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高手帮忙看下这个镯子值多少价位,感谢

2020-12-03 16:06:49 字数 2009 阅读 1530

1楼:匿名用户

种水色较差的翡翠镯子,价值不会超过1000元。

求高手帮忙鉴定一下这个碧玉镯子值多少钱,商场柜台买的,万分感谢

2楼:中间自己的故事

和田碧玉手镯。颜色比较一般,偏暗,内部黑点比较多。看图应该是俄料的碧玉。东西还是不错了。

这几年碧玉**一般,您这个颜色和杂色比较多。因为在商场买的,**会比较高,估计您在大四**买的吧!如果大四**就不算吃亏。

行内**比较低,这样成色的一般在小四**完全可以任意选择。不过在商场里面有个几倍**还是合理的,人家的铺租、人工、入场费、成品压款非常厉害。

请哪位高手帮忙鉴定一下镯子是什么种的,大概多少钱。对着光看里面有絮状的物质。非常感谢

3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手镯,是典型的非a货翡翠的质地;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0元左右;超过这一个**,可以尽快联系出手的!

4楼:在水伊人

您这个有翡翠a货证书吗

这个翠色部分,过渡得那么生硬,看不到什么翠根,感觉不怎么像a。

5楼:匿名用户

标准的83玉,b+c。

作假的工艺不算高。你说的絮状物是酸洗后注入到裂隙里的胶类稳定剂。对光看,可以看到内部明显的网状酸蚀纹。

这翡翠大概价位是多少,帮忙看下

6楼:惟格尚品首饰

貔貅,招财纳福瑞兽,翡翠a货无疑。

细糯种飘蓝花,底色稍显暗偏灰,质地细腻,水头不错,团状色块,也还行。

已结缘,喜欢就行,市场零售参考**千元以为为宜。

请大师帮我看下这块翡翠玉手镯,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钱?谢谢!

7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豆种,带淡豆青色,或有若有若无的淡紫色,细条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粗,棉厚,水头短,色泽平普,条子偏细,整体属于中低档的翡翠手镯。

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玉器市场**在500~8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可以比对:

8楼:莹翠珠宝

应该是翡翠a货,2000左右

专家帮忙看下这个翡翠镯子值多少钱?

9楼:云秋语翠

新厂石,老缅手里出的,一看就打了抛光粉上蜡,带久就变色,实际价值只有300块,这是跟你说的实话,你想听那些忽悠的话,就去问卖家。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个镯子值多少钱(淡绿+淡紫)一个范围,谢谢

10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图上只能看出淡油青和深油青

看不出淡紫和淡绿

糯种料子

底子干净 种地细腻

无纹裂情况下

1-3000区间

请问各位大神能帮看下这个镯子值多少钱,淡紫淡绿。有证书。

11楼: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您的提问里并没有

看到**

仅凭数据或者文字描述实在是无法评估的需要

请帮忙看一下这个镯子值多少钱,有证书的,证书上显示是和田玉,但是还是不放心?哈哈看看多少钱

12楼:拓荒者

您好目测是和田玉手镯无疑

由于不是自然光下的**,判断是不一定很准确仅如图看应该是青海料

品相一般

实价1500元以内

不明之处请继续追问

满意还望采纳

13楼:静雅轩书画

韩料的,成本500左右。

14楼:狭路相逢亮剑

你要是喜欢,那就是无价的

15楼:匿名用户

去珠宝店鉴定好了,那种有国检认证的

请懂行的看下,这个翡翠镯子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种水很一般,种粗,通透性差,水头不足,颜色不突出,属于低端货。各地 有差异,大几百到二千元之间都是正常的 范围。 有懂行的朋友麻烦帮忙看一下,这个翡翠镯子值多少钱啊 2楼 闲暇没事答答题 东西是豆种麻青翡翠。水就不说了,底子干,棉多无裂。市场参考价小千。 3楼 匿名用户 不打击你,这...

帮忙看下这个塔罗牌阵请高手帮忙解答下啊

1楼 匿名用户 我也不明白你提的问题是什么,你想要做的是什么选择,目前就牌阵来看的话,你求问的时候心里所想的甲选择相对较好。 谁能帮忙解一下这个塔罗牌阵 2楼 匿名用户 卡尔米克法 1号位是太阳正位 求问人的宿命 太阳在本意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牌。她代表着乐观向上,美好的想法。也有着一切都看开的感觉...

行家帮忙鉴定一下这个镯子值多少钱,十分感谢

1楼 燕赵小玩家 翡翠的,糯种飘绿,带紫。市场价5000左右 请行家帮忙鉴定下,这个镯子值多少钱?有一处裂皮,可扣到,十分感谢! 2楼 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基本到冰种的料子 底子干净 水头也不错 目测40来克 你描述的能抠到的裂 我想问问,是否镯内外壁贯穿 如果完全贯穿的话,对坚固程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