方面来判定的,仅凭文字描述,或者证书的检测数据,是无法评估的!

需要插图来看 才能帮评估**以及品相情况

如果物件有检测证书的话,也可以提供您物件的,检测证书号、重量克数(详细,小数点后面的也要)以及 检测机构文字全称

以便于查询证书,看到证书图之后再行评估

ps,拍图的话,最好能拍窗边自然光图,放在手上拍即可,这样颜色还原比较真实,有利于判断谢谢

9楼:匿名用户

这条翡翠手镯是什么种水?大概多少价钱翡翠?大概是2000多

这个翡翠手镯是什么种水?价值多少啊?

10楼:鸡毛不能上天

这是一款翡翠a货带点绿飘花的手镯,品质较差,是较差的手镯,快手上电商价值应在40元左右,超出这个价位也就超值了。

供观赏和参考

请老师帮忙看看这个翡翠手镯到底是纹裂还是棉丝?内外侧是在一个位置上的,种水是什么?谢谢!

11楼:

看图二三,这个是有内裂纹的细糯种偏糯种浅绿飘花翡翠手镯,而且这个裂纹瑕疵还是断裂纹,只能说它的价值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类似如图一这种类型的,没有裂纹瑕疵类似可能还值2000-3000,有裂纹瑕疵就只值小几百左右了。

12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拍的不太清楚

从目前图上来看

棉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纹更像线,很细,不粗

你图上的更像棉线,不想纹裂

种水,糯种-化底

提问采纳,谢谢

13楼:莹翠珠宝

当然是裂来的,小心佩戴,会有断的风险,糯种来的。

14楼:独孤异灵

是裂,不是棉。棉不会这样规则清晰。可能是内裂

新购买的翡翠手镯,请资深的专家帮忙估价看看种水。我会采纳的?

15楼:匿名用户

您好!这是一件a货豆种白底圆条翡翠手镯 肉粗,种较差,大几百到小千元足矣

希望对您有帮助,谢谢!

16楼:约瑟大王

属于糯种,水头一般吧,感觉干干的,没有那种光润,里面有棉,基本没什么色,种、水、色、工等几方面都比较一般,估价几百块钱。

17楼:匿名用户

看你这个手镯还是质量是不错的

请大家帮忙看看翡翠手镯怎么样?什么种水?大约价值多少?

18楼:swl_紫气东来

从**来看品相和雕工还是挺不错的,可以说是珠圆玉润油性十足,不过看起来种水等级不是很高的样子,貌似也就是糯种飘花的样子,你要知道种水的等级对翡翠饰品的价值影响很大。据我个人来看你这个镯子也就600块钱左右,如果是冰种或玻璃种那**就另当别论了。当然影响翡翠饰品的**还有其他因素,比如翡翠的材质、大小、质量以及雕工等等,具体你可以带着镯子去一下专门的玉器鉴定机构看一下,他们会给你一个合理的参考**,他们那里得出的结论比较具有权威性,也比较令人放心。

请大师帮忙看下,这个翡翠手镯是什么种水,多少钱能买

1楼 老依 糯种!紫罗兰!淡绿!底色真好!干净清透!条形够宽够厚!整体完美!只是有些棉!不是特别润!如归完美没有裂纹!价值5000 10000! 2楼 牵牛花椰菜 紫罗兰。价位浮动很大。 大师帮忙看看这个翡翠手镯属于什么种水,什么颜色价位多少比较合适 ?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手镯种水还不错,比较透亮...

帮我看下这条翡翠手镯能大概值多少钱

1楼 流星雨中的野鹤 嗯 光泽有点靓丽的 有点像是石头打磨出来的 建议可以拿到玉器交易市场去 让里面的行家鉴别一下 顺便让他们给估一个价 帮我看一下这个翡翠手镯是真的吗,大概能值多少钱 15 2楼 love陌简荨 a货为纯天然翡翠,只经过雕刻打磨。没有经过任何化学处理,没有经过高热 高压等人工伪作。...

请大师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是什么种的呀?值多少钱?谢谢

1楼 靓仔彪哥哥 是真的,老款福镯,豆青种,适合老年,但这款手镯取戴不是很舒服,价位不高, 请懂翡翠的大师们帮我看看这个手镯值多少钱? 2楼 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糯种 淡油青底子干净 水头较短 整体品相普通 无纹裂情况下 市场价看小四位数范围 1 3000区间 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