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字涯猜一生肖,折字打一生肖

2020-11-17 11:11:53 字数 2227 阅读 8258

1楼:百度用户

折字涯的谜面生肖是指猴。望采纳

2楼:匿名用户

答案:虎 我觉的虎字更接近点吧

折字打一生肖

3楼:匿名用户

你好;老鼠,字把上面折掉剩个子,子鼠而已

4楼:匿名用户

别人说是老鼠的鼠,不过没有看懂,哈哈哈

[涯]字怎样分解一个生肖

5楼:等待季节

西出阳关无故人,2011年072期出的是牛哦,希望这个答案可以帮助以后的人中哈

韵折字猜一生肖

6楼:匿名用户

马。韵折及美好的声音没有了,就是无,无同午,就是马。

韵的意思:汉语字音中的元音或元音加收尾音,即声母以外的部分,或声母和介音以外的部分,称“韵母”。如t幔睿绲脑夏甘恰搬ng”,hu幔睿绲脑夏甘恰埃踽ng”:

~文(有韵律节奏的文学体裁,亦指用这种体裁写成的文章,包括诗、词、歌、赋等。区别于“散文”)。押~。

~腹(韵母中主要元音)。~脚(韵文句末押韵的字)。~律(诗词中的平仄格式和押韵的规则)。

◎ 和谐而有节奏的

◎ 风度,风致,情趣,意味:风~。气~。~味[1]。

◎ 韵律,指一种声音。

◎ 韵,(亦称新古风诗歌)是一种新兴的散化古典文体,由凉子创立,陈郁显命名。格式上与古典诗不同,但在辞藻上注重押韵,保留了古典诗词的传统精髓,内容上主要以“古典”为主。因其在结构、写法上都较为随意,不受其他因素的限制,读起来朗朗上口等特点,故称为韵。

韵是在所有文体中最抽象的一种。是凉子在阅读古诗词曲中突发创新的灵感,从而衍变出一种令现代大众愿意接受的古典文体。它不同古典诗一致,却有古典诗的格调与韵律,既有古典诗的韵味,又有现代诗的格式与通俗。

把古今诗歌婉转的融入一体,刻画出东方的古典之美,韵律舒畅。韵可分为典韵与散韵。

韵折在此处的解释及美好的声音没有了,就是无,无同午,就是马。

天涯海角,猜一生肖

7楼:齐德龙东羌

你好,答案是龙,天涯海角就比喻龙在我们很遥远的地方,个体的意思是,他在十二生肖中是单独的生肖,是唯一,一个虚幻的动物。

龙,十二地支中十二种生肖代表的动物,只有龙是虚构的动物。自古中国人就把龙、凤凰、麒麟、乌龟称为四灵,认为是最吉祥的动物。龙具有马一样长脸、蛇一样的身躯,背上有八十一片鳞片,四肢则象鸡爪。

既能在空中飞舞,又能潜水。神出鬼没,变幻莫测。而鳞片八十一这个数目,更具舞尽希望的意义。

龙确实是集千万娇宠于一身。

(偏)字猜一生肖

8楼:匿名用户

(偏)字猜一生肖——牛。

休牛归马

xiū niú guī mǎ

【解释】放归军用的牛马,表示停止战事。

【出处】语出《书·武成》:“乃偃武修文,归马于华山之阳,放牛于桃林之野,示天下书弗服。”《隋书·薛道衡传》:

“于是八荒无外,九服大同,四海为家,万里为宅。乃休牛散马,偃武修文。”

【结构】联合式

【用法】作谓语、宾语、定语;指停战

【近义词】休牛放马

【反义词】穷兵黩武

【例句】岂直~,但美于偃兵,保大定功,空歌于成德者哉! ◎宋·卢多逊《新修周武王庙碑》

9楼:百灵鸟

是猴,因为猴字中间是单人。人扁了那就偏了。望采纳谢谢

10楼:匿名用户

牛的字形当中是对称的,左边比右边多出一撇,故谓之“偏”

11楼:zm斜阳独倚西楼

蛇(人字放扁就是象形字的人,人的象形字像蛇)

(天涯海角)猜一生肖?

12楼:東方尚英

数不尽有多远

数(鼠) 。

东方尚英

( 回答 )

搌字猜一生肖

13楼:他度爷爷的

答案是:生肖鸡

属鸡人的性格优点:①精力充沛,善于言谈;②调查研究,讲究效率;③果断、敏锐、好表现自己;④勇往直前,心强好胜,总想一鸣惊人。

属鸡人的性格弱点:

脾气古怪,爱争善辩,固执已见,稍微自私。

徒字猜一生肖,徙,猜一生肖?

1楼 细水长流荫远堂 徒字意思为步行,行走,而孙悟空又叫孙行者,同时它又是猴子,故解生肖为,猴。 2楼 baby菲妍 兔子 徙,猜一生肖? 3楼 粉白 胖次丶 猴吧,个人认为是因为 徒字意为行走,而孙悟空叫孙行者,同时它又是猴子 惘然 猜一生肖 4楼 匿名用户 徒字意思为步行,行走,而孙悟空又叫孙行...

得字猜一生肖,得字是什么生肖

1楼 武泰宫昊焱 就字生肖答案应该是 龙,辰龙 陈龙,陈旧的同音字。 得字是什么生肖 2楼 匿名用户 狗 生肖,按 得 字笔划分柝,是十一划。意思是排在十一位的是 狗 生肖。 要 字猜一生肖? 3楼 san灵魂 答案是鼠 属鼠人的性格优点 做事态度积极,勤奋努力,头脑机智手脚灵巧。 待人和蔼,有自我...

花开富贵十二朵打一生肖,花开富贵猜一生肖?

1楼 酔 吢誶 虎花开富贵,重点在 富 字,跟虎的读音类似。 十二朵,不是十一朵,也不是十三朵。这个 十二的谜底就是 王 。 虎乃百兽之王,额头也有王字。故谜底为 虎。 花开富贵猜一生肖? 2楼 百度用户 也许是鸡,因为鸡头顶上有一朵花 鸡冠 3楼 杰少 三洋开泰 花开富贵 是羊 4楼 匿名用户 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