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目前哪几个行业最吃香,中国最热门的十大行业是哪

2020-11-20 10:16:56 字数 5079 阅读 1060

1楼:四川万通学院

最吃香的就是汽修行业了 我国是汽车大国 但是汽修人才严重紧缺 很多学校也有创就业扶持 所以你可以考虑

2楼:超级北方汽车

就目前行业来说,大力扶持的都是工匠精神,汽车维修行业还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中国最热门的十大行业是哪

3楼:石家庄万通汽车学校

1、汽车行业,我国是世界汽车保有量国第一,汽车销售和售后市场利润巨大。

2、 园艺专业人才将是稀缺人才,特别是有熟悉花卉特性,生长环境的高级园艺师。

3、理财规划类专业。理财规划师的从业方向较广,可以是银行,专业第三方投资理财公司,**公司等。

4、动漫类专业市场需求量大 中国的动漫产业处于飞速发展的时期,对于有独立制作和创作动漫作品的动漫绘图师需求量极大,目前国内的很多动漫产品和影视产品很大程度上还在依附于国外的技术。优秀的动漫绘图师薪水均在年薪10万人民币以上,分别服务于广告公司,影视传媒公司等。

5、护理专业,**目前已经成为全球紧缺的职业,目前紧缺人数已经达到200万人。仅中国年增长就达到11.5万人。

**的分类很广,大体包括急诊、手术室、老年看护、心胸科、社区护理、特护、新生儿特别护理、儿科等方向。分别就职于医院,医疗机构,**中心,皇家飞行急救机构,国防部,护理教育中心等。

6、机械专业,有一技之长不愁就业, 随着中国大型工业的复苏,工业制造类人才需求量越来越大,特别是有独立开发能力的数控人才,以及机械设计制造人才更为稀缺。

中国未来哪些行业最热门最受欢迎

4楼:帮我摁住你姐

理财规划师,人力资源师,电子商务工程师,网络营销,网络**高级编辑,企业高级策划,公关经理,游戏,动画设计工程师,公务员,职业规划师,律师。未来十年,这些职业都是社会最需要的。

现今中国最吃香的十大高薪职业

5楼:匿名用户

第一,销售人

才稳居榜首优秀的销售人员月薪可达万元以上。

上榜理由:好的销售人才每个行业都非常抢手。营销人才约占所有招聘职业类别的10%至15%。

第二,房地产稳居收入前三甲房地产从业人员月薪在8000-10000元左右。

上榜理由:随着奥运概念和世博概念的渐渐清晰,房产业越烧越热。未来4到5年北京市将投资2800亿元用于奥运工程等。今年建筑及房地产业人才缺口达6.4万人。

第三,金融行业魅力不减金融行业经理人,月薪7000元左右。

上榜理由:外资银行不断进入,合资**公司逐渐增加,银行和**对人才的需求增加较快,人才的争夺也十分激烈。

第四,物流业“钱途”愈来愈好运输/物流行业经理人,月薪7000元左右。

上榜理由:目前,我国物流人才供不应求,用人单位对物流职业认证的品牌、培训质量、教学优势和证书的含金量都很关注。

第五,it业复苏回暖人才势头难挡计算机行业经理人,月薪6000元以上。

上榜理由:我国软件业发展势头强劲,计算机人才的需求每年将增加100万。

第六,咨询业**走高,mba有优势资深顾问月薪在8000元左右。

上榜理由:咨询机构注册登记数量猛增,咨询业人才奇缺,高学历的咨询人员更是大受欢迎。

第七,网络游戏业人员奇缺但潜力巨大月薪约8000元,少有人问津。

上榜理由:到2006年,中国网络游戏用户总数将达到4490万,网络游戏的市场规模将超过80亿元,有望成为全球最大的网络游戏软件市场。

第八,医药人才骤然升温平均月薪可达4500元。

上榜理由:人口的老龄化和生活的日益富裕,将使医疗卫生成为21世纪初最赚钱的职业之一。

第九,网络传媒职位需求增加平均月薪在4000-5000元,高的有1万元以上。

上榜理由:网络技术的飞速发展,促使了网络编辑职位的需求增加。

第十,教师成了职场上的“香饽饽”高校教师月薪5000元以上。

上榜理由:如今教师平均工资,尤其是大学教师工资已成倍增长,成为“高收入者”。

6楼:匿名用户

揭秘十大年薪超百万的职业 (网上最新发布) http://news.wf.soufun.***/2011-03-03/4602042.html

7楼:芒果芝士

民以食为天 做吃的一直都比较热门

8楼:匿名用户

最吃香的:

-----

神户牛肉是一日本人根据牛的成长生理特点

来经过科学合理的饲养出来的

一种高品质的牛肉,它的肉质肥

9楼:匿名用户

银行,房地产,保险,汽车,互联网,机器人,智能化,环保材料,节能设备,大气污染

目前中国十大暴利行业是哪些

10楼:匿名用户

十大暴利行业top1:房地产

从来没有哪一个行业像房地产业这样盛产亿万富翁,各种富豪排行榜上,房地产富豪连年占据半壁江山。随着国家一系列宏观调控政策的出台,2011年全国各地的房价开始松动,但房地产的暴利时代并没有终结。

十大暴利行业top2:眼镜

根据统计,中国约有3亿人配戴眼镜,按每3年更新一副计算,每年的市场需求量就达1亿副。而与此同时,在外行人看来,眼镜业又是一个“说不清、道不明”的暴利行业,有这样一段顺口溜:“20元的镜架,200元卖你是讲人情,300元卖你是讲交情,400元卖你是讲**

十大暴利行业top3:化妆护理、****等美容行业

人们对化妆品的使用要求不单单是防冻抗皴功能,追求对脸部不同部位保养更多的功能,也产生不同作用效果的化妆品。**有好的投资项目 利润高的化妆品并不是低端的消费品牌,这里的化妆品是指进口高端产品。sk-ii著名的***在中国零售**为560元,而其制造成本仅为人民币6.

5 元。惊讶么就算研发成本都加进去,每单只成本也不超过人民币10元。资生堂650元/50克的眼霜连包装成本也只有10元不到。

而欧伯莱那些150元左右的低端眼霜成本仅在3元左右。而之所以**昂贵,原因在品牌宣传,包装费用和广告费。

美容院里的化妆品暴利就更加惊人,据调查,美容院销售的化妆品大多由中小型企业生产,靠**公司销售。而**公司一般1到2折就可以从生产企业拿到产品,200元的化妆品,最便宜时花不了10元钱就能拿到货。

十大暴利行业top4:婴幼儿用品行业

婴幼儿用品市场究竟有多大据第五次人口普查公布的统计公告,中国每年重生婴儿1600万,0-3岁的婴幼儿约6900万,其中乡村0-3岁的婴幼儿数量超越1000万,相当于澳大利亚的人口总和。

从市场资料剖析得知;婴幼儿用品市场每年将超越1000亿元的市场范围。一个家庭只需一个孩子,孩子是家庭消耗的轴心,且家长们在为婴幼儿选择衣物、玩具等商品时,特殊注重商品的平安性、教育性和特性化,这就使得家长们把目光自然盯在了婴幼儿用品的专卖店或其大商场的专柜上。

由于,一些质量优秀、价位适中的品牌儿童用品的专卖店运营方式,将成为未来婴幼儿用品市场的主流。

十大暴利行业top5:婚纱摄影行业

婚纱摄影,这个有中国特色的产业,创造着惊人的产值。新人“人生就一次”的观念也助长了影楼漫天要价,在影楼拍摄一套婚纱照少则上千,多则上万。 2011年度在上海结婚登记的有117825对新人,如果每对新人拍摄婚纱按照2000元计算,上海地区婚纱摄影一年的产值就是2亿。

伴随着2011年结婚旺年的到来,婚庆消费又将迎来新一轮高峰。

十大暴利行业top6:殡葬行业

殡葬业的垄断经营,封建丧葬观念作祟,助长了这个行业漫天要价的习惯。据民政部统计,我国每年的殡葬消费达上百亿元。 据调查,办一件丧事所需费用令人咋舌,包括火化费、整容费、遗体接运费、租用告别大厅费、租用花圈费等等,成本几十元的寿衣、骨灰盒动辄要价上千元。

购买墓地或灵塔的费用就更昂贵了,好的地段高达数万元。

十大暴利行业op7:日用品行业

日用品是易耗品也是必用品,其中以个人清洁化学制品利润最恐怖。以牙膏为例,其中最贵的成分-发泡剂成本仅为600元/吨左右甚至更低,而这600元的发泡剂足足能够装满6000只最大号的180克牙膏。剩余的有效成分成本更是可以忽略不计了,碳酸钙粉末每吨用量成本仅为120元左右,最高级的含氟牙膏其有效成分-单氟磷酸钠每吨成本不过100元。

十大暴利行业top8:汽车后续效劳行业

汽车后续效劳市场,是指消耗者自购车之日起至若干年后报废之日止,其间若干年之内在该车上的一切破费所引发的商机,称之为汽车后市场。

专家猜想,在近20年左右汽车产业会不时是中国国发经济开展的支柱产业之一,将不时坚持较高的开展速度。固然整车**利息将出现下滑趋向,但与汽车相关的售后效劳市场却将是下降势头。

许多守业者以为搞汽车效劳,必需庞大投资。其实汽车效劳业的资金终点并不如想象的那么高不可攀,独立投资一家汽车效劳守业,发起资金在10-50万元之间皆可。

十大暴利行业top9:医药、保健品行业

据一位业内人士透露,一个出厂价12元钱的药,销售价是40,那么差价28元钱里,流通成本大概要7元到15元,而所谓的“流通成本”绝大部分是回扣,也就是说,回扣占药价的30%到40%。在药价虚高的声讨声中,一些平价药房在全国遍地开花。有的平价药房以“比核定零售价平均低45%”的**销售。

但是,即使降价45%,仍能有利可图,可以想象医药零售业的暴利程度。另外,随着中国人知识水平和支出水平的提高,对健康越来越关心,近几年来保健品市场看好,特别在逢年过节时,保健品销量猛增。

十大暴利行业top10:幼儿教育和**在职教育行业

孩子的教育成了很多中国家庭最大的一项消费支出。望子成龙的家长们,不得不为孩子的未来,对各种乱收费埋单。从幼儿园开始,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家长们就不得不给一些高级幼儿园交纳上万元的赞助费。

而在中小学阶段,重点中学的择校费则高达几万元。招生录取时有捐资助学费、提档费、查卷费等;新生入学时有择校费、建校费、复读费、借读费等;离校毕业时有就业指导服务费、派遣费、信息费、毕业证书费等。而在**教育方面,大学生就业难重新回炉,白领充电,给**教育市场带来了商机。

11楼:aa国际动漫

做生意就看你要怎么选择了,然后要根据自己的资金投入预算来着手实施了,如果是小本生意几万块的投入的话开家动漫店是个很好的选择,在目前经济水平处于上升的同时,人们的消费水平也在不断的提高,而且精神娱乐消费占的比重也越来越大,对于动漫爱好者来说,动漫周边产品无疑成为他们消费的重点,随着动漫文化的发展,喜欢动漫的也越来越多,这类消费群体在不断的增加,经营一家动漫店无疑是个不错的赚钱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