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枣,黄豆,花生,排骨一起炖汤可以吗

2020-11-21 06:27:02 字数 2607 阅读 7972

1楼:

可以红枣 :健胃补血 常吃美容 安神

黄豆 补安基酸 等

这汤喝了 既安神补血养颜

是个好汤了 不过 建议隔天煲为宜 或一星期2-3次为宜

2楼:金超思维

红枣,黄豆,花生,排骨可以一起炖汤,这几种之间是不会互相排斥的。

具体做法:

食材:排骨500g,黄豆150g,大枣20g,食盐适量,花生50g。

步骤:排骨洗净。

花生和黄豆,红枣,花生,洗干净备用。

锅里烧开水,把排骨放锅里煮五分钟后捞起来,水倒掉。

重新放一锅水,把焯过水的排骨再放锅里。

配料都洗净,也一起放锅里,大火煮开后转小火慢煮一个小时。

小火一个小时后就可以出锅食用了。

排骨跟鸡跟花生红枣一起炖汤孕妇可以吃吗?

3楼:匿名用户

可以吃的。红枣味甘性温,有补中益气、养血安神的功能;花生具有健脾和胃、利肾去水之效。

花生和黄豆能一起煲排骨吗?

4楼:匿名用户

食材:主料:排骨500g、花生100g、黄豆150g辅料:盐适量、北旗5g、枸杞5g、红枣20g步骤:1.排骨洗净;

2.花生和黄豆,枸杞,北旗,红枣;

3.锅里烧开水,把排骨放锅里煮五分钟后捞起来,水倒掉;

4.重新放一锅水,把焯过水的排骨再放锅里;

5.配料都洗净,也一起放锅里,大火煮开后转小火慢煮一个小时;

6.出锅。

小贴士:

时间炖久一点,食材的味道都出来了,效果也更好一点。

排骨黄豆红枣能一起煮汤吗

5楼:

主料:黄豆100克,猪排骨(大排)500克,枣(干)100克,干贝25克

调料:姜3克,盐3克

教您南瓜红枣排骨汤怎么做,如何做南瓜红枣排骨汤才好吃1. 黄豆用水泡12个小时,

2. 排骨放入滚水中煮五分钟,捞起洗净

3. 红枣洗净,去核;

4. 江瑶柱(干贝)洗净,用清水浸软,约需一小时;

5. 水11杯或适量放入煲内煲滚,放入排骨,江瑶柱黄豆,,红枣,姜煲滚,慢火煲三小时,下盐调味。

6楼:匿名用户

一般排骨和红枣是可以放在一起煮的,红枣主要还是起调味的作用,用量不宜太多。

黄豆通常和带皮的一起煮,例如猪蹄。应该是黄豆和猪皮都有胶原蛋白之类的东西吧。

7楼:匿名用户

可以,但不好吃,而且有点热气

推荐排骨黄豆苦瓜汤,甘鲜的味道

排骨可以和红枣、枸杞、黄豆一起炖汤吗?有什么功效?

8楼:轩达

排骨可以和红枣、枸杞、黄豆一起炖汤,互不相克。

排骨汤的功效:滋补润心,补阳益髓,壮体抗老。

排骨汤的作用:

1、经常饮用排骨汤能够促进牙齿以及骨骼的生长发育。

2、排骨汤富含钙质,进食之后可以起到补钙的作用。

3、牙齿以及骨骼的主要成分都是钙质,进食排骨汤之后可以促进骨骼的发育。

9楼:匿名用户

可以,炖排骨加黄豆可以缓解油腻,红枣是补脾益气,养心安神。枸杞具有补肾益精,润肺养肝明目的功效,

10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都不是互斥的,效果是具有,补血益气的效果,炖的是排骨还可以补钙和黄豆一样同效。

黄豆和红枣一起熬汤喝有什么作用

11楼:奶思呀呀

作用:含有很高的维生素,蛋白质,能补血益气,养颜,排毒。

黄豆所含的硒、维生素e、c,有很大的抗氧化功能,能提高人体细胞的活性,特别对脑细胞作用最大。

红枣为补养佳品,常加入红枣补养身体,滋润气血,多吃红枣,能提升身体的元气,增强免疫力。

12楼:可以

红枣具有极其惊人的补血效果,大枣中的氨基酸、维生素、核黄素等及各种微量元素都是人体不可或缺的营养物质。红枣最好以熟吃为主,蒸煮熬汤皆可,营养丰富,健脾养胃,益血宁神。大枣黄豆煮水喝有着神奇的补血养颜功效,也是补血最好的食物,对于女性效果尤其突出。

大豆红枣粥的功效是什么呢?大枣补血养气,黄豆养血益气,大枣黄豆粥不仅能帮助女性调理血气,更能排毒养颜,令肌肤润泽,乌黑须发。

13楼:荆琼珊

1、补充蛋白质;

2、养气血;

3、养颜排毒;

我在家一直用美人骏枣+黄豆熬粥喝,挺不错的。

14楼:张丽洁

黄豆和红枣煲汤到底有什么功效,两物犯冲吗

感冒了可以喝红枣,黄豆,花生炖排骨一起炖汤吗

15楼:你好英跃

不要喝,感冒了应饮食清淡,太腻会留邪使感冒不易好,何况红枣带补,感冒不宜进补。红楼梦里人物小感冒,一般是净饿或吃些粥也是有道理的。

16楼:好人金良

感冒要吃清单点,别吃太补的东西,补的东西属于热气的,感冒也是热气,你想想。

猪肉,淮山,核桃,花生,红枣能一起炖汤吗

1楼 金色梦 猪肉 淮山 核桃 花生,红枣能一起炖汤 配合一起很好的。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啊。我平时都这样煲,最好再加点五指毛桃根。味道棒棒的 花生核桃红枣山药能一起做汤吗 3楼 在水一方 花生核桃红枣山药可以一起做汤喝,因为这些食品互相不相克且营养丰富,里面包含有人体所需的各种维生素 蛋白质 微...

黄豆红枣核桃花生芝麻可以一起打豆浆喝吗

1楼 walf往事如尘 这几样食物是可以打一起喝的。黄豆红枣核桃一起打豆浆能够补血,补钙,富含多种营养成分,长期饮用能补气补血 ,降低人体胆固醇含量,对高血压 高血脂 冠心病 动脉粥样硬化 糖尿病等有一定的食疗作用。要注意豆浆一定要打熟,而且豆浆不宜空腹饮用。 2楼 匿名用户 喝豆浆不会导致上火,上...

花生和黄豆可以一起食用吗

1楼 从单到双 花生和黄豆可以一起食用 原因是 黄豆含有丰富的卵磷脂及蛋白质 花生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及油脂。这可是 补乳的最佳食方。 2楼 经济报好 完全可以 黄豆含人体多种必须的氨基酸和钙,铁,磷 花生含维生素卵磷脂 黄豆和花生一起榨成豆浆营养更丰富 对身体有益无害 3楼 瞎几把乱逛乐园 花生绿豆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