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十岁青筋暴露是什么原因,10岁女孩子身上显青筋是怎么回事?

2020-11-29 10:31:18 字数 2014 阅读 6257

1楼:nice枫飞无人海

1.年轻人血管的收缩度很大的,在说了,你的儿子太瘦了,青筋暴露情况常见. 2.暴露的青筋是因为出血比入血慢,所以青筋的体积变大,就暴露了

10岁女孩子身上显青筋是怎么回事?

2楼:小龙

医院全身检查后听医生的

3楼:匿名用户

静脉曲张的原因因人而异,由于肢体静脉压仅在身体

长度达最高时方达最高压力,青春期前身体不高,故静脉口径较小,均可防止静脉扩张,所以尽管30岁前有轻微症状并不明显的静脉曲张,然而大多数是随年龄增大,静脉壁和瓣膜逐渐失去其张力,症状加剧迫使患者就医。静脉壁相对薄弱,在静脉压作用下可以扩张,瓣窦处的扩张导致原有的静脉瓣膜无紧密闭合,发生瓣膜功能相对不全,血液倒流。瓣膜发育不良或缺失,亦不能发挥有效的防止倒流作用,导致发病。

静脉血本身由于重力作用,对瓣膜产生一定的压力,正常情况下对其不会造成损害,但当静脉内压力持续升高时,瓣膜会承受过重的压力,逐渐松弛、脱垂、使之关闭不全。静脉曲张多见于长期站立工作,重体力劳动、妊娠、慢性咳嗽、长期便秘等。

我儿子10岁了?鼻梁上还有一条青筋。用手摸还感觉有一道沟。生下来一直就有。请问是怎么回事?

4楼:

我不知道您的女儿是不是病态反应 ,就说说我自己吧。我也是从出生时在鼻子山根处就有一根青筋,小时候我一旦快要生病时 那道青筋就非常明显,如果病好了,青筋也就消了一些,但还是能看出来。我现在已经24岁了,就算生病青筋也不是太明显了,但...

十五岁男孩青筋暴露正常吗

5楼:浩其威

要看**的青筋了,正常情况下,偏瘦的男孩子如果喜欢运动或锻炼,那么他的筋会特别粗壮,**下没有多少脂肪和肌肉,会让青筋特别明显。

6楼:瀮篱

正常,正在发育,太瘦的话就会有青筋暴露

7楼:淇河俪影

正常的,小时候我的朋友就是,大了就不那么明显了。

谁能告诉我十岁小孩怎么练青筋?

8楼:辉哥哥

你好 那么小不建议那样练

9楼:受司大人

你好,根据你上面的描述,你这个属于生理性的静脉曲张,这个是由于血管比较表浅,和**比较清晰有关系,这个不用管它,平时多锻炼身体

十一岁男孩大腿上的青筋特明显

10楼:匿名用户

说明此男孩气血方刚,如果只一只腿这样,那就是病,一双都这样,就没问题,

**“青筋”暴露是什么原因?

11楼:中国农业出版社

**“青筋”暴露乃精索静脉曲张所致。

据专家介绍,精索静脉曲张是因为静脉瓣的先天发育不良或静脉瓣破损而不能防止血液倒流所致,有时输精管静脉与睾提肌静脉受累也出现同样改变。精索静脉曲张在早期曲张较轻时,通常没有什么不适,随着病情的加重,患者会出现会**下坠感、轻微的胀疼、腰酸,久站及长途步行时加重;或表现为**肿物,无压痛,无波动感。

甚至,有一些人**的**也会因为缺血缺氧而出现坏死、溃烂,形成经久不愈的溃疡。

小孩子吓着是什么青筋**

12楼:原始上君

病有虚实,此为虚病也,此病表现为无精打采老是犯困抬不起眼皮,有时也会发烧,若在农村找懂此道之老年人手到病除无须打针吃药。 若在城里看医生费时费力还费钱见效慢。

13楼:改变自己

宝宝出生的时候带有青记的话,

十一岁到十二岁女孩两眼之间有青筋的是怎么回事

14楼:匿名用户

你不懂医学,这是由于孩子的**比较薄嫩,

皮下的静脉透过**的影子,俗话叫“青筋”。

【我爱烦恼】团队,真诚为你解惑,满意请采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