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的新语文老师.作文三百字,我的语文老师的作文三百字以下

2020-11-18 13:39:22 字数 5430 阅读 3406

1楼:匿名用户

先介绍老师的长相和性格。(外貌描写)老师和你说话时的语言和神态,可以用到(语言描写和神态描写)。神态是重点哦,适当用上修辞手法,如:

老师温和的笑像三月柔软的春风,我们在春风里,茁壮成长。很简单哦,比如老师平时在学习上、生活中中关爱你的细节,从这些细节处写老师的神态、语言~有帮助到您的话,请采纳哦!

2楼:匿名用户

张老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也是我们的班主任。张老师的脸是瓜子脸,她有一头美丽的卷发,她的眼睛大大的,嘴巴比樱桃还要红。张教师的声音非常亲切,讲起课来声情并茂,把全班每一个同学都吸引住了,如果上课时有小朋友开小差,张老师会很有耐心地帮助我们改掉这个坏毛病。

下课了,同学们都到走廊里去玩了,张老师却仍然在教室里批改作业。深夜里人们都在休息了,辛勤的张老师还在灯光下为我们写教材。相信一群又一群的**人在张老师的引导下会茁壮成长。

我的语文老师的作文三百字以下

3楼:小星星

在我措手不及的时候,初三已经站在了我的面前。

只是一上午,我便像是已经上了战场,这种节奏的生活,连喝水都得脚步匆匆地前进。

草草的解决午饭,稍带休整便又开始新的征程。阳光毒辣得很,刺得我睁不开眼。那透过树叶投下的光影也总能不偏不倚地照在我脸上,那晃动的光影烦人得很。

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嘴角僵住了似的,连一个微小的弧度都不愿勾起。单手撑脸,等着下一位“大boss”的到来。

似乎和预想的古板老师不一样。她的脸和我的一样,有些婴儿肥,再配上那暖暖的笑容,看起来就很舒服,让我感觉连阳光都柔和了许多,时不时还有微风拂过脸颊,心中的躁动不安也渐渐减缓了。

这是第一位为介绍自己写了一篇文字的语文老师,望着大屏幕上的字,我感慨。

她让我们用写的方式介绍自己,那一沓心形纸片剪起来也费工夫吧。看着自己手中的这张纸,上面还留有铅笔画线的痕迹,嘴角轻轻勾起。我不紧不慢地向上面填字,写到这一面的末尾,我却仍有千言万语哽在心头。

只有一张纸,怎么了解全面呢?更何况我还是个罗嗦慢热的人。以后慢慢相互了解吧。

她突然请假了,三天。发生了什么事吗?我略有疑问,却在下一秒又投身于题海中。

送完作业回来后,惊喜地发现她站在讲台上。已经过了三天了吗?一点感觉也没有啊!我似乎是一个旋转不停的陀螺,长时间的快速旋转着,都快“不舍昼夜”了。

她读了一篇自己的作文,真情实感,我听了很有触动,仿佛置身于文章中同她一起经历着苦与痛。经历了大变故的老师以后就会慢慢坚强起来吧。如果是我一定会被吓得不知所措,怎么能坚强不哭呢?

我也想用优美的辞藻描绘出自己的心情,奈何文笔拙劣,写了一大篇的口水仗。希望我能像老师口中的那样,一点点把语文提高,把作文写好。文笔不好,略有些小自卑呢,以后我会改进的!

4楼:梅林晓风

这个学期,我们换了一个新语文老师,她的名字叫张之秋。她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其中夹杂着几根白发,也许是过度劳累的原因吧。小小的眼睛在镜片后面透出柔和的光,一脸的笑容使我们感动亲切,我们都甜甜的叫她“张老师。”

我的老师作文三百字

5楼:匿名用户

我的老师我有一位敬爱的老师,她是我的班主任也是我的语文老师,我们都亲切地称她为—向老师。向老师中等身材,既美丽又温柔,白皙的**,鼻子高高的,总是扎着一束卷发,一双大眼睛明亮有神,一笑起来,弯弯的,像月牙儿一样,又漂亮又迷人。向老师尽职、有耐心、慈爱。

上课时,向老师总会和我们一起讨论课文的内容,有时候还会跟我们幽默一下呢!向老师朗读课文时声音优美,普通话标准,掌握的知识很丰富。我们如果对课文的阅读有什么不同的理解,她也会仔细分析,并且和我们讨论。

向老师总是那么耐心,一旦我们有什么问题不懂,她就会为我们仔细的讲解,直到我们弄懂为止。记得有一次,我们正在上《去年的树》,突然有一位同学举起了手:“请问老师,这个童话故事主要讲了一个什么道理呢?

”“好,这位同学请你坐下去,你这个问题问的很好。现在我给同学们3分钟时间,仔细想想,注意,从文中找答案。”1分钟过去了,一个同学明白了做人要信守诺言。

“对,这只是其中的一个道理。”又1分钟过去了,另一个同学说;“做人要珍惜友谊。” “对,还少了什么?

”最后,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的,但是还没有找到第三个道理。这时,向老师笑了笑,对我们说;“同学们请想一想,树化成了灯火,给人们带来了光明,它有怎样的精神?”“我 !

”顿时,教室里举起了很多双手,“来,杨倩瑜,你说说看。”“做人要有乐于奉献的精神!”我大声的回答道。

“嗯,讲得很好,请坐下。”向老师亲切的说。“人不但要讲诚信,而且要珍惜朋友之间的友谊,最重要的还要有乐于奉献的精神。

同学们,我们现在从小就要像小鸟和树一样,这样长大以后才能朋友多!快乐多!对不对?

” 向老师既尽职、耐心,还想妈妈一样关心我们。每当有同学感到身体不舒服,向老师就连忙把同学送到医务室,如果情况严重就会马上打**通知家长,在家长没来之前,向老师就一直关心询问着,直到家长带同学上医院。记得有一次我咳嗽得十分厉害,她就问我,有没有去打针,有没有发烧,并叫我多喝水,放学碰到我妈妈,还和我妈妈讲,一定要去医院检查。

向老师上的语文课让我懂得了许多知识。向老师上的语文像一杯绿茶,散发着缕缕清香,洋溢着浓浓绿意;向老师的语文课好像让人品尝了一杯甘醇的美酒,令人回味无穷······ 向老师像园丁,用心血浇灌着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向老师像引路人,把我们带进知识的海洋;向老师像母亲,呵护着我们成长。

6楼:是本末倒置

我的老师作文300字

我的语文老师姓谢,可年轻了,今

7楼:匿名用户

我的漫画老师。

说起老师在我的小学生涯中有遇到了许许多多好老师,我有的幽默又风趣,有的和蔼可亲,有的严格要求,而在我的脑海中最深刻的就要数师老师了,直到现在他还时常回荡在我的脑海中,有她有双囧囧有神的眼睛,一手乌黑发屋而发亮的黑发,一双顺风耳还有一个高比。两眼望去,他那高高的身材就在我们的眼前,在我读小学二年级的时候,

写一生最深刻的语文老师三百字左右

8楼:乐观的幸福小子

张老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也是我们的班主任。张老师的脸是瓜子脸,她有一头美丽的卷发,她的眼睛大大的,嘴巴比樱桃还要红。张教师的声音非常亲切,讲起课来声情并茂,把全班每一个同学都吸引住了,如果上课时有小朋友开小差,张老师会很有耐心地帮助我们改掉这个坏毛病。

下课了,同学们都到走廊里去玩了,张老师却仍然在教室里批改作业。

深夜里人们都在休息了,辛勤的张老师还在灯光下为我们写教材。相信一群又一群的**人在张老师的引导下会茁壮成长。

以老师教我知识为题写一篇三百字作文

9楼:匿名用户

我们的生命是妈妈给的,我们的笑容是母亲

给的,我们的心中有母亲但还有一位伟大、高尚的人,她就是老师。老师教给了我知识。

老师您把辛苦当做快乐,您的知识是广阔的草原,您的内心是善良的结晶。有一次,在语文课上,老师的脸上堆满了笑容,她和蔼地说:“今天,我们学习第十三课,先让大家读生字。

”我的心怦怦地急跳,我抓紧练习。

轮到我了,第一个字就读错了,我害羞地站在那儿,我的心率更快了,手中的笔好像要被我折断了。

下课了,下节体育课,老师把我留下,我的心一下子更紧张了,好像会被训。

可正好相反,老师一遍又一遍的认真地教我,我一点一点地学会了,同时我也知道了,我的老师真好。

老师给予了我们的知识,她是善良的,美丽的。

尊敬的老师作文三百字

10楼:微笑之普利西亚

尊敬的老师

校园,我们要尊重老师,不是吗? 我们同学及不听话,在正课小声说话,副课大声吆喝,对老师及其不尊重。 又是一节**课,满课堂都是唧唧喳喳的议论声,老师在讲台上讲课,不理会他们。

而我们同学更加胆大包天,吃东西的吃东西,说话的说话,玩游戏机的玩游戏机。 老师终于忍无可忍,满脸怒色地走下讲台,冲着王文浩喊道:“你上课吃东西是不是?

不愿学出去!”说着还拿教杆打了王文浩几下。说完便转过身教训其他人。

王文浩不服,嘴里还嘟囔着脏话。他问我要了张废纸,团成一团,很轻松的扔进老师羽绒服的帽子里。好像出了口恶气,从桌上笑。

老师在讲台上面写字,被教训过的同学纷纷向老师扔纸团。老师写完字,摸了摸帽子,发现了纸团。便问朱玉光:

“你看见是谁扔的纸团了吗?”朱玉光说:“不知道。

”老师走下讲台,拿着教杆,指着付钰杰质问:“你扔的纸团是吧?!”“不是我!

”付钰杰大声的说。老师又转过来问王文浩。王文浩一脸无辜:

“不是我,我刚才写字的,不信你问张子林!”老师火冒三丈,又转过来呵斥付钰杰:“就是你,我看得一清二楚!

”“不是我!”付钰杰也很愤怒。“你还狡辩!

”老师说着拿起付钰杰的课本开始撕。撕成了破破烂烂的,接着又开始打付钰杰。付钰杰摆出一副阔架子,不服气,但眼里含着泪水,会滚落下来。

王文浩也不理睬。老师打够了,拿着录音机,在门口抛下一句话:“像你这种人永远没出息!

”说完便走了。同学们都围上来安慰付钰杰。 过了一会,同学们说**老师向语文老师哭诉呢。

在校园,我们要尊重老师,不是吗?

11楼:518姚峰峰

尊敬的老师

自古以来,我国就是一个文明国家,一直保持着尊敬老师的优良传统。然而,现在有些同学认为自己不是小学生了,可以不要像小学生那样对老师毕恭毕敬了。因此,他们见到老师当做没看见,特别是老师批评时,还无礼顶撞。

只是一种错误的想法,这多不礼貌啊!你们想想,是谁?在我们有缺点和 错误的时候,吧我们几时引到真确的道路上。是谁?把我们带到知识的海洋。是老师 。

伟大的毛泽东领袖就是我们的榜样,他在他的老师徐特立先生六十大寿时,特意按照湖南的风俗习惯,亲自为徐特立先生戴上一个红布锁,并:“祝愿老人家健康长寿!”在他读为徐特立先生写的祝寿信时,毛泽东念到:

“您是我20年前的先生,您现在仍然是我的先生,将来必定还是我的先生。”伟大的领袖尚可如此尊敬老师,我们又有什么理由对老师无礼顶撞呢?

我们要尊敬老师,因为老师的劳动是艰苦的,老师的工作是高尚的。

新学期的计划三百字作文

12楼:亲来吧无悔

假期马上就要结束了,我们将以新的精神面貌跨进新的学期.在这个学期里,我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首先,上课的时候,我要认真听讲,不做小动作,不和同学交头接耳,要力争把老师课堂上讲的知识全部消化;对于疑难问题,要不耻下问,虚心向老师和同学请教.

其次,要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所有作业,做到一丝不苟.课堂作业当堂完成;课后作业和家庭作业也要按时独立完成.

第三,要做好语文课的课前预.对于预习字词,成语,要先查字典把它认会,弄懂意思;还要学会给课文分段,用最简短的语言写出每段的段落大意,然后总结课文的中心思想;对于每篇课文的课后题,要先试着去做;对于课文和课后题不理解和不会做的地方,要先把它在书上划下来或记下来,第二天上课时带着问题去听讲,还可以在课堂上向老师请教.

第四,要利用星期天和节假日,继续参加奥数、英语,多读课外书,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要挤出时间,多干事.

总而言之,在新的学期里我要更加努力,争取每门功课都取得好成绩,当一个各方面都很出色的学生.

以老师教我知识为题写三百字作文,以老师教我知识为题写一篇三百字作文

1楼 匿名用户 我们的生命是妈妈给的,我们的笑容是母亲 给的,我们的心中有母亲但还有一位伟大 高尚的人,她就是老师。老师教给了我知识。 老师您把辛苦当做快乐,您的知识是广阔的草原,您的内心是善良的结晶。有一次,在语文课上,老师的脸上堆满了笑容,她和蔼地说 今天,我们学习第十三课,先让大家读生字。 我...

三年级21世纪英语作文二百字老师眼中的我

1楼 如果发个资源 有很多人把老师比作辛勤的园丁,我也这么认为。在我们眼中,老师是 多种多样 的,就像一个装满各色各样花儿的瓶子。回首过去,差不多每一个名人的身后,都有一位老师在支撑他,鼓励他。 有些老师是千篇一律的,作业考试可以堆积成山,总是死板板的教导学生,一点儿也不新奇 有些老师是严肃的,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