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一夜喉咙下长了软软的大包是怎么回事

2020-11-28 12:44:23 字数 1370 阅读 2641

1楼:沅水弯弯流

去宠物医院检查一下,别耽误了。

2楼:匿名用户

大哥,你的狗狗治好了没,是什么问题?有没什么好的方法治好,我家狗和你家的一样病情,我也很急,希望你看到回复下我

3楼:匿名用户

我家的也是怎么办?不知道什么原因

狗狗喉咙侧面长了一个大包,一夜之间长出来的,又大又软?

4楼:留下真情

块带狗狗去宠物医院检查看看,应该是得了扁桃体或淋巴系统囊肿。去**晚了后果很大滴!

5楼:笨先森

我家的狗狗

还没遇到这种情况的

不过最好你应该带狗狗

去医院看看,看下最好

6楼:抹不净的痛

狗狗喉咙侧面长了一个大包,一夜之间长出来。这个确实是很少见哦。应该不可能是肉瘤,假如是肉瘤的话,不会长得那么快。

你去找个宠物医生来看看啊。不过宠物医生,小城市应该没有。有兽医也行,他们应该也懂得该怎么**。

7楼:月玲珑小醋

赶快去医院带它看看,这个要问医生而不是我们。

8楼:匿名用户

建议及时就医。这种情况需要面诊,详细询问情况后才能准确施治。

狗狗脖子下面长了软软的包是怎么回事

9楼:匿名用户

我家狗狗脖子上长了一个软包,看了说是积液,有浓血,抽了一次,现在又有了,又大了,我给它吃了头孢老吐,狗狗10岁了,怎么办啊,希望专家告诉我

狗狗喉咙下突然长了一个包 第二天包比第一天更硬了是怎么回事还吐黄色液体

10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是肿瘤,我家原来有只小狗也是这样,后来过了一段时间,肿瘤破了,小狗乱叫一小阵就死了。可以带狗狗去宠物医院看下,检查一下看!希望只是小事!

11楼:匿名用户

去宠物医院看看,害怕是脓水。

狗狗喉咙下突然长了一个包 第二天变的更大更硬了?

12楼:

根据描述,该狗狗咽喉处可能被异物刺伤,引起炎性肿胀,也有可能是淋巴或者腺体发炎肿胀,不能排除肿瘤可能,建议尽快送宠物医院做个b超、x光及肿物穿刺化验,只有在确诊后才好采取针对性**措施。

求助,求助,狗狗脖子下面突然长了一个硬硬的大包?

13楼:匿名用户

没有兽医吗?就给猪看病的医生就可以,这个可能需要开刀。我家以前那只狗就是类似的事情

下巴长了一根白色的毛,是怎么回事?能拔吗

1楼 别了o昨天 你是什么时候长的,我这几天也突然发现我的下巴中间长了一根白毛?好奇怪呀 下巴右侧长了一根白色的长毛 能拔吗 2楼 匿名用户 你猜, 就是 一根毛而已。 需要这么纠结么?你也是一霸呀! 3楼 丁丁观点 最好还是用剪刀剪吧,不要拔 下巴右侧长了一根白色的长毛,能拔吗 4楼 飞盛塑业 可...

怀孕37+2周晚上肚子隔一下痛一下的是怎么回事

1楼 山东零醛世界科技公司 估计是快了,有感觉腰疼吗,我家宝宝就是37 6,每个宝宝不一样,注意最好去检查一下 怀孕37周了晚上肚子突然一阵阵的疼,是不是要生了 2楼 要看是怎么个疼法 如果是坠胀着疼那么是阵痛了,如果只是感觉肚子胀着疼那么是假性宫缩 还要看你现在是否还疼,根据你的描述 如果提问的是...

数学题求讲解一下0.059是怎么回事怎么求出来的谢谢

1楼 善良的百年树人 因为1分为1000份, 每份是它的1 1000, 也可以表示成0 001, 那么59份就是59 1000, 也可以表示为 59 1 1000 59 0 001 0 059。 就是这样来的呀! 数学题求讲解怎么算出来的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希望回答的能够让你清楚,现把解题过程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