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脸上很明显的青筋该怎么办,朋友孩子七岁,脸上很多青筋很明显怎么会是

2020-11-29 10:32:24 字数 3416 阅读 1892

1楼:匿名用户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分析 您所说的青筋没有必要过于紧张,小孩有也属于正常,如果身体没有什么症状不必特别在意,小孩有点脾虚也是很普遍的现在,如果平时抵抗力不好的话,可以到医院开玉屏风散增加抵抗力,

意见建议:脾气不好和肝火旺盛有关系,小孩如果没有太大的问题不建议使用药物**,毕竟小孩属于纯阴纯阳之体,随着年龄的增长,有些问题会自然会好的,即便脾虚,等大些了再调理也不晚。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您健康

2楼:匿名用户

孩子的血脉旺,如果稍微的活动青筋就会很明显

3楼:匿名用户

去医院看看吧,神经科,

朋友孩子七岁,脸上很多青筋很明显怎么会是

4楼:手机用户

病情分析: 是静脉血管,是正常的。随着年龄的增长就不会太明显了。

意见建议:小孩脸上的青筋,那是暴露在脸部皮下的静脉血管,因为小儿的表皮较薄,故易看见,没有啥问题的,随着年龄的增长,大多数会被增厚的**所掩盖...

大腿上的青筋都很明显吗

5楼:匿名用户

挺正常的,轻微静脉曲张吧

6楼: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院

这个叫做静脉曲张,是因为血管承受过大压力导致的。如果很严重的话会导致血流减缓,进而发生溃疡。建议先到正规的专科医院血管外科检查一下,轻度的可以穿静脉曲张袜,严重的建议尽早的手术**。

7楼:因为爱所以

很可能是静脉曲张bai的表现,静脉曲张是比较常du见的下肢周围血管疾病之一zhi。静脉曲张是指由于血液淤dao滞、静脉管壁薄弱等因素,导致的静脉迂曲、扩张。当出现静脉曲张时,应该及时到血管专科医院**,以免发展到后期出现严重并发症。

8楼:匿名用户

1、早期:长时间站立或远走后患肢酸胀和沉重,容易疲劳,晚上重,早上轻。

2、中期(典型的静脉曲张):内踝和小腿内侧出现蓝紫色的蚯蚓状静脉团块,触摸柔软无疼痛;长久站立患肢饱满感、胀痛,抬高患肢可缓解。

3、晚期(静脉营养障碍期):蚯蚓状静脉团块进一步加重,局部**颜色发暗,色素沉着,**脱屑、瘙痒;**和皮下组织纤维化而致弹性减弱。患肢肿胀,运动时加剧,因淋巴回流障碍,抬高患肢不能缓解; **糜烂、溃疡长期不愈合。

9楼:匿名用户

1、表层血管像蚯蚓一样曲张,明显凸出**曲张呈团状或结节状。

2、腿部有酸胀感,晚上重,早上轻**有色素沉着,颜色发暗**有脱屑。瘙痒。足踝有水肿。

3、有腹水。肝脾肿大。呕血。黑便。双下肢广泛水肿患肢疼痛,运动时加剧,有时静止时疼痛,夜间加重。

4、肢体有异样的感觉,肢体发冷,肢体潮热,患肢变细,变粗**有针刺感。奇痒感。麻木感。灼热感。

5、表皮温度升高,有疼痛和压痛感。

宝宝脸上青筋明显是怎么回事

10楼:宫蕊肇雨

因为小孩子,特别是有些婴幼儿**菲薄,浅表血管十分丰富,通常我们生活中所说的青筋实际上就是皮下或皮内血管我们平时生活所说的一些意思毫无科学根据,您不必过于担心,由于鼻子上面的**下脂肪极少,使得这种表现在有些小孩更是明显。

11楼:褒振梅么子

你好,你好,幼儿鼻梁上有青筋说明皮下脂肪比较薄,往往是体弱的表现。这种孩子可以通过饮食调理,减少脾胃病和感冒的机会

宝宝脸上有青筋怎么办

12楼:匿名用户

: 青筋一般是静脉血管,出现过多可见于面部**雹皮下脂肪少等导致,如果没有异常症状,可以暂时观察

小孩子有青筋怎么回事脸部

13楼:

青筋一般是静脉血管,出现过多可见于面部**薄、皮下脂肪少等导致,如果没有异常症状,可以暂时观察,是自身体质导致

孩子脸上长青筋怎么回事

14楼:zl霖宝

青筋一般是静脉血管,出现过多可见于面部**薄、皮下脂肪少等导致,如果没有异常症状,可以暂时观察,是自身体质导致。也可以到儿科就诊做一下身体检查,看是否有异常。

脸上青筋很明显怎么办!!

15楼:匿名用户

青筋明显,我在一本长寿书上看到的,是说明你消化不好,胃肠不好,平时多注意锻练,我也是这样的,不过我是鼻粱上有,每天多抻抻筋,多吃点鱼一类的,还有补脾、养胃、活血多吃点红枣

16楼:戈乐心考萌

建议你吃些阴性的食物,比如豆腐、蔬菜少吃些牛肉之类

青筋实际上是静脉。静脉在浅层,所以无法完全避免此现象。我有两招:1.养胖,让脂肪遮住静脉。2.把手臂提到心脏以上,不让手臂充血。

人体的血液从心脏泵出之后经由静脉回流到心脏,血液回流受阻时就会出现青筋.

脂肪少,静脉压力大的时候也会出现。如果有明显的头晕等问题,表示静脉血管有问题,建议你去医院检查一下。

但你从小就有,应该不是静脉血管有问题,有可能你小时候经常发高烧,导致血热使血管加粗,没事的.

17楼:匿名用户

,黑眼圈是由于经常熬夜,情绪不稳定,眼部疲劳、衰老,静脉血管血流速度过于缓慢,眼部**红血球细胞供氧不足,静脉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谢废物积累过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较暗并形成滞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着。

我给你几个常用的方法,你才16,所以我不建议用化妆品。

黄瓜片敷眼

睡前在眼下部**上贴无花果或黄瓜片,坚持下来可收到减轻下眼袋的美容效果。也可利用木瓜加薄荷浸在热水中制成茶,晾凉后经常涂敷在眼下**上。

冰敷 用冰垫或冰冻了的毛巾敷在眼睛上,令眼睛周围的血管收缩,帮助眼周肌肤消肿,也能抑制充血。

茶叶包敷眼

把泡过的茶叶包滤干,放在冰箱中片刻,取出敷眼。记住一定要滤干,否则茶叶的颜色反而会让黑眼圈更加明显。

土豆片敷眼

土豆具有美白的功效,把土豆且成薄片,敷在黑眼圈处,美白黑眼圈处肌肤,从而改善黑眼圈的状况。

鸡蛋银戒指转眼

将蛋煮熟,去壳,用毛巾包住,再放入纯银戒指。闭上眼睛,在眼部四周转来转去,每边约10次。

点解:热力加按摩,可增加眼部血液循环。加埋鸡蛋及纯银的(神奇)作用,有散瘀功用。

马蹄莲藕渣敷眼

洗净马蹄莲藕,马蹄刮皮,然后将莲藕马蹄切碎。将材料放入榨汗机,再加2杯水搅拌。将水隔渣,然后敷眼10分钟。

贴士:水可以饮用,双管齐下。临睡前敷效果最好,可以减低日出黑眼圈的机会。莲藕及马蹄以胀身、皮呈光泽及实净为之靓。

点解:莲藕及马蹄分别粉质、铁质及蛋白质,有散血去瘀作用。

希望可以对你的黑眼圈消除起到一定的帮助。其实我们中间,还是用黄瓜片的人比较多,效果挺不错。

18楼:端木辰沫草

我18 我脸上有筋可怎么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