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顶戴冠(猜一生肖),头顶戴冠打一个生肖

2020-11-20 11:26:14 字数 1331 阅读 8639

1楼:双鱼

答案是:鸡

2楼:张俊泽秀

头上有冠的不只剩下咯

头顶戴冠打一个生肖

3楼:第五幻珊

猴生肖猴

《搜神记》载:“楚王游于苑,白猿在焉,王令善射者射之,矢数发,猿搏矢而笑。乃命由基,由基抚弓,猿即抱木而号。”这只白猿能够将射来的箭一一打掉,而且还在笑。

当神箭手拿起弓时,白猿自知不妙,抱树而号。在这里猿被人格化,正如进化论告诉人们,人类是由类人猿转变而来的。

头上带冠是什么生肖

4楼:我老是想你

答案是《寅虎》虎:胡,《红》色的;虎是百兽之王,头儿,当《官》的。头上有《红冠》冠:王冠

5楼:张力老师

鸡冠,头上带冠。生肖鸡。

6楼:匿名用户

俗话说凤冠,凤就是代表生肖鸡

7楼:伟大李

公鸡,鸡冠子,这个生肖是鸡。

头上戴冠是什么生肖

8楼:纠结的余温

生肖公鸡

属鸡人的时间观念很强,讲义气、守信用,同时又是一个很性急的人,如果不能第一时间完成某件事,总觉得欠了什么似的。

但是鸡也是多疑善妒的人,有时候别人一个简单的做法,就能让他们思考很多天其背后的含义。而一旦视某个人为敌人,则此人是一辈子的敌人,根本不可能转为朋友。

这种不理智的行为,真的是有害无益。在职场上,学会宽容一点,大量一点,当然会更好。

头上戴冠是何肖,半夜听见它来叫。猜一生肖

9楼:飞龙心

鸡 因为有鸡冠 并且公鸡可以打鸣

10楼:二度出山

鸡,,,,,,,,,,,,,,,,,,,

头顶戴冠生肖

11楼:答秋华

答案是龙

属龙人很少拐弯抹角讲话,属龙人讲起话来就像引用皇家法律一样。有时属龙人会感到文明、充满深情和甜言蜜语对属龙人是一种极大的约束。当属龙人被激怒的时候,特别粗暴、无礼,并完全不体谅别人。

但别人以同样的方法回敬属龙人是无效的,除非那人也是属龙人,并决定用武力来解决。那么我们就都可以坐下来观赏那壮丽的烟火了,属龙人能把打架变得像过生日一样热闹。尽管属龙人们脾气很坏,又武断,但对长辈还是孝顺的。

尽管属龙人的感情像火山一样爱爆发,但不能说属龙人好感情用事,也不能说属龙人敏感或浪漫。

折字涯猜一生肖,折字打一生肖

1楼 百度用户 折字涯的谜面生肖是指猴 。望采纳 2楼 匿名用户 答案 虎 我觉的虎字更接近点吧 折字打一生肖 3楼 匿名用户 你好 老鼠 字把上面折掉剩个子 子鼠而已 4楼 匿名用户 别人说是老鼠的鼠,不过没有看懂,哈哈哈 涯 字怎样分解一个生肖 5楼 等待季节 西出阳关无故人,2011年072期...

花开富贵猜一生肖,花开富贵.打一个生肖.什么意思?

1楼 百度用户 也许是鸡,因为鸡头顶上有一朵花 鸡冠 2楼 杰少 三洋开泰 花开富贵 是羊 3楼 匿名用户 猪 下一句竹 猪 报平安 花开富贵 打一个生肖 什么意思 4楼 横财富中的一句。你这样说,有断章取义之嫌,还是把话说完整吧。 花开富贵猜一生肖,大家说是什么,说明理由,谢谢! 20 5楼 邦哥...

花开富贵十二朵打一生肖,花开富贵猜一生肖?

1楼 酔 吢誶 虎花开富贵,重点在 富 字,跟虎的读音类似。 十二朵,不是十一朵,也不是十三朵。这个 十二的谜底就是 王 。 虎乃百兽之王,额头也有王字。故谜底为 虎。 花开富贵猜一生肖? 2楼 百度用户 也许是鸡,因为鸡头顶上有一朵花 鸡冠 3楼 杰少 三洋开泰 花开富贵 是羊 4楼 匿名用户 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