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可爱的携物,作文可爱的小动物200字

2020-11-27 05:44:10 字数 5162 阅读 9018

1楼:隋元广

我养过许许多多的小动物,有:小猫.小鸟.过山鲫.山龟.斗鸡.小鸡,它们都

很有趣。其中最有趣也令人最难忘的就是养小狗的那次。

每当想起那件事,

那一幕就又出现在我的眼前。

那时我也真够傻的竟然知道狗要咬人可我却设

想那条小狗不会咬人在它睡觉的时候我用手去碰它的鼻子,它只是摇了摇头,以

后,我就一直这样碰那条小狗,小狗还是摇了摇头,经过多次尝试我的胆子慢慢

地大起来,见到那只狗就当没看到,而且竟忘记了小狗会咬人这一回事,还忘记

了小狗拥有锋利的爪子与尖而长的牙齿。狗对我来说已经不怎么可怕了,反而越

来越有趣.可爱了。我的胆子大到一定程度后,竟然敢在它没睡着的时候碰它的鼻

子和玩弄它。它只是:“汪.汪.汪.汪.汪.汪.汪.汪。”的叫了几声。它现在的叫声

对我来说就像猫叫一样好玩。但是有一次,我把手放在它的背上,没像到它竟然

会转过身来咬我一口,痛得我直叫。十分钟以后妈妈带我去打了“破伤风”针,

并告诉我:“以后不许再养小动物了。”

这应该是小愚蠢受小报复吧。

写一个小动物的作文200字

2楼:匿名用户

许多人都很喜欢小狗,我也不例外,刚好我姑姑家就养了只小狗,我便经常去看那只小狗。小狗虽然只有一岁多,可长得又高又大,身长有五十多厘米呢,它是沙皮狗,又是只母狗,姑父就给它取名叫“沙沙”。

沙沙的毛是金黄色的,短短的,很光亮;它的两只耳朵小小的,还会不停地扑扇;两只大眼睛水汪汪的,如紫葡萄一般;嘴巴张开时大得吓人;腮帮上面堆了一堆皮,又憨又笨,还长着几根白色的胡须;尾巴短短的,摸起来毛茸茸的;它爪子上的指甲前面弯弯的,特别尖,是为了跑步时抓地牢,跑得更快。

沙沙虽然胆子小了点,看门可是一绝。姑姑告诉我,沙沙如果听到门外有一点儿动静,立刻就冲过去大叫起来,如果进来的是它认识的人,它则会百依百顺地摇尾巴,表示喜欢来人。

沙沙睡觉的样子好像一个小孩子,憨厚老实的睡相蛮可爱的。沙沙很乖,随便摸摸它,它就会不声不响地靠在你身上。

沙沙对人很温顺,可一见到别的狗犹如一头母狮般边叫边冲过去,吓得姑姑赶紧抱上它就走,也让其他人吓了一跳,被沙沙追的那只狗更是吓得魂飞魄散,撒腿就跑。

我很喜欢沙沙,真希望有一天我也有这样一只可爱的小狗。

3楼:谢桐炜

小金鱼我家养了10只可爱的小金鱼,它们可是我五岁时奶奶送我的。它们有一个滑溜溜的小身子,两颗黑色的小豆豆似的眼睛,一张时不时形成“o”一样的小嘴巴和一张像一把张开的扇子一样的小尾巴,凑成了小巧玲珑,机灵可爱的小金鱼们。它们幼小的身体在灿烂阳光的照耀下显得闪闪发光。

我和它们还发生过许多件又有趣又难忘还又好玩的事呢!

调皮有一天,我正在津津有味儿地看着我最爱不释手的动画—《喜羊羊与灰太狼》!忽然,一阵泼水声从我耳边闪过。我大吃一惊,心想:

小鱼儿们是不是在玩“金鱼跳水缸”?我大惊失色,急急忙忙的跑到鱼缸前,原来只是水溅到了地上了,我叹了一口长气,心里想:你们这群小家伙还让我操心呢!

一只金鱼用一个优美的转身,尾巴一翘,一团水“飞”到天上,又从天而降,不偏不倚的;落在我身上,我顿时成了一个“落水鸡”了!狼狈极了。小金鱼们有的在欢快的游来游去,有的你推我搡,像是在比力气,还有的则更放肆,用尾巴对着你,摆来摆去。

“装死”

有一天晚上,我准备起来上厕所,路过鱼缸时,我发现我的小可爱们躺在底下,一动不动。我便放声大哭:“呜—呜—我的小金鱼们死了呀!

”小鱼儿们似乎被我的叫声吵醒了,游了起来,我一看欢天喜地地呼喊道:“太好了,我的小金鱼们起死回生了!”爸爸被我吵醒了,边打着呵欠边走出来。

我把事情告诉了爸爸,爸爸笑了,说:“鱼儿睡觉时是睁着眼睛的,因为小鱼儿没有眼帘的呀!”“哦—”我点点头。

小鱼儿们也非懂似懂地点点头,便睡觉去了。

贪吃如果几天没喂食物给金鱼吃,它们会饿得哇哇大哭,会不停地用头撞墙,似乎在说:“小主人给我吃吧!我快饿死了。

”这时我就会放几粒鱼食进去。小金鱼们看见了,便会一拥而上,挤得水泄不通。它们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把鱼食塞进嘴里,我说:

“慢点吃,别咽到了!”它们很听话,乖乖地走了。我仔细一看,原来是它们饱了,食物吃光了!

我发现一条没有抢到食物的小金鱼垂头丧气地游到了角落里。我轻轻地撒了5颗进去,这条金鱼一看,连忙游到上面,闻了闻看了看有没有毒,没毒了,便轻轻地吸,斯文地吃了起来,等其它条金鱼还没反应过来,那条鱼也已吃完了,它们追着那条鱼满鱼缸追赶,我捧腹大笑,笑得我肚子疼,还说不出话来了。

打架我家的小金鱼还时不时就打架。有一次,它们打架,我便在旁边观战,五条一队,它们先冲上去,围绕在对手的周围,似乎在看对手有什么弱点。忽然,其中一队冲上去,扭打成一团,互相撕咬对方的鳞片,水一次一次地飞溅到外面。

用尾巴来扫打对方的头。以三比三的分数打成平手,但有两条被咬得遍体鳞伤,真是惨不忍睹啊!“哎!

”我长叹一声,谁叫它们就爱打架呢?

除了它们爱打架,其它的我都喜欢。你们喜欢吗?

4楼:水晶公主小

我家养了一只小狗,它的名字叫“汪汪”它的毛很黑很黑,它的尾巴常常卷起来像一个小黑圈,它那黑珍珠大小的眼睛,它的脚印一朵朵梅花,它的牙齿尖尖的,像一座座小山,它睡觉的时候,耳朵紧贴着地上。

它的性格有些古怪,说它乖,它有时候会找个暖和的地方睡觉,无忧无虑,自由自在,什么事也不过问,可是它想出去玩玩,就会出走一天一夜,任凭我怎么叫唤,它也不回来。说它贪玩,可是它又是多么的尽职,只要门外有人走过,它就会“汪汪”地尖叫起来,直到主人听见为止。

我跟它相处得很好,只要看见我背起书包,它就在我的身边一直转个不停,好像在说:“小主人,别走,别走,再跟我玩一会儿!”放学回家,走到门口狗就已经在大门口摇着尾巴来迎接我。

我常常在出门的时候,咬住我的裤角不放。

它要是看见一根骨头,它就像奥运会上的刘翔一样飞快地跑过去,咬着骨头跑回来,在院子里啃骨头,以防临近的小狗抢它的骨头,它啃完后,又跑出院子,就会息一下,伸出舌头,从舌头流下口水。

它只要见着了熟人,就会使劲的摇着像小姑娘辫子一样的尾巴,要是见到陌生人,就会发出“汪汪”的叫声。

它吃的食物有:骨头、鱼刺、火腿肠、鱼丸等食物。我刚把食物给放在地上,它便狼吞虎咽般地吃了下去,吃好后,要是谁给它吃的,就会对他摇尾巴表示你对它很好。

这就是我们家的小狗,这就是贪玩又乖又尽职又可爱的小狗,就是它让我学习进步,而且玩得很快乐,它和我在一个温暖无比的童年里开开心心地度过每一天每一年。小狗

描写动物的作文200字左右

5楼:冰花

我奶奶家有一只可爱的小花猫。它头上的毛是黑色的,身上的毛呈白色。又长又粗的尾巴不停地摆动,黑色的大眼睛像宝石一样闪着光,样子可爱极了。我给它起名叫“花花”。

花花特别爱玩毛线团,一看见毛线团就没命地玩,直到将毛线团玩得“遍体鳞伤”才肯罢休。花花真像一个倔强的小姑娘。

记得有一天中午吃饭时花花还没回来吃饭,这可把奶奶急坏了,便让姐姐和我去找。我和姐姐终于在一堆杂草中找到了花花。可花花好像并没有走的意思,而是专心地将前爪伸进杂草掩盖着的一个小洞中,似乎在抓什么。

正在我疑惑不解时,姐姐说:“这是花花在抓老鼠呢!”我们只好悄悄地等待着花花抓老鼠。

可是过了很久,它还是没有抓到老鼠。原来是洞口太小,花花无法进去抓老鼠。“我们帮帮它吧。

”于是我和姐姐拿起木棍在老鼠洞里一阵乱捣,直戳得老鼠走投无路,只好从洞口溜了出来。还没有等我们反应过来,花花就已经将老鼠逮住了,然后就拖到一边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我和姐姐好奇地走到花花跟前,想看看它是怎样吃老鼠的。

没有想到,花花竟将它吃剩下的老鼠尾巴用前爪推到我们面前,好像在对我们说“小主人,是你们帮助我逮住老鼠的,你们也享用一下劳动成果吧!”我和姐姐被它的这一举动逗得大笑起来。

这就是我奶奶家那只可爱、调皮的小猫———花花。

----------

昨天晚上,我在餐桌上发现一条又肥又胖的米虫在那里蠕动。我问爸爸:“可不可以把这只又肥又胖的米虫喂小蜘蛛呢?

”爸爸说:“当然可以。”于是,在爸爸和我的逼迫下,这只米虫硬着头皮登陆了蜘蛛的**。

大大出乎我的意料,小蜘蛛不是勇敢的冲上去捕获猎物,而是一溜烟儿地逃走了。难道小蜘蛛是害怕那个胖子吗?我和爸爸傻呆呆地站在那儿足足有1分钟。

而那个又白又胖的家伙发觉上当之后,拼命挣扎,想退出。蜘蛛网已经破了一个洞,眼看它就要成功了,就在这时,小蜘蛛飞快地跑出来,用丝把它紧紧缠住了,米虫只留下脑袋露在外面,无论如何也逃不掉了。

于是,一顿丰盛的胖虫大餐开始了……

------------

我家有只小狗,是我妈妈在我生日的时候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我很喜欢它,妈妈给它取了个可爱的名字叫旺旺旺。

每天我放学回来第一件事就是拿东西去喂旺旺,我妈妈说过,要和小狗做朋友,就必须要好好的对它。

所以,我平时还会帮它洗澡和带它出去玩。旺旺可调皮了,一开始每次帮它洗的时候,它总是不愿意,每次都会把我的衣服弄湿,但我也没生气,妈妈说过,多帮它洗几次它就会习惯了。每天晚上吃完饭,我就会牵着小狗和妈妈一起到外面散步,带它到公园和其他的小狗仔一起玩,可是旺旺太淘气了,整天欺负隔壁的阿王,妈妈就说,以后不带它出去了。

旺旺虽然有点淘气,可是我还是很喜欢它,我要永远和它做朋友。

6楼:费用体会合同

猫: 它一身的白毛像雪似的,中间夹着数块墨色的细毛,黑白相间,白的显得越白,而黑的越发显得黑了。脸一半儿白,一半儿黑,两颗小电灯泡似的眼睛在脸中间闪呀闪,见我低下头看它,它也一个劲地盯着我。

一条全黑的尾巴躺在地上,悠然自得地摇摆着。嘴张得很大,露出几颗嫩白的小齿,咪咪地叫着,那几根细鱼骨头似的白胡须,傲傲地动着。 鸟:

翠鸟喜欢停在水边的苇秆上,一双红色的小爪子紧紧地抓住苇秆。它的颜色非常鲜艳。头上的羽毛像橄榄色的头巾,绣满了翠绿色的花纹。

背上的羽毛像浅绿色的外衣。腹部的羽毛像赤褐色的衬衫。它小巧玲珑,一双透亮灵活的眼睛下面,长着一张又尖又长的嘴。

虫: 我原以为,金蝉一出壳就是很漂亮的。事实并非如此。

刚出壳的金蝉除了背上那一层保护甲外,全身都是灰白色,折叠的翅膀看上去非常小。但是,很快就发生了奇迹般的变化。又小又嫩的翅膀逐渐地变大,很快盖住了身子,像两把长长的扇子拖在身后。

它肚子弹簧似的在不停地颤动着,每颤动一次,身上的颜色就由浅而深地变化一次,渐渐地变成深绿色,变成棕黑色,翅膀上出现了排列整齐、图案精巧的斑纹,蝉触角也显现出一道道灰白色的光环。 兽: 松鼠是一种漂亮的小动物,乖巧,驯良,很讨人喜欢。

它们虽然有时也捕捉鸟雀,却不是肉食动物,常吃的是杏仁、榛子、榉实和橡栗。它们面容清秀,眼睛闪闪发光,身体矫健,四肢轻快,非常敏捷,非常机警。玲珑的小面孔,衬上一条帽缨形的美丽尾巴,显得格外漂亮。

尾巴老是翘起来,一直翘到头上,自己就躲在尾巴底下歇凉。

作文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我喜欢的小动物600字

1楼 匿名用户 我喜欢的小动物,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猫,它的名字叫小梅花,因为为什么叫他小梅花呢?因为他每次我写作业的时候,他总会在上面采集多少梅花,所以我的他的名字叫小梅花。就说那一次吧,我上回在写作业的时候,不知道那道题怎么写,小梅花她就随便踩了几下,我算的时候看见他踩的那那些嗯采的那些答案上面...

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118字

1楼 武夷山大道 我家养了两只鹦鹉,一只叫虎皮鹦鹉,一只叫牡丹鹦鹉。它们都很可爱。我最喜欢虎皮鹦鹉,因为它有虎皮一样的羽毛,而且它的头最可爱了,所以我喜欢虎皮鹦鹉。 有一天,我发现牡丹鹦鹉用嘴巴吐给虎皮鹦鹉吃小米,我很兴奋,牡丹鹦鹉也很漂亮,它很大,嘴巴是火红火红的,像一只火鸟,牡丹鹦鹉比虎皮鹦鹉大...

小动物作文抓住外形动作来写字,小动物作文抓住外形动作来写300个字

1楼 怠l十者 小 狗 黄 狮 同乐中学 胡合 我家有一条性情温顺的狗,它的名字是 黄狮 ,它的毛几乎全是黄色的。这条 狗小的时候,我爱用手打它的嘴。我打它时,它就咬我的手,当然不是重重地咬 ,而是给我提个醒,叫我别打重了罢了。 后来,我教它把自己的前两只脚放在我的手上。刚开始时,它不会做。叫它拿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