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眼皮上有青筋是怎么回事,宝宝上眼皮的青筋明显是怎么回事

2020-11-29 10:32:25 字数 1837 阅读 6362

1楼: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院

从你的病情描述看,主要是眼睛的静脉明确,需要考虑眼球静脉曲张。

指导意见:

因为是小儿,需要排除视力异常情况,如果没有视力问题,则问题不大,进行观察即可。

2楼:小许奔司考

那个不是青筋,而是宝宝贝的毛细血管,由于宝宝的**薄嫩,会显得清晰些,随着宝宝**的发育,以后会逐渐看不见了。

宝宝上眼皮的青筋明显是怎么回事

3楼:博爱无疆

你好,宝宝的情况是正常的,那个不是青筋,是宝宝的毛细血管,由于宝宝的**薄嫩,会显得清晰些,随着宝宝**的发育,以后会逐渐看不见了

4楼:匿名用户

宝宝的**很薄,好像只有**的三分之一吧,长大就好了,

5楼:匿名用户

我家的也是在眼睛下面那块右眼特别明显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消生出来就是这样

宝宝上眼皮有青筋是怎么了吗

6楼:12345a帮助

孩子眼皮上有青筋,不一定是病理现象,不要紧张。青筋是静脉,一般是因为宝宝**较薄,静脉比较明显而已。 部分文献说,眼皮以及双眼中间位置的印堂部位,如果出现青筋,属于缺锌所致,您可以检查一下微量元素看看。

祝心情快乐!

我家宝宝3个月了怎么眼皮上有青筋呢,刚发

7楼:新方法我型

发现宝宝眼皮上的青筋,是皮下小静脉,是正常的情况,不用**,只要宝宝不哭不闹,不影响吃奶睡觉等情况,就不用担心

8楼:匿名用户

你好,根据你所述说的,不用担心,没事的,很多宝宝都会有的,长大了慢慢就会消失的,祝好!

我儿子眼皮上能看到青筋,而且鼻梁上和嘴巴上面的人中部位经常发青色。到底为什么呢?

9楼:匿名用户

是静脉血管,是正常的。随着年龄的增长就不会太明显了。

10楼:天使の金吻

他是不是很白啊?或者很瘦 一般那样的人就青筋暴露

上眼皮为什么青筋明显

11楼:印度大哥来了

一般说来不会有大碍,系小血管受损,血液回流障碍所致。伤后前24小时应冷敷,

指导意见:目的是冷刺激收缩血管,减少继续出血或渗出。以后就可以热敷,目的是扩张血管,促进血液循环,从而促进淤血消散。

12楼:詹图士梦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这种情况有没有什么疼痛的感觉,还有就是会不会是因为碰撞导致的啊。

指导意见:只要是没有什么异常的感觉几天之后就会消失的,有可能是因为平时的饮食有些异常导致。

眼睛上方有青筋有说法么

13楼:苍羽枫疯

这如果不是lz的**太嫩太薄的话,一般会是这几种情况导致的。

1、过度疲劳,用眼太多。多睡会觉就好。网上回答:精神疲劳的症状会造成,保持心情舒畅,还是很必要的。结合抗疲劳**,如西洋参,红景天制剂,都很不错的。

2、“青筋”就是人体皮下可以看见的静脉血管

常规上讲额头呈现青筋,表示可能患有甲状腺机能亢进,糖尿病,观筋知病也要根据个人情况而定 。

3、这个和遗传,血液循环问题,肾脏功能等都有关系,可以逐步排查法确定具体原因。

4、有些人也有,多半是血液循环不畅,一般来说以热赋加按摩促进血液循环比较好,平时注意不要用眼过度,保持良好睡眠。

最有可能是过度疲劳啊lz

这些资料都来自网上望采纳

宝宝青筋明显怎么回事,孩子脸上长青筋怎么回事

1楼 你好, 青筋宝宝 较其他孩子免疫功能低下 有血瘀征象 体质虚弱。出生后的婴儿若在耳根部发现有青筋存在 孩子脸上长青筋怎么回事 2楼 zl霖宝 青筋一般是静脉血管,出现过多可见于面部 薄 皮下脂肪少等导致,如果没有异常症状,可以暂时观察,是自身体质导致。也可以到儿科就诊做一下身体检查,看是否有异...

鼻梁上有青筋是怎么回事,鼻子上有青筋怎么去掉,需要做什么 20

1楼 匿名用户 一般是血管,不属于病变的 不放心的话可以去医院检查,注意休息 鼻子上有青筋怎么去掉,需要做什么 20 2楼 可爱燕纯 1 通过化妆,用粉底 遮瑕霜等进行掩盖。 2 把 上的青筋去掉。 3 咨询 医生,对症下药。 鼻子上有青筋医学上的解释一般是认为 1 代表小孩的肠胃不好。 2 青筋也...

孩子十岁青筋暴露是什么原因,10岁女孩子身上显青筋是怎么回事?

1楼 nice枫飞无人海 1 年轻人血管的收缩度很大的 在说了 你的儿子太瘦了 青筋暴露情况常见 2 暴露的青筋是因为出血比入血慢 所以青筋的体积变大 就暴露了 10岁女孩子身上显青筋是怎么回事 2楼 小龙 医院全身检查后听医生的 3楼 匿名用户 静脉曲张的原因因人而异,由于肢体静脉压仅在身体 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