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邮票值多少钱,这邮票 有价值吗 价值多少钱

2020-11-23 16:05:43 字数 1860 阅读 7413

1楼:平息干戈化玉帛

你图上的这枚邮票是 梵蒂冈(vaticano) 邮政发行的一枚邮票, 画面是一幅名画图, 面值为 1.6 意大利里拉; 你图上的这枚 梵蒂冈信销票品相不太好, 目前在国内邮票市场上的成交**是 0.5 元左右 。

2楼:匿名用户

这种国外的信销票一般都不值钱

这邮票 有价值吗 价值多少钱

3楼:匿名用户

很多小国通过印刷此类纪念邮票 向旅游者和外国收藏市场销售以赚取外汇 没什么价值

这种邮票值多少钱啊

4楼:匿名用户

这是普通邮票,使用过的旧票,不值钱,每张在摊贩那里最多也就卖1-2元钱吧。

请问这个邮票大概值多少钱

5楼:

那个是普通邮票,用来做寄信的邮票,如果是方连票,会更值钱一些。它只是一张,拿去卖绝对没人买。大概值2到4块钱。

这邮票值多少钱 20

6楼:方寸年华

第一套普票总共9枚,你这个只有其中一枚单枚全新的在十五元左右,1997年没有发行过马踏飞燕邮票,在1973年和2013年发行过两套马踏飞燕,1973年的现在市场全新套票在四五十元,2013年发行的在四五元左右,还有一套1997年联合国发行的邮票,现在全新套票市场价值在六七元左右,至于册子没有任何价值。

这个邮票现在值多少钱

7楼:开不败的野花

图示的图案在右下角都打了斜杠,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这些**是什么?如果是邮票,不能单凭模糊的**来评估。作为收藏品,全套的和单张的价值完全不同,品相好的和品相差的价值完全不同。

建议您拿到集邮协会去,请专家给您一个有意义的评判。但是如果每张**都打上了斜杠,那就自己放好,空闲时拿出来当花纸片看看吧。

8楼:匿名用户

左、右下角有斜线,不是真邮票。

邮票能值多少钱?

9楼:熊猫牙

1998年全年邮票带册,面值共计146.1元,目前市场最**约230元(山西《集邮报》2016年9月28日“月末邮市”标价),国内的购物**也有卖,205元。1998年票是比较不值钱的一个品种。

最低的时候有过100元的售价。

10楼:平息干戈化玉帛

你图上的邮票是1998年邮票年册中的第一页,有三套邮票,目前的市场**是:

1.1998-1《戊寅年》5元左右;

2.1998-2《岭南庭园》4元左右;

3.1998-3《中国社会主义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逝世一周年》9元左右

11楼:匿名用户

98年册市场价170元左右。

这邮票能值多少钱

12楼:匿名用户

左边那几张民居的可以按面值使用

右边那几张……根本不是邮票,更谈不上什么价值

13楼:匿名用户

关键你要找到买这个的人

14楼:陌然如雪

沙漠海景房。看不见海让他挖。不咸让他撒盐。

这个邮票值多少钱

15楼:匿名用户

这里没有邮票,中间彩色的是印刷品,不值钱。右边的金属工艺品不知道材质,无法估价,这是工艺品不是邮票,估计**还没有发行的时候**高,这种是高溢价的东西,谁买谁套上个20年不奇怪。

这青花碟子有收藏价值吗?值多少钱

1楼 柠檬苏打 我有个太奶奶祖上楼下的青花瓷碟子不知道值多少钱 底面写的我不认识的字 2楼 孤单的我 清代物品瓷器,,,,民窑, , , , , 这个青花盘有多少收藏价值? 3楼 热心网友 普通的画押款识的青釉青花盘子,民窑民用瓷器,但品相不错,无磕碰,二百左右可以考虑入手! 4楼 小龙王把心丢了 ...

这个纸币有收藏价值吗?多少钱,这个纸币有收藏价值吗?多少钱 5

1楼 冰雪迷茫 第四套人民币大团结,大约20元左右全新 2楼 匿名用户 存世较多,价值不大。 3楼 菱花鉴影 这种几十块钱,价值不高 4楼 西苏玛瑙 你的三版十元品相一般, 在二百元左右。 这个纸币有收藏价值吗? 5楼 威武大中华 2005版是流通货币,就流通货币而言,这种号码有收藏意义,但价值不会...

2019年的全套邮票现在能卖多少钱

1楼 猪月月 志号 名称 枚数 面值 元 发行量 万 发行日期 1992 1 壬申年 猴 t 2 0 7 20400 1 1992 01 25 1992 2 鹳 t 2 1 8 2571 7 1992 02 20 1992 3 杉树 t 4 1 8 2611 7 1992 03 10 1992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