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翡翠扳指还是玉的,大概价值多少钱

2020-11-22 13:38:17 字数 2046 阅读 3148

1楼:妮儿

连详细图都没有?谁知道是翡翠玉?还是玉翡翠呢?

这个玉扳指属于什么玉及价值多少钱

2楼:小小古玩家

如果到了清代价值就不一样了 现代的救治几千块,如果到了清代就大几千或者过万了

3楼:莱塔洛克

翡翠白底青种玉扳指,种一般水尚可,飘的一丝绿色到是算艳的,如果没有明显的裂纽的话2000元左右吧,你可以对着光源看,可以看出来有没有裂

翡翠扳指和玉扳指分别是什么 有什么区别

4楼:自在啼

翡翠扳指和玉扳指,款式没有本质区别,主要区别在于材质和价值取向。

翡翠扳指,以翡翠为材质制作,密度,硬度均高于玉扳指,追求质地剔透,色泽明艳,器形规整。

玉扳指,以和田玉为材质制作,密度,硬度小于翡翠扳指,追求:白度,致密度,油性糯性。

请问这翡翠扳指大概多少钱?

5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翡翠哥。

这是一件翡翠扳指雕件,目测a货。玉质比较一般,属于普通的糯种,而且棉絮多;有点是颜色不错,其价值都体现在这个颜色上了,估计市场价在一千多范围比较合理。

6楼:陶心斋主

翡翠扳指,真品**要超过50000,真品收藏价值比较高的。

翡翠扳指和玉扳指有什么区别

7楼:什么都不说填写

翡翠与其它种类翡玉石不只是品质上有差别,**上也很存在区别。就整体而言,翡翠的**是所有玉石中**最高的玉石,特别是玻璃种满绿翡翠,一个玻璃种满绿翡翠手镯就可以高达近百万及以上,有时甚至达到上千万元。整体**第二高的是和田玉,优质的和田玉可以和中上档的翡翠相媲美了,如果一条真正达到羊脂玉的和田玉手镯,**也可能接近百万元。

所以,在所有玉石种类中,翡翠与和田玉应该算是两个**最高的玉石品种的。当然,并非所有的翡翠的都是**最高的,有些质地很差的翡翠,其**也是很低的,有些**仅为几十元,比一般档次的玛瑙还低,因此真实的**需要以具体实物作为对比才能获得精确的对比。参考资料来自意绵绵珠宝

翡翠扳指的**是多少

8楼:a翡翠王克涛

这个不一定的,多少钱的都有、要看你要什么品质的、想花多少钱去买、中和起来看它的**、我手里面就有扳指、但是**不便宜

玉扳指**一般 多少钱祖上留下来的翡翠扳指很绿,但不亮值钱吗?

9楼:匿名用户

祖上留下来的翡翠扳指很绿,具体绿到什么程度多大的扳指

种水怎么样

这些不清楚的话无法估价的

而且历史年代能不能追溯考证也是问题

翡翠扳指几十块钱的有,几十万的也有,不一而足的哦具体看东西说话

翡翠扳指和玉扳指有什么区别,二者的不同魅力

10楼:自在啼

翡翠扳指和玉扳指的区别,主要是价值取向和质感的区别。

翡翠扳指,追求用料足实,器形规整,质地剔透或色泽明艳,密度和硬度均大于玉扳指。

玉扳指追求:白度,油性糯性,完美度和器形。白度越好,油性糯性表现越出色,价值越高。

求高手看看这个扳指是玉的还是翡翠的?**多少?是不是老的?跪谢

11楼: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这个扳指是玉的,不是翡翠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0元左右;不是老的;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老的a货翡翠扳指,**销售,千万要注意!

12楼:匿名用户

不具有翡翠特有的玻璃光泽。

13楼:匿名用户

这是玉的,不是翡翠,颜色是做上去的

14楼:匿名用户

你的东西是翡翠白底青的料子,能看到一些色根应该是a货,绿色有点偏暗。从最后一张**上到的就是这样的,但是你的前几张**我看的像翡翠b货请不要介意。

我有翡翠扳指想问一下目前值多少钱

1楼 陶心斋主 翡翠扳指,时代特征比较显著 真品 要超过100000 真品有一定市场潜力的。 2楼 莹翠珠宝 2000元左右,希望没买贵 我有一翡翠扳指,请问有收藏价值吗? 3楼 只爱真玉 看 是翡翠a货无疑,颜色还不错,就是种地和水头一般般,平时佩戴把玩很好,收藏价值不是很高。 4楼 玩玉明志 放...

翡翠扳指历年拍卖成交价多少,玉扳指百万以上的拍卖成交记录

1楼 自在啼 翡翠扳指与和田玉扳指不同,通常品质不高,档次够不上像保利,匡时这类正规拍卖公司的拍品要求。 这类东西常见于地方性质的小型拍卖公司,一般以几千块成交为多见,上万的凤毛麟角。 至于某某拍卖公司,动不动把你的扳指估价几十,上百万,鼓励你参与拍卖那是套路。先交 图录费,鉴定费,推广费,这个费,...

这个珍珠项链大概价值多少钱,这个珍珠项链大概值多少钱? 30

1楼 匿名用户 很难定价,一般的珠宝不会贵,甚至没人要,这就要找专业的鉴定机构 2楼 龙酒添 浙江,义乌,手饰商场,价值 陆元,生产价,批发价陆拾元,零售价壹佰玖拾捌元。 这个珍珠项链大概值多少钱? 30 3楼 匿名用户 看你这个项链的珍珠是什么种类的了,如果是淡水的200 300元之前 日本的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