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风的冬天作文,扶风的冬天作文200字

2020-11-18 09:01:03 字数 365 阅读 5795

1楼:匿名用户

我的家乡是河北省黄骅市的一个小村庄。

家乡的一年四季我都在那儿住过,但我最喜欢冬天了。冬天那么冷,我为什么会喜欢冬天呢?就让我来和你说一说吧!

冬天,最有趣的当然是堆雪人了,说到堆雪人,早上一到九点就是最好堆雪人了,现在我来和你说怎样堆雪人吧!先拿铁锹把院子里的雪集中到一个地方,然后把一大半的雪在院子里滚动,直到滚成一个雪球为止,然后再把剩下的雪,滚成一个小雪球,然后把小一点的雪球放在大雪球上。而此时我已经气喘吁吁、满头大汗了,身上已经不冷了。

我又回到屋子,拿了两个煤球、一顶破帽子、一架眼镜、一条破围巾、一根胡萝卜、两把扫把,又往上一按,啊!雪人完成了!

你终于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家乡的冬天了吧!

美丽的扶风作文,美丽的扶风作文300字

1楼 中医行业专家 我的家乡真美 这个周末我回老家去看望爷爷奶奶。他们俩个人的身体十分康健,我感到万分的高兴。 第二天早上,天气晴朗。爷爷奶奶早早起床,叫我一块儿跟他们去星河锻炼。我一听,不由得一下子蹦了起来。 七星河,那儿真是个好地方。它在扶风县城的北郊,清清的河水绕着县城流过,一年四季有不同的景...

仿照七月的天山课文,写冬天的公园作文

1楼 分享直接直接 我是一个爱发白日梦的女生 ,脑袋里总想着稀奇古怪的事情,今天我想把蚂蚁放在水里生活,明天我或许想把太阳放在晚上。虽说我每天胡思乱想,但我真的有一个愿望想实现,那就是 我想有一个姐姐。 我是独生女,尽管爸爸给我买好多精致的玩具,妈妈给我买好多漂亮的衣服,我还是很不开心 每天放学回到...

作文爬山虎的叶子脚果实四百字,爬山虎的脚作文200字

1楼 电子书 学校操场主席台后面的栏杆上满是爬山虎,还有我家小区也有爬山虎。今天注意观察了学校操场的爬山虎。 爬山虎的叶子品种很多,一种是大大的 圆圆的,摸着刺刺的。一种是小小的 嫩红色的,红中还带一点绿,摸起来软软的,非常舒服。还有一咱是大小适中的 深绿色的 摸起来毛毛的,我还发现这种叶子一般是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