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总是经常喉咙发红是怎么回事,婴儿喉咙发红怎么回事

2020-12-02 14:59:40 字数 1649 阅读 8267

1楼:蜜芽电商

宝宝的症状要考虑为扁桃体炎,主要是细菌感染引起的,会引起经常喉咙发红的。

建议你可以给宝宝服用小儿咽扁颗粒+阿莫西林颗粒+维生素c片等药物。多给宝宝喂开水,注意观察宝宝各方面的情况。注意保暖,避免着凉。

婴儿喉咙发红怎么回事

2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考虑是扁桃体炎, 扁桃体炎吃药效果不好,药物不容易达到扁桃体,最好还是输液** 。 而且好转后应该巩固**一定的时间,否则越是经常发生越容易反反复复的 。

孩子的喉咙老是红的,该怎么办

3楼:biao者天下

小孩免疫力低,是因为营养不达标引起的,你的小孩一定是身高体重不达标吧,身体差了,免疫力就低,这要从改善小孩的营养着手.

宝宝喉咙一直是红的怎么回事

4楼:陈亮大夫

首先要排除你的标准是什么。其次才考虑。还需要观察是否有滤泡,有可能考虑湿热在咽喉。

宝宝任何时候检查喉咙为什么总是发红,无其它症状

5楼:

小孩感冒发烧是经常事,必须注意。你说的这种情况很普遍,要认真观察:1、发烧阶段的睡觉情况;2、手脚的温度;3、小孩的精神方面;4、舌苔是否发白,等等请按上述回复

宝宝老是嗓子红是怎么回事

6楼:匿名用户

咽部发红要结合症状来判断,如果没有明显不适的症状可以暂时不用处理,如果合并咽痛、咳嗽或者发热的情况要及时在医生的指导下给予相应的抗生素对症**。

1、部分人群因为自身的体质因素,容易出现扁桃腺炎症和上呼吸道感染的情况,针对这种情况首先要注意预防,从患儿饮食的情况看来是比较合理的,要注意坚持,平时要注意卫生习惯,增强体质。

2、如果出现急性炎症或者出现发热的情况,要及时在医生的指导下给予相应的药物对症**,防止病情加重。

3、如果反复出现扁桃腺炎症的情况,可以在成年后给予扁桃腺摘除手术。

7楼:幽谷百合

一个多月的孩子一般两小时喝奶一次,至少冲多少奶粉给孩子吃,因人而异。一般孩子每天的总奶量可按体重来计

8楼:匿名用户

孩子嗓子哄的时候就是缺水啊,孩子是不是不喜欢呵喝水啊,天气干燥炎热必须多喝水的,白开水最好的

9楼:

: 宝宝喉咙爱发炎的话,第一要考虑宝宝是不是有缺锌的现象呢,缺锌的宝宝的话也会容易出现喉咙发炎的现象的

10楼:匿名用户

:孩子嗓子哄的时候就是缺水啊

小孩子喉咙老是不舒服,有点红是怎么回事

11楼:匿名用户

这情况看考虑是上呼吸道感染的 可能。可以服用鲜竹沥口服液。罗红霉素颗粒。小儿化痰止咳冲剂等**的。多喝水。禁食 辛辣刺激食物。

孩子总是嗓子红,是什么原因,怎么**

12楼:团结出智慧

建议输液抗炎**为好。 因为还是输液血药浓度更高见效更快更好啊。有痰的加上鲜竹沥口服试试。发烧还需要适当加上额外的退烧药物。一

小孩子喉咙老是不舒服,有点红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这情况看考虑是上呼吸道感染的 可能。可以服用鲜竹沥口服液。罗红霉素颗粒。小儿化痰止咳冲剂等 的。多喝水。禁食 辛辣刺激食物。 老是感觉喉咙不舒服,想咳,没感冒,是怎么回事? 2楼 厦门沃鸿信息技术 根据你提供的情况,一般的考虑是上火引起咽喉炎的症状,及时的自我调理,可以改善症状的。 ...

我梦见我走在路上发红水好大是怎么回事

1楼 不要为梦所困惑。 梦在心理学上的解释 梦是睡眠中,在某一阶段的意识状态下所产生的一种自发性的心理活动。 在此心理活动中个体身心变化的整个历程,称为做梦。 相信自己,相信你周围的人,努力为他们做些事,你会得到意想不到的快乐。 祝你健康! 2楼 匿名用户 你担心自然灾害会来,你还担心洪水会来 梦见...

狗狗一夜喉咙下长了软软的大包是怎么回事

1楼 沅水弯弯流 去宠物医院检查一下,别耽误了。 2楼 匿名用户 大哥,你的狗狗治好了没,是什么问题?有没什么好的方法治好,我家狗和你家的一样病情,我也很急,希望你看到回复下我 3楼 匿名用户 我家的也是怎么办?不知道什么原因 狗狗喉咙侧面长了一个大包,一夜之间长出来的,又大又软? 4楼 留下真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