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银元宝具有收藏价值,银元宝的收藏价值 “银元宝现在值多少钱

2020-11-23 05:36:31 字数 1782 阅读 6840

1楼:匿名用户

现在银价大跌不景气,哪家的银元宝都没有啥 升值空间了,别被那些电视销售还有哪些人忽悠了,如果要收藏 建议收藏些 能够保值的品相较好,铸造字迹清晰到代的古玩银元宝银锭金锭,切忌收藏有风险,收藏有风险啊。

银元宝的收藏价值 “银元宝现在值多少钱

2楼:明清银锭收藏

您好,**要看品种品相,铭文内容,几万十几万的都有

3楼:方寸苑金银锭

您好,银元宝根据品种不同**不同,有图看看吗,什么品种的,收藏鉴定银锭,银元宝

银元宝最新收藏价值分析(附图):银元宝值多少钱

4楼:方寸苑金银锭

您好,银元宝千万个品种,同一品种品相不同**也不同,有图看看吗,收藏鉴定银锭银元宝

银元宝有收藏价值吗?

5楼:匿名用户

武侠q传 昆仑3区 v15 全区最极品**轩辕剑,至尊神兵等等都有,缘分装备齐全。区霸号血战第一,论剑第一。

6楼:壹個仁

不一定。那是国家的财产

7楼:寸景葛穰

不管是古代的银元宝,还是现代的银元宝,只要是真银子制成的,都有收藏价值。只是别买贵了。

8楼:尚思彤姬铄

嘉庆8年的银元宝.有很高的收藏价值.淄川.古名般阳.今山东淄博.这个银元宝很少见.

9楼:怀香莲雪画

银锭如果是真品价值十万以上。找个文物部门鉴定一下,给个证书可以到拍卖行去卖,**多几倍。私下卖会亏的,也不合法。

银元宝收藏价值分析:银元宝值多少钱

10楼:收藏银锭

您好,银元宝品种很多,**要看品种的,您最好发图才好给您估价

银元宝有没有价值值多少钱

11楼:明清银锭收藏

当然有价值,**要看品种品相我这里收藏,发图看看

12楼:方寸苑金银锭

您好,银元宝有价值,包括历史价值,审美价值,经济价值,收藏鉴定银元宝

买银元宝有收藏价值吗?

13楼:兵书集成

不管是古代的银元宝,还是现代的银元宝,只要是真银子制成的,都有收藏价值。只是别买贵了。

14楼:匿名用户

真银元宝肯定是有很大的收藏价值

15楼:匿名用户

当然有啦,毕竟那是古人用过的东西,当收藏不错偶!

16楼:李建不平

有吧,不管什么时候银元宝都挺吃香。

清代银元宝为什么这么有价值

17楼:方寸苑金银锭

您好,清代银元宝因为有人收藏才值钱,如果没人收藏,只能是银原料,收藏鉴定银锭 银元宝!

18楼:明清银锭收藏

物以稀为贵,清代留到现在的银锭很拼当然有价值,收藏鉴定银锭

银元宝100克 200克哪种收藏好

19楼:魔晓宇

100克吧,比较容易对比

20楼:古玩经纪人

当然是越大越有收藏价值的啊,

请专家看看这东西值多少钱,还有收藏的价值吗

1楼 风化成绵 这个你要去鉴宝节目里面,才有人告诉你吧,并且这个东西也没有多少人会懂得,听说马未都先生收费300元可以帮你鉴定,你可以拿到他那里去请他帮忙 2楼 匿名用户 玲珑杯,在晚清 时期到解放初期和8090年代,乃至现在都有烧制。 请专家帮我看看下面这个东西是是么时候的,东西是不是真的,有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