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最吃香的十大职业有哪些,大专女生最吃香的十大职业

2020-11-23 17:32:37 字数 5919 阅读 7004

1楼:匿名用户

影视演员,主持人,模特,空乘,公务员。教师

女生最吃香的十大职业有哪些?

2楼:南京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女生最容易就业的专业有哪些?哪些专业女生最吃香?如今,新时代的独立女性,可以撑起社会职场的半边天。

高级商务行政管理专业

就业前景:毕业生可从事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的行政协理员,办公室主任、行政主管;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涉外经济管理部门、经济监督检查等管理部门从事政策和法规研究及实际工作;在企业从事前台秘书、行政主管、行政总监、总经理助理等职。

优势:入职门槛较低,上班时间稳定,加班比较少,劳动强度不大,总之,追求稳定的女生可以考虑行政行业。

互联网应用技术专业

就业前景:短期内社会需求仍然很大,计算机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市场前景广阔。从全球it行业的发展看,经过几年的低迷发展,it行业已经走出低谷、大有东山再起之势,it行业在国民经济发展中日益显现出蓬勃生机。

从中国情况看,从事计算机软件开发的人才远远低于发达国家。

请学妹们用心学好**维护,软件周边,多**,编程语言,或者**开发语言,ps,flash,3dmax等软件,再拿点资格证书。

优势: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快速发展,计算机专业相对近十年在来说当然是就业前景不错的专业,因此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就业还都不错。

会计专业

就业前景:会计在我国具有良好的就业前景。由于会计学历来都是女生占主导地位,或者说这就是一门女生的学科。所以在就业的过程中,女生不会像学工科的女生那样遭到很严重的性别歧视。

优势:在学习期间,女生做事情认真、仔细的性格,一般优于男生。所以,做会计工作的女孩子相对多一些。

新**专业

就业前景:因为新闻传播学既具有理论的成分,又很实务,因此就业的前景也非常广阔。新**学习毕业后可从事影视节目制作公司高级编导、线下刊物编辑、企业刊物编辑、记者、广告/传媒行业的策划、公关等职位。

优势:就读新**专业的女生,如果性格活动好动,同时文笔比较好就比较适合这个专业。毕业后应该比较容易找工作。

电子商务专业

就业前景:该专业毕业后,可从事银行的后台运作(网络运作)、企事业单位**的网页设计、**建设和维护、或网络编辑、**内容的维护和网络营销(含国际**)、网络客服、电子商务活动的策划与运作等工作。

优势:这些年,电子商务火到什么程度,大家从双11成交额就看出来啦,日常上班不必风吹日晒,相对工作强度不是很大,还是比较适合女生的。

3楼:江西万通汽车培训学院

女孩子可以学汽车4s方向的营销与管理、二手车鉴定与评估师类的专业,以后可以在汽车4s店里工作的,工作也都挺轻松的

4楼:麴语国雪瑶

女生有很多可以吃香的职业,但是要有那个本事和心态去做,不然也是白搭。最近在市场上不是很流行一个产品吗?用特殊的工具绘制墙画,没有绘画基础的人都可以做,效果还相当不错,听说是湖南赢天研发的新产品,我看这个噱头和新兴的行业,肯定是未来流行的一个方向,你可以去网上查查。

5楼:爱在梦之外

老师。公务员。

空姐。导游。

人力资源。

注册会计师。

医护工作者。

精算师。

自主创业。

公共营养师。

根据中国职业规划师协会的定义:职业=职能*行业,这样才能算是一个完整的职业。

根据中国职业规划师协会定义:职业包含十个方向(生产、加工、制造、服务、娱乐、政治、科研、教育、农业、管理)。

有90多个常见职业进行了细化分类。企业制造多用黑领、蓝领来表示。职业是参与社会分工,利用专门的知识和技能,为社会创造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获取合理报酬,作为物质生活**,并满足精神需求的工作。

社会分工是职业分类的依据。在分工体系的每一个环节上,劳动对象、劳动工具以及劳动的支出形式都各有特殊性,这种特殊性决定了各种职业之间的区别。

6楼:草莓小妞

西点师、平面设计、医生**、教师、公务员、hr、营养师、新**编辑、广告运营、摄影师等都比较适合女生。

7楼:月晓天

电子竞技、行政管理、影视制作、电子商务运营等,可以到技校学习一下

大专女生最吃香的十大职业

8楼: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社会中,女性职业选择决定了个人生活的幸福感,因此女生选择合适的职业尤为重要。那么,哪些职业在女生中最吃香,女生找什么样的工作最有前途呢,今天吉林教育信息网推荐女生十大最吃香的职业、最有前途的十大女生职业给大家参考!

女生最吃香的十大高薪热门职业top1:高校老师

很多在校的学生,一直对教师这个职业不怎么看好。觉得工资低,一辈子就在一个地方了,发展缓慢。其实这个想法在你毕业后不久就会改变的。

很多毕业去外面的人都很想很想再回到学校。在高校当老师,压力不大,假期特别多,平时工作强度也不大,特别适合女生。因为假期多,有更多的时间照顾小孩和父母,假期还可以开辅导班。

我现在很后悔当时没留校读博留在高校。除了大学,其次小学或者幼儿园教师也比较适合女生。初高中有升学的压力,工作强度高,反而不太适合女生。

女生最吃香的十大高薪热门职业top2:公务员

这个不用说,这些年一直很受热捧。目前,有一份稳定满意的工作是非常不容易的。而公务员简直是很多人心中最完美的职业。

因为公务员服福利好,工作非常稳定,很有保障。所以如果女生能考上公务员,那这一辈子可谓衣食无忧,以后也可以过的很轻松、滋润。

所以为了将来的幸福,现在为加入公务员行列付出再多也是值得滴!

女生最吃香的十大高薪热门职业top3:注册会计师

随着经济的飞跃式发展,目前国内对注册会计师的需求量很大,市场前景非常好。包括四大会计事物所在内,很多会计事物所一直都在招人。由于注册会计师的认证有一些难度,一旦拿到这个证书,高薪工作便随之而来,还是十分诱人的哦。

可以先从出纳、会计一步一步做起,越久越吃香哦。

女生最吃香的十大高薪热门职业top4:导游

导游是很多女生的梦想吧。近些年随着旅游业的发展,对导游的数量和质量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导游中做的比较好的是自己带团到旅游景点,然后把团分给当地的解说导游,自己不用去记忆景点的细节,不用解说。

工作轻松,可以去很多好玩的地方,收入也很好。不过普通话得过硬,最好精通一门外语,这样更有竞争力。

女生最吃香的十大高薪热门职业top5:物流师

物流人才的需求量为600余万人。相关统计显示,目前物流从业人员当中拥有大学学历以上的仅占21%。许多物流部门的管理人员是半路出家,很少受过专业的培训。

据相关人士透露,对此类人才有需求的某知名企业在国内招聘的应届大学生目前的薪金是每月6000元到8000元,在一年之后还会由相当大的提升空间。“现在一年就能挣个7万元至10万元,估计4年之后只会多不会少,因为能源越来越紧俏。”

女生最吃香的十大高薪热门职业top6:同声传译

同声传译员被称为“21世纪第一大紧缺人才”。随着中国对外经济交流的增多和奥运会带来的“会务商机”的涌现,需要越来越多的同声传译员。“同传的薪金不是按照年薪和月薪来算的,是按照小时和分钟来算的,现在的价码是每小时4000元到8000元。

”相关人士如是说。“4年之后入驻中国和北京的外国大公司越来越多,这一行肯定会更吃香。”

女生最吃香的十大高薪热门职业top7:外企白领

严格说来,外企白领不是一种职业,而是很多种职业的总称,泛指在跨国企业里任中高级职务的人员,她们的言谈举止显示出她们经过了良好的专业培训,中文、洋文随口便来;她们衣级别不同,穿着不同档次的优雅套装,淡装浓抹,进出于高级写字楼;她们的收入是国内一般职员收入的几倍到几十倍,如以人民币计算,月收入应在七八千到数万不等,如果是年薪制则会更高。这一类的代表人物是曾经的吴士宏,她在微软任中国区总经理的时候名利双收,荣获“打工皇后”桂冠,以至于无数少女都以她为榜样,发誓要像她那样出人头地。

女生最吃香的十大高薪热门职业top8:公关

公关是女生的 “传统优势项目”,也是现代社会经济生活中一门高深的学问。在传统上,女生比男生具有更大的公关优势:表达能力、交际能力、协调能力都比男生强而且更富于情感性。

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知识经济时代,在眼球经济时代,公关比任何时候都更重要中高级公关小姐总是在全球各地飞来飞去,为效力的各大公司做专题、组织培训,以至企业战略咨询、与**的联络等,成为最耀眼的白领女生之一。

女生最吃香的十大高薪热门职业top9:金融银行业

金融银行业在国内算是垄断行业之一,一般职员的薪金在全国平均薪金中高高在上,进入这个行业的门槛很不容易。加入wto后,垄断打破,国外大量的资金进入,大量的投资人进入,必然带来大量的人才需求,必然拉动行业薪资水平的攀升,据**,一般骨干员工的年薪在6万元人民币左右,中层管理人才的年薪 20-30万人民币,高层管理人才的年薪可达50万人民币以上,甚至冲上100万元人民币大关。

女生最吃香的十大高薪职业top10:律师

人们的法律意识日益增强,企业的改组、兼并、资产重组以及中小企业的大量涌现,会增加大量的法律事务,律师的需求将急剧增加。

律师的平均收入远远高于社会平均水平,普通律师年薪为10万元左右,出色的律师则按业务绩效提成,年薪50万-80万元不等。

9楼:匿名用户

会计,好好学,一定很有用的,稳定职业。

还有幼儿,小学老师。女生比较合适。当然,你也可以学会计专业,同时考教师资格证,证书多不压身。

10楼:草莓小妞

西点师、平面设计、医生**、教师、公务员、hr、营养师、新**编辑、广告运营、摄影师等都比较适合女生。

11楼:倾靖温柔

建议医疗器械专业,属于生物医学工程,这个行业发展前景看好,因为医械行业投资周期短、资金需求量小,利润空间大相当符合资本的胃口。随着资本的介入与政策力推医疗设备国产化,国产医疗器械发展有望加速,并打破外企垄断局面。从而迈入发展的**十年,而行业迎来迅猛发展期,国内医械行业人才严重紧缺,关于学校的话,我知道的是广州珠江学院顺应时势开办了这个专业,分数线不高,门槛低,就业率高。

12楼:匿名用户

可以像我一样,去德国读个双元制职业教育,不要学费,每月有补贴,可以在德国就业

女生最吃香的十大职业

13楼:匿名用户

女生最吃香的十大职业有酒店试睡员、西点师、公共营养师、园艺师、色彩搭配师、医护工作者 、教师、公务员、人力资源师、网络**人才

1、酒店试睡员

"酒店试睡员"在国外被称为"酒店品评家",要求应聘者具有敏锐观察力与感受力,热爱旅游,乐于分享所见所闻。酒店试睡员体验酒店的服务、环境、卫生、**、餐饮等多个方面,比如床垫软硬、空调冷暖、网速快慢等等,优秀的酒店试睡员月薪可轻松过万,被称为“史上最爽的职业”。

2、西点师

西点师(pastry)是指专业学习西餐烘焙技术,然后通过技艺和设计产品得到薪酬的一群人,rj.patisserie是西点师的创始人,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而学习到了很好的技艺。西点师,这是一个紧缺人才的职业,澳大利亚tafe技术培训热门课程也有西点糕点师。

3、公共营养师

公共营养师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布的2005年3季度第4批新职业之一,是应社会、市场的需要而产生的职业技能人才,指接受专业知识技能培训,通过国家职业资格考试认证,取得从业资格,从事营养指导、营养与食品安全知识传播,促进社会公众健康工作的专业人员。

4、园艺师

园艺师这个职业,应证了一句老话:“越老越值钱。”初级园艺师,月薪不过千元左右,而高级园艺师月收入都在万元以上。

经验老道的园艺师,能熟悉植物生长规律及习性,熟知土壤、气候等因素与植物生长的关系,这些都不是书本上的理论知识可以迅速补充的,需要长时间实践的检验。

5、色彩搭配师

色彩搭配师这一职业在一些发达国家已相当成熟。日本全国有近40万名色彩搭配设计师;美国、英国等国家的色彩设计公司都拥有一批专门的色彩设计人员,专业色彩搭配设计师活跃在纺织、服装、室内、环境、工业产品、电子产品、涂料、汽车、食品等各行业领域。

现在什么职业最吃香,中国未来最吃香的十大职业是什么??

1楼 爱笑的少年与夢 地产开发,国家公职人员 技术新型人才 2楼 匿名用户 网络,互联网运营,推广,程序员,营养师 建筑工程师等等,只要有技术,到那都是香的 3楼 匿名用户 小车教练真的很好赚啊,特别是这几年。 中国未来最吃香的十大职业是什么?? 4楼 筑梦墙艺 墙画新项目 现在做生意的竞争是很大的...

中国目前哪几个行业最吃香,中国最热门的十大行业是哪

1楼 四川万通学院 最吃香的就是汽修行业了 我国是汽车大国 但是汽修人才严重紧缺 很多学校也有创就业扶持 所以你可以考虑 2楼 超级北方汽车 就目前行业来说,大力扶持的都是工匠精神,汽车维修行业还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中国最热门的十大行业是哪 3楼 石家庄万通汽车学校 1 汽车行业,我国是世界汽车保有量...

韩国电视剧、十大坏女人,韩剧中十大坏女人最恶毒的是谁?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很早以前的吧 很多都没说到 十 姜慧媛 浪漫满屋 最善良的坏女人九 闵可莹 新娘十八岁 最善于伪装的坏女人八 洪彩琳 豪杰春香 最爱慕虚荣的坏女人七 申智英 18岁,29岁 最有名的坏女人六 崔秀芝 嫂子19岁 年纪最小的坏女人五 崔尚宫 大长今 最可怜的坏女人四 刘珍雅 爱在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