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师帮忙看下,这个翡翠手镯是什么种水,多少钱能买

2020-12-03 17:02:54 字数 2501 阅读 5001

1楼:老依

糯种!紫罗兰!淡绿!底色真好!干净清透!条形够宽够厚!整体完美!只是有些棉!不是特别润!如归完美没有裂纹!价值5000-10000!

2楼:牵牛花椰菜

紫罗兰。价位浮动很大。

大师帮忙看看这个翡翠手镯属于什么种水,什么颜色价位多少比较合适?

3楼:匿名用户

这个手镯种水还不错,比较透亮。油青色。属于中年妇女比较喜欢的颜色。

但我发现里面有一些石纹,应该是天然石纹。天然石纹会影响佩戴效果。价位如果是十年前也就值500块钱。

如果是现在买的大概,也就不超过两千块钱。

4楼:莹翠珠宝

豆糯种油青手镯,小千价会合适,这颜色带会显老,供参考。

5楼:老俞_翡翠

糯种油青翡翠手镯,种水普通,棉略多,色灰暗,没纹裂大概一两千。

6楼:轻酌天蝎

这款手镯属于冰种带绿翡翠手镯。**在大四吧。七千到八千。

7楼:

这个是一款a货危料翡翠蓝水

手镯,并不是很好,产地不是缅甸,而是危地马拉,色泽不是很好偏油青色了,玉质比较脆,易开裂,俗称“鸡蛋壳翡翠”,不建议入手。一般**正常在2000-3000左右。

里面均匀的白色点就是危料翡翠的典型特征。

请大师帮忙看下这个翡翠手镯怎么样,什么种水价位多少合理

8楼:匿名用户

没有**,无法判断。上传清晰的多角度**吧。

请懂翡翠的大师帮忙看看 这个手镯的价钱是多少 是什么种水的 50

9楼:助人为乐

这种水种还不错,也比较水头,另外没什么杂质,估价在八千,或许你可以到缘之源官网对比一下~

懂的人帮忙看下这个翡翠手镯是什么种水?多少价位?

10楼:盲人骑瞎马黑

属于糯种的翡翠,,水头一般,粗糯种的。**在一千五百块钱左右,比较合理。

11楼:匿名用户

糯种。没水头。全是棉。 价值不高

请大神帮忙看下这个翡翠手镯什么种水,价值多少钱,有一处有棉,**可见。感激不尽

12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冰糯种,翡翠手镯,真品无疑问。种质介于糯种和冰种之间,种质大体算细,雾棉偏多,清透度一般,有一处重棉,很难随着佩戴时间延续而化开,比较影响**。

条形规整,是亮点,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4000元到5000元之间是正常卖价。

底色是淡油青底色,拍照的角度光线很好,真的实物上手,会黯然一些。

13楼:匿名用户

这支手镯是天然翡翠a货,种水不错,高糯冰接近冰种,天然翡翠有点棉正常,无棉不成翡翠。如果无纹无裂的话市场价应该在30000以上

14楼:翡翠加工商

冰种晴水手镯,水头不错,

15楼:匿名用户

水青种,直1200多吧

请教各位大师,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什么种水,没扣没纹,市场价大概多少钱?

16楼:匿名用户

市场价可以卖个2462元至。3200多块元之间吧,就是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处于一个中等水平,请采纳。

17楼: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细糯种

油青色底子干净,种地细腻

水头一般

无纹裂情况下

看小四位数范围

1-3000区间

祝您好运,提问还望采纳,谢谢

18楼:

这个是a货冰糯种偏细糯种深油青翡翠手镯,**正常在3500-5000左右,类似如图这种类型,你可以对比参考,不同的品牌**正常会有点差距。

求大师帮忙看看这个翡翠手镯的种水,大概多少钱购买合适。宽厚都是9mm的,算是细条吗?谢谢!

19楼:做个有情怀的人

亲,由图所看,这个是翡翠a货

是真的,

冰糯种,水头不错,颜色也不错

质地细腻,无纹裂的话,价值在6-7千合理。

各位大师帮忙看看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什么种水

20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化地,飘花翡翠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质大体算细,底子微微化开,略有水头,整体飘花色感略闪灰,不够明艳,不够清爽。胜在用料足实,条形规整。

属于中档偏下档次的翡翠手镯,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在4500~60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品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可以比对:

请大师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是什么种的呀?值多少钱?谢谢

1楼 靓仔彪哥哥 是真的,老款福镯,豆青种,适合老年,但这款手镯取戴不是很舒服,价位不高, 请懂翡翠的大师们帮我看看这个手镯值多少钱? 2楼 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糯种 淡油青底子干净 水头较短 整体品相普通 无纹裂情况下 市场价看小四位数范围 1 3000区间 网上...

大神帮忙看下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多谢了

1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深灰油青底色手镯,证书规范,真品无疑问! 种粗,棉厚,水头短,色泽偏深沉,略显老气。胜在用料足实,条形规整,克重63 87克,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 在1800到2200左右。 请大神帮忙看下这个是不是翡翠手镯大概值多少钱谢谢 2楼 琴man...

请大师帮忙鉴定下这款翡翠手镯多少钱?谢谢谢谢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不必担心 物件底子不太干净 而且描述还有纹 整体品相较为低端了 你按照你的还价策略就可以了 往500以内谈最好 2楼 惟格尚品首饰 正常的市场 ,按你思路来吧,这个镯子主要是卖色,飘花的,质地和水头都不佳。如果自己喜欢,考虑入手。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