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打扮的语文老师作文左右,爱打扮的语文老师作文500字左右

2020-11-26 12:21:16 字数 471 阅读 7511

1楼:匿名用户

庞老师多才多艺,能唱歌会跳舞,口才好,普通说得像唱歌一样动听。她认真为我们讲课,讲课时总是认真讲解,晚上不废寝忘食地给我们批改作业,她改作业可一丝不苟、认真细致啦,一个字、一个标点符号,多一点少一笔,都被她一一地找出来,好像啄木鸟找虫子一样。我写“虎”字常常忘记第三画的一折,每次都给她改过来了。

她性格温和,总是容光满面,笑容可掬,看不出有什么苦恼,总是把最灿烂的笑容展现给我们,让我们开心愉快地学习。可是,你别以为她这样就可以自由自在、为所欲为。她对我们可严格啦,常常把学习抓得紧紧的,她经常说:

“严是爱,松是害。”这不,我们班的学习成绩总排在全年级的前列,特别是语文成绩,段考期考总是拿到前几名。

庞老师十分关心我们的生活,平时常常给我们问寒问暖,想方设法帮助我们。有一次,我们几个班干和庞老师去看望生病的数学老师,回来时,天色已经很黑很晚了,我们想自己回家,可是庞老师怕我们遇上坏蛋,出现意外,她就出钱让我们搭车回家。

写关于感谢老师的作文四百字左右,写一篇关于感谢老师的作文四百字左右

1楼 匿名用户 老师,我读懂了你的爱 老师,当我第一次看见您 就觉得您的爱非同寻常 那慈祥而深的目光中 有我要寻求的宝藏 当第一节口语交际课上 我说话语无伦次 您微笑着笑我投来鼓励的目光 顿时我有了勇气 声音变得响亮 那一刻我读懂了您的爱 我在自习课上 与同桌叽叽咕咕私语 突然课堂变得寂静异常 一抬...

我想当一名语文老师,我的理想当一名语文老师(200字左右)

1楼 匿名用户 本科直接考取资格证应该直接能去初中,去高中需要找关系了。没有必要跨专业考研,如果你只是为了当老师的话 我的理想当一名语文老师 200字左右 2楼 微雨去尘 我的理想 老师 理想,是飞向蓝天的翅膀 理想,是扬帆航行的小船 理想,是 我相信,每一颗小小的心灵中,都蕴藏这一个大大的梦想。我...

春节期间的作文左右,春节期间的作文 500字左右

1楼 树影摇曳丨 这个假期真是热闹的不得了,因为多了一个春节,春节是中国最重要的一个传统节日,到了大年三十,不管是在千里之外,人们都要赶回来吃团圆饭。随着春节的临近,家家户户都忙着准备春联买年货 我们也忙着打扫屋子 准备过春节 日子过得很快,到了大年三十这一天,一大清早就有人在放礼炮,非常热闹。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