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春天为话题的作文200到字,以春天为话题的作文200到300个字

2020-11-20 21:04:52 字数 5975 阅读 9558

1楼:香港澳门**座

春天的颜色真是五彩缤纷,太阳是红灿灿的,天空是湛蓝的,树梢是嫩绿的,迎春花是娇黄的……难怪诗人爱吟咏春天,画家爱描绘春天,因为春天是世界一切美的融合,一切色彩的总会。我很奇怪,这五彩缤纷的色彩为什么会不约而同地选择春天来到大地?

春天的雨是连绵的、柔和的,它滋润着大地,抚摸着大地,小声地呼唤着大地,在人们不知不觉的时候,他们竟悄悄地汇成了小河,积成了深潭。啊,原来是春雨给潭水带来绿色的生命。

风和雨总是结伴而来的。早春的,带点儿寒气的风,吹醒了万物,树梢绿了,大地绿了,连高耸的楼房的平台也绿了。宋朝的王安石有诗云:

“春风又绿江南岸。”说的多么好啊!但又何止是“绿”?

在风的吹拂下,满山满坡的野花睁开了眼,一朵、两朵,一丛、两丛……连成片,汇成海。人们面对这蓝的、红的、黄的……气势磅礴的色彩的海洋,烦恼没有了,萎靡没有了。感谢春天的色彩给我们带来向上的力量和信心。

再看看春天的天空吧。怎么天空也是五颜六色,使人眼花缭乱?啊,那是孩子们放的风筝。

在蓝天白云映照下,千姿百态的风筝潇洒自如地飘舞着,飞升着,多么使人心旷神怡的景象啊!春天属于孩子们,天空属于孩子们,然而他们不是同时也在努力地打扮着春天,增添着春天的色彩吗?

但是,如果你俯下身子去仔细审视,你会发现在悦目的色彩中,还有零星的枯黄,那是残冬留下的痕迹。你也许会叹息:“真是美中不足啊!

”是的,望着那几茎折肢断臂、垂头丧气的小草,谁还会有好心境?可是,你不妨削去枯黄的冬衣,你会有更新奇的发现,嘿!里面却是绿的!

原来外表枯黄的小草也在孕育着,孕育着更美的春天。

春天的阳光200至300字以内,作文

2楼:匿名用户

春天的阳光

春天的上海阳光频频出现.

春天的阳光,依然璀璨动人,一大早,阳光便从外面射进屋里来,一缕,二缕......像**一般.阳光不仅美,而且会给人一种清新之感,富有生命力,他比任何力量都要强大,比任何力量都更赋予生命力,我觉得这种感觉,美妙怡人!

上海的天,总是晴朗的,当阳光一出现,整个天空便是金色的,阳光射在了树叶儿上,阳光射在了草丛里,整个大地充满了生机,好象地上全是**似的,闪闪发亮.

今天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整个浦东都变得灿烂、光明,在阳光的映衬下,天也渐渐蓝了,白云像棉花一样感觉轻飘飘的、蓬松松的、毛绒绒的,特别舒服!这一朵朵棉花挂在天上,随风飘动。

浅蓝的天,像海一般蓝得恬雅,像湖泊一样蓝、一样美。原本金黄色的阳光变成了橘黄色,金灿灿的,简直就

像秋天的稻田一样金黄一片。

美丽的阳光总是让人感觉舒服,而且照在身上还特别的暖和。

我爱这种感觉,我爱阳光的美,更爱阳光拥有的生命力。

阳光!你就像代表春天的使者,你就像谱写美好的歌手。更像我们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憧憬!

春天来了作文200 到300字

3楼:518姚峰峰

春天来了

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美丽的春姑娘悄悄向着我们走来了!

身着黑礼服的小燕子从遥远的南方飞回来了,嘴里欢唱着:“啊,春姑娘来了,春姑娘来了!”

小草探出嫩绿的芽尖,揉揉惺忪的眼,春风扑面而来,小草高兴地嚷着:“啊!真舒服。

”柳树姐姐也在享受春姑娘那轻柔的抚摸,她那干枯了一个冬天的头发终于有了生机,变得翠绿起来了,她开心地笑了。柳树姐姐的笑惊醒了沉睡了一个冬天的小河,它又开始欢快地流动了。“哗啦啦,哗啦啦……”小河仿佛在说:

“春姑娘来了,春姑娘又来到了我们身边。”

我也听到了来自大自然的声音,走出家门,到花园去。我看到了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花园出现了许多绿色的小芽,看到这一番景象,我也不由自主地跟着春姑娘唱起了欢乐的歌……

春姑娘是那么美的,那么富有朝气,我喜欢这美丽动人的春姑娘。

以春天为话题的作文200到300个字

4楼:四季常青

大地上到处都回荡着一个声音――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看啊!大地复苏,万物萌生。在那操场的一角,有春的迹象;在那大树的枝头,有春的生机。

人们脱下厚厚的棉衣,穿上了春天的盛装;孩子们放起了风筝。春的脚步无声无息的走近了人们的生活,她的脚步轻捷,优美,走到****都会用绿色来迎接她。她的品格是高尚的,无私的,她把自己的生机毫无保留的奉献给大地和人类,她用绿色装点大地,用彩色点缀大地,花儿见了她,张开嘴笑了,草儿见了她羞涩的钻了出来,大树见了她也伸出枝芽了。

晚上,看那皎洁的月光和那淘气的星星,会让你觉得天空是如此美丽,宇宙是如此神秘。月亮,就像一个玉盘嵌在天空中,美极了。

春天是无私的,她每年来一次都会给大地带来生机,使大地变得生机勃勃,万物变得欣欣向荣。她也会给人们带来喜悦,人们多么希望她能够永远存在。

春的脚步走过了大地的每一个角落,她用自己所拥有的慈爱,无私,善良,让大地也为之所动,她用自己所拥有的魅力,把大地装点成一张绿色的毯子;她用自己所拥有的魔力,让人们尽赏这五彩缤纷的季节。

我盼望来年的这个时刻。

春的来临,使我的心情焕然一新。那是因为它赶走了令人畏惧的寒风,它请走了冷漠孤僻的冬雪,春也带走了四季之神的冬,让大地之母找回七彩的颜色,重新散发温暖的光芒。

春使者的到来,使森林里的花草树木都欣欣向荣,枯黄的草地恢复了翠绿的生机,垂死的大树长出嫩绿的枝叶,可爱的花儿再度绽放光彩,除此之外,动物们也跳起了「迎春舞」,小鸟们唱出清脆婉转的歌曲,蝴蝶成双成对的舞动翅膀,想在舞会里脱颖而出,也使春天更加有趣。

对人们来说,春天是一年的开始,也象徵着新的希望。农夫忙着犁田,插秧,学生准备开学用品,希望今年有个好的开始,就如同洒下的种子般,能够成功的发芽,开花,结果,不论有任何困难,都要勇敢面对。也因为人们是这麽去思考的,所以春天才象徵着新希望。

冬天如果是毁灭者,那麽春天就是创造出万物的人,它赋予了万物新的生命,而拥有新生命的事物,会让世界有一个全新的开始。

以春为题的作文200个字

5楼:匿名用户

春天来了_200字

冬天过去了,我们又迎来了美丽的春天。万物开始复苏。光秃秃的山变绿了,好象披上了件绿色的外套。

大山的前面有一条小溪,溪水里有鸭子在欢快地游泳,像一只只小船在水中前进;还有小鱼在水里游来游去,像一名名潜水员在水里游动。再往前看是一片绿油油的草地,草中有五颜六色的花朵。还有一棵棵柳树和桃树。

柳树的枝条随风飘扬,好象春姑娘的头发。桃树开着粉红色的桃花,那些桃花好像在对我们说:“春天来了。

”天空中,大雁排着人字行的队列整整齐齐地飞回来了。

啊!春天真迷人呀!

摘抄3篇描写春天的作文 200字左右

6楼:2大聖

春天来了,我闻到了花香,有桃花的香味,还有杏花、梨花和迎春花的香味;

我听到了小花小草发芽的声音,听到了小鸟唱着美妙的歌,听到小溪哗啦啦的流淌;

我看到了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还看到天上的风筝飞的很高,我看到我家的衣柜变胖了,哈哈!

我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我喜欢秋风扫落叶的秋天;我还喜欢大雪茫茫的冬天;但谁也比不了我喜欢的春天。

春天我和伙伴们去寻找春的来到,大地的一切是那么那么绿那么那么绿,像一片绿色的薄荷糖,好似一床绿色的小棉花被子。

春风吹出了毛茸茸的嫩芽儿,还吹出了一片一片的绿叶,花朵也苏醒了。

7楼:请输2用户名

噜啦啦噜啦啦啦噜啦啦噜啦啦啦啦啦(▽)

8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很好,因为春天就在身边,可以让我们领略大自然,了解大自然,感受春天的美好。

9楼:匿名用户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

10楼:坠天一梦闯天涯

烦烦烦反反复复反反复

写春天的作文三百多字

11楼:匿名用户

在我的印象中,春天是最美好的;最纯洁的季节。因为在春天万物都从沉睡中苏醒过来,开始它的一生。 我跟着春天的步伐,来到了河堤,我看见了河堤上的柳树刚刚初生出来的新柳叶,一棵连着一棵,沿着河堤连绵几里长,就像一条嫩绿的长城。

我漫步在这美丽的景色中,微风轻轻地吹拂着柳树,柳枝左右摇动,就像在热情的欢迎我。地上的小草也弯下了腰,发出沙沙的声音,宛如一支春天的乐曲。再看看河里,一条条小鱼快乐的游来游去。

来到了田野,金黄色的油菜花盛开了,一支支,一朵朵,多得眼花缭乱了。田野里,辛勤的农民努力的工作着。有的施肥;有的播种;有的搭架……呈现出一片繁忙的景象。

忽然,下起了雨来,我立刻向前跑,来到了一间小屋了。望着出面,一片白茫茫的。牛毛般大的雨从天上慢慢地落下来。

不知不觉雨停了,在天空出现了一道五光十色的彩虹。走出小屋,清新的空气迎面吹来,一只只小鸟在树上唱出悦耳的歌声。 啊!

一切都从沉睡中苏醒了,树木;小草;小鱼;花都变得生机勃勃了。 我爱春天,更爱春天的美丽景色!

12楼:林姿辉睿德

春天里,真是百花齐放,花儿朵朵开。一月的梨花,二月的迎春,我都喜欢,但我更喜欢三月的桃花,三月的桃花是怎样的美啊!

春天里,故乡的桃花最美。奶奶在园里种的桃花,怎样的美那是无法形容的。那是广大的美;那是未知的美。

刚下过一场春雨,桃花开了,花瓣满地都是。走进桃花园,那里散发着泥土气息,多久没有呼吸到这么清新的空气,与城市街道哪儿比,奶奶的桃花园就犹如仙境一般,它会让你如痴如醉沉迷于其中。桃花有5瓣,它是多么多么地粉红,花瓣中间浅一些,外边深一些,有着由浅到深的层次感,是多么的美丽。

不仅今人喜欢桃花,古人也喜欢桃花多少古诗中写有桃花,多少画中画有桃花。桃花呀桃花,你是多么的受人喜爱?看那园中还有几朵含苞欲放,它们粉红着,多似小姑娘害羞不愿见人,但大部分都开了,它们开的十分艳丽,又好似见客人来了睁着开放来展现自己的美丽之处。

又一阵微风吹来一朵桃花飘了下来,地这么大,它偏偏落在我的手上,仔细瞧瞧,你必然会发现它的不同之处:它更漂亮;它更艳丽;它更好看;它更芳香。一朵小小的桃花,就让我沉迷其中,这难道是我与桃花的一种缘分?

桃花啊桃花……

春天里的桃花最美丽;春天里的桃花最芳香;春天里的桃花最值得人们的赞扬和喜爱的。故乡的桃花我怎能将你忘怀……

三年级作文春天来了三百字

13楼:半天使恶魔翼

春天来了300字

寒风带走了冬天,那一只只南来的燕子带来了温暖的春天。蔚蓝色的天空中漂浮着朵朵白云。小河里的冰融化了,哗啦啦地唱着歌儿向远方流去。

小草从泥土里钻了出来,探出了尖尖的小脑袋,给大地穿上了一件绿衣裳。你看,那粉得像霞一样的是桃花,那白得像雪一样的是玉兰花,那红得像火一样的是杏花;那扇面似的是梨花,那蝴蝶般的是兰花;有球形的,有碗形的;有单层的,也有多层的;有零星散落的,也有花团锦簇的……所有的花都争奇斗艳地开放着,不时地散发出一阵阵沁人心脾的清香。柳树长出了新芽,在微风的吹拂下翩翩起舞,远远望去,就像一个长辫子的小姑娘。

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唱者一首春天的歌。

草地上,小朋友们兴高采烈地放风筝。一只只风筝飞上天空,顿时,天空中绽开了朵朵鲜花,美丽极了。大人们也拿着渔具到河边钓鱼,他们纹丝不动地坐在椅子上,等待着鱼儿上钩。

农民伯伯们也开始了辛勤的劳动,施肥、播种、插秧。田野里出现了一片忙碌的景象。

春花烂漫、春风拂面、春光明媚、春色无边,啊!多么美好的春天啊!真是万紫千红,美不胜收。

春天来了作文:春天来了100字

春天来了,桃花笑红了脸,嫩绿的小草睡醒了,直往外伸懒腰,柳树吐出点点小芽儿,成了春天的音符,小溪解冻了,叮叮咚咚地流向大海。轰隆隆,春雷公公重重地敲起了大鼓,紧接着,春雨姑娘沙沙地弹着琴。大雨过后,天上慢慢地出现太阳公公放出的光。

春笋也悄悄地钻出土地,还穿了很多衣服。冬眠的动物也苏醒了,刺猬高兴地打着滚儿,蛇慢慢地从洞里爬出来……

春天的景色真美!

春天来了作文:春天来了100字

冬天过去了,春天来了。冬眠的动物们都醒来了。

小青蛙慢吞吞地跳出洞来,呱呱地叫了几声,好像在说:“春天那么快就来了,我还没睡够呢!”

大狗熊摇摇摆摆的走了出来,说:“春天怎么那么快就来了?”

刺猬慢慢地爬出来,说:“春天终于来啦!”

冬眠的动物们都出来了,小青蛙在池塘边跳来跳去,大狗熊在四处找蜂蜜,小刺猬开心地在地上滚来滚去……这一切都告诉我们,春天来啦!

以春天为话题的作文200到字,以春天为话题的作文200到300个字

1楼 四季常青 大地上到处都回荡着一个声音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看啊!大地复苏,万物萌生。在那操场的一角,有春的迹象 在那大树的枝头,有春的生机。 人们脱下厚厚的棉衣,穿上了春天的盛装 孩子们放起了风筝。春的脚步无声无息的走近了人们的生活,她的脚步轻捷,优美,走到 都会用绿色来迎接她。她的品格是高尚...

以《发现自己的勇敢》为话题作文,以《发现自己的勇敢》为话题作文300字

1楼 匿名用户 我从小是一个胆小的女孩,什么都怕,就连比我小几千倍的昆虫我都要害怕好一阵 更别提和陌生人说话了,就连和陌生人对视一眼也脸红耳熟一阵呢! 记得那年的夏天,我和父母到深圳的欢乐谷去玩,谁知欢乐谷里又增加了许多刺激的项目。就在五分钟前我被父母强迫似的送上了 发现者 用爸爸的话说,这叫练胆儿...

以正直为话题的作文,以正直为话题的800字作文

1楼 匿名用户 欣赏别人,是对别人的尊重。生活中,有的人激情似火,有的人深沉如海,有的人沧桑而质朴,有的人浅薄而浮华。生活就是这样多姿多彩,我们又何必为寻求自身价值而抵触别人合理的存在? 要知道,生活自有她的逻辑,丑恶的终将让位于美好的,虚幻的终将被真实所代替,短暂的终归短暂,永恒的绝对永恒。因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