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梦见自己跑不动是怎么回事,我经常梦见自己跑,就是跑不动,是怎么回事

2020-12-02 07:23:09 字数 5609 阅读 9198

1楼:马提尼龙虾

有可能是两层意思: 一层是楼主被环境束缚,无法手脚,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二层是楼主被困在某种情况中很久,一直未能解决。

2楼:匿名用户

可能睡姿欠佳,腿部放置不当适,或受挤压;也可能预示你的腿和脚有了一点小毛病。

我经常梦见自己跑,就是跑不动,是怎么回事

3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睡姿的关系

你睡觉的时候如果屈着腿,那么就会出现在梦里跑不动的现象

4楼:匿名用户

额、狠正常就是个梦啦、 莪以前也这样 想跑的狠快 但就是跑不快

5楼:匿名用户

与你屈着腿睡觉有关,再睡觉时伸开一条腿或者两条腿都伸开,就会在梦中跑得快了。

经常做梦跑不动,是怎么回事,会解梦的帮帮我

6楼:匿名用户

每个器官都和大脑是有联系的,就像你做梦也是一种思维.当你在做梦的时候想跑的时候,你的肢体动不起来,但是大脑知道你要跑步,所以你会觉得你跑不动.或者说是跑的很慢很慢

在做梦的时候虽然你没有真正的跑,但是你的大脑的神经系统仍然有神经线在活动,这些命令还是会传到全身各处的,只是比较微弱而以,如果你的腿弯曲,这些神经系统就会受到阻塞,所以你会觉得跑不快,并且醒来后会觉得腿里面的神经系统有点发痒的感觉,是吧

7楼:吉祥丁酉

你心中有迫切渴望,但现实中却没有实现这种渴望的任何条件。无法去改变现实,心中充满矛盾,你的内心经常在苦苦挣扎,却不被外人知晓。

8楼:匿名用户

经常做梦跑不动~经常做梦自己喊不出来~~鬼压床~就是睡觉姿势太累~

9楼:匿名用户

男子梦见 跑步 ,事业会成功。女人梦见 跑步 ,家务事会安排得井井有条。商人梦见 跑步 ,能赚大钱,病人梦见 跑步 ,病体很快痊愈。

旅游者梦见 跑步 ,路上会发生车祸。梦见赛跑要遭厄运,事业会失败。梦见和妻子 跑步 ,夫妻相亲相爱。

梦见在草场上 跑步 ,会身强力壮。梦见障碍赛,是不好的兆头,工作上会遇到很多障碍。梦见在石头路上跑,健康会愈来愈糟。

梦见在石头地上 跑步 ,敌人会紧追不舍,企图击败自己

10楼:匿名用户

你最近压力太大,觉得事事不顺心,如果现在没有发生,那么也快了,不过会过去的,因为你可以躲过去

梦见自己跑不动

11楼:匿名用户

梦中的情景主要在表明无力感,说明梦主可能有健康方面的隐患,有可能是身体和精神处于亚健康状态。

而梦到跑得很快,一般指梦主身体和精神状态良好,但次数较少说明梦主本人状态好的情况不多。

另外梦主在梦到自己跑得快的时候会比火车还快,说明梦主在生活和工作中总希望保持精力充沛的形象或者状态,做一些超负荷的事,而这并不是健康的生活或者工作方式。

解梦完毕,如果仍有疑问请给我发消息,我会及时回复。

12楼:匿名用户

梦见自己跑不动-------不顺,要么身体不适,要么工作不顺,要么事业受阻

13楼:an哭娃娃

男子梦见路步,事业会成功。

女人梦见路步,家务事会安排得井井有条

商人梦见路步,能赚大钱。

病人梦见路步,病体很快痊愈。

囚犯梦见要破坏刑规,会受到重办。

旅游者梦见和妻子路步,路上会发生车祸。

梦见赛跑,会遭厄运,事业会失败。

梦见和妻子跑步,夫妻相亲相爱。

梦见在草场上跑步,会身强力壮。

梦见障碍赛,是不好的先兆,工作上会遇到很多障碍。

梦见在石头路上跑,健康会愈来愈糟。

梦见在沙路上跑步,会被指控犯了刑事罪。

梦见在石头地上跑步,敌人会穷追不舍,企图击败自己。

14楼:匿名用户

你的腿被压住了,或者是你蜷紧了腿,这很正常,放松点就好了.

15楼:碧菡怀自怡

梦魇很常见,“梦魇”是指从恶梦中惊醒醒过之后,能生动地回忆起恶梦的内容。这些梦境,总是非常可怕,使做梦处于极度焦虑之中,或为妖魔鬼怪所玩弄,或被坏人猛兽所追赶,或是自己及亲人陷入某种灾难的边缘等,当时想咕咕不出,想逃逃不了,往往是无可奈何和透不过气来。在将醒未醒之际,常感到身躯和四肢难以动弹,如同被什么东西压住了似的,须几经挣扎,才可完全清醒。

梦魇发生在有梦的眼快动睡眠阶段。因为眼快动睡眠在后半夜的睡眠中占的比例较高,所以梦魇在后半夜发生的机会更多,做恶梦的当时,心跳和呼吸可能会增快,但是不会有显著的植物神经反应。

心理学家分析,做恶梦前大多有过心理矛盾,情绪焦虑,或因看了恐怖电视,听了吓人的故事加上睡眠时姿势不舒适,如鼻子被毯子盖住,胸口受被子压迫等。则可因感冒而引起呼吸不畅,或肠寄生虫病引起睡眠不适,或过饥或过饱,均可诱使梦魇的发作。

16楼:豆知盍震博

梦见跑不动意味着:

今天的你,会和那些有地位有权力的人发生冲突,而且往往不是因为今天发生的事情本身,而是因为他们一直以来留给你的印象就不好,今天不过借题发挥罢了。提醒一下,能压抑住的话固然最好,否则也要注意让自己的言词有回旋的余地。

梦见跑不动的吉凶:

一时盛运,而可成功发展之吉兆,但因根基薄弱,孤军奋斗,缺乏耐久力以致好景不长,故若轻浮疏忽便招致失败,戒之,但须知火多成灾之理,尤须提防火灾或烫伤之事,但若人格与地格皆属数者,他格有凶数则:贪淫好欲而无节制。【中吉】

切勿当真!不要相信迷信!

晚上做梦梦见自己在跑不却感觉跑不动是怎么回事?

17楼:匿名用户

伱都说了是梦啊,当然是不现实的咯!而且伱还睡在床上怎么跑得起来捏

18楼:匿名用户

那是因为你白天做多了运动,建议多吃点烧饼,特别是土家的

19楼:匿名用户

无语,你被子没盖好,脚露在外面了

你家被子很短吗

为什么做梦老是跑不动

20楼:匿名用户

楼上说的不对,1楼说的有一点道理,因为我小时候经常做会飞的梦,但醒来大多都是冻醒的,因为被子被我瞪掉了...现在不会做这样的梦了。

2楼说的精神状态紧张更不会做这样的梦,精神紧张只会做噩梦,惊蛰。

可能是你个子比较高,晚上睡觉的时候蒙头睡,使被子没有盖到脚,致使脚受凉,引起大脑的反应。

也可能是你睡觉的时候,腿弯曲的太厉害。

还有可能是夏天到了,被子比较厚,蹬被子也会引起这样的梦。

总日有所思夜有所梦,都和你白天做过的事情或者睡觉时候的睡姿有关系的。

21楼:匿名用户

这是因为,大脑皮层中分很多的区,而不同的区有不同的功能。做梦时运动中大脑皮层恰恰不是控制腿和脚的哪一块大脑皮层。

你的脑子虽然在剧烈活动,但是,指挥腿部活动有神经仍然处于完全抑止状态,所以,虽然你主观上有了跑的愿望,但仍然无法指挥腿部的肌肉活动,这就是做梦时,想跑总是跑不动的原因。

如果经常做这种梦,到一定程度,当想跑的大脑皮层与腿部管运动的大脑皮层有了一定的联系,做梦时想跑了,管理腿部肌肉的神经也会发出一些指令,这时,腿部也能抽动,梦里也会出现开始跑动的镜头。

所以建议你睡觉时最好是仰着睡,手千万不要放在胸口上,这样睡觉不仅对你的身体有益,而且你不会产生那种想跑却跑不动的感觉。祝你每夜好梦!

22楼:郭德纲是我偶像

你现在的精神状态很紧张,考虑有神经衰弱的迹象,不会有什么!凡事看开点!把心情调整好!希望可以帮到你!

23楼:残尾狐

如果做梦还能跑得快,那就是梦游了……说正经的,我同意二楼的说法,应该是最近精神比较紧张的缘故,没什么的,放松些,有些事情看开些,就好了。

24楼:小平胸

有听人说是在长高的梦!!

25楼:匿名用户

呵,我们这边的说法就是,睡觉时候两只脚不要交叉,我以前以是一样,但脚不交叉就不会做那样的梦,还有就是我们睡觉时,手不要放在胸口上,那样也会噩梦

26楼:鞠令颛孙梓敏

有过同样的经历,不要把腿蜷在一起,尽量选择比较舒展的睡眠姿势,可以提高睡眠质量,让你早上醒来精神焕发。

27楼:宓梦姓成龙

累,腿部疲劳,或老化,如果你还年轻最近有没有干体力活,建议去看看中医,记得别吃药,做梦抬不动腿就是腿不好的信号。

28楼:函吉贯寻菡

做梦时你想跑,在冬季时被窝把你给束缚了,夏季有时是你自己的身体把你的手脚给压住了或者是你的胳膊压在你的胸部了。

在梦中为什么总是梦到想跑却跑不动?

29楼:匿名用户

梦的意思

其实这种类型的梦,很常见,大部分人,可能都梦到过这种状态梦中,跑步或逃跑的时候,感觉到心有余,力不足其实,这是一种不自信的表现

跑步的能力,反映一种竞争的能力,表现自己的能力但梦中却老像被绑住脚一样,抬不动

是因为自己潜意识中,有一种负面或消极思想在阻碍自己的行动也可能是生活中存在一些无形的牵绊

当然,另有一种较简单的解释,就是睡觉的时候,姿势不正确,压到腿了

30楼:匿名用户

应为是在梦中啊,据说把手放在心脏上就会出现这种情况

31楼:匿名用户

因为那是梦,如果那可以在梦里跑的话.那不是梦了,就是梦游了,不过,梦游的时候自己不知道,

时常梦见自己想跑 却跑不动

32楼:一人静品

梦的意思

其实这种类型的梦,很常见,大部分人,可能都梦到过这种状态梦中,跑步或逃跑的时候,感觉到心有余,力不足其实,这是一种不自信的表现

跑步的能力,反映一种竞争的能力,表现自己的能力但梦中却老像被绑住脚一样,抬不动

是因为自己潜意识中,有一种负面或消极思想在阻碍自己的行动也可能是生活中存在一些无形的牵绊

当然,另有一种较简单的解释,就是睡觉的时候,姿势不正确,压到腿了

做梦中,梦见自己跑不动什么意思

33楼:匿名用户

哈哈哈!恭喜了,表示你明天做事一切顺利,外出一帆风顺,心情一路舒畅,运气一如既往。哈哈哈!

34楼:匿名用户

我做梦也是这样,一直都梦不动,不过我会飞哈~~~可是还是飞不了多远就摔下来啦~~~

有的时候梦真的很浪漫~~那刻我真的不想醒来……

35楼:蔷薇安安

没什么意思,我做梦从来都是跑不动的,不管是不是脚伸直了。

36楼:匿名用户

我老公昨晚就是这样。

你一定是腿被压到了,呵呵呵

下次换个姿式就好啦

37楼:手机用户

这个就证明你 睡觉没把 双腿 伸直,,如果 伸直睡就不 会做梦跑不动了.不信你就试试

38楼:匿名用户

说明你睡觉姿势不好没把 双腿 伸直

经常梦见星座,好美,怎么回事》,经常梦见很多星座怎么回事

1楼 百度用户 经常梦到梦境里天空中会出现由星星连成的很大的星座,第一次梦到的是两个星座好像是天平和双鱼的图案同时出现在天空中,第二次记不到了也是两个很美的星座,第三次梦到是单独的一个星座,也记不到了 第四次梦到天空中下降许多白羊座图案 星星连成的 好美,求解梦 经常梦见很多星座怎么回事 2楼 匿名...

经常梦见自己会飞会法术,怎么回事

1楼 66涛涛 可能你平时幻想过自己会法术,或看过神话科幻电视剧,梦中潜意识体现出来了。 梦见自己会飞 还会法术是怎么一回事 2楼 勇者九 意味着 容易对人对事产生失望的心情呢!今天遇到的人和事,很容易就会和以前的经验联系起来,偏激地看待,爱情方面尤其如此。生活似乎走进一个困扰自我的迷宫了。 与其过...

梦见骑车骑不动,我昨晚梦见骑自行车就是骑不动,好累好累,怎么回事

1楼 坑爹的周太狼 梦见骑车骑不动意味着 感觉有点力不从心 叫不动身边的人,但是无奈下的自立自强反而带来好结果。能量专注在自己的工作课业上不去存著拜托别人的想法,效率反而因此提升了。而这两天也不宜去多管他人闲事,只是多浪费自己的精神,反正也没什麽好处。 梦见骑车骑不动的吉凶 以坚志毅力,克服艰难,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