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释《反间计打一生肖,三姑六婆打一生肖》

2020-11-19 11:49:18 字数 1084 阅读 8061

1楼:雪玲这是

鸡,从奚从隹。

〈名〉(1) 形声从隹、奚声。本义:家禽名。雄鸡可以报晓)。

鸟纲雉科家禽,品种很多。

鸡是人类饲养最普遍的家禽。家鸡源出于野生的原鸡,其驯化历史至少约4000年,但直到1800年前后鸡肉和鸡蛋才成为大量生产的商品。鸡的种类有火鸡、乌鸡、野鸡等。

而且鸡也是12生肖中的一属。

求解释《老牛死了,任人宰割打一生肖》

2楼:dwq999把握先机

绝对没有提前确定好开什么生肖!是公开、公证摇号为准。

能打赢就打,打不赢就跑。学会急转弯!学会调头。

赌博常会因金钱问题与家人或朋友争执,到头来亲人冷眼看待。常因赌博而出现情绪低落,烦躁不安,或失眠等问题。千万别认为赌博是一种容易赚钱的方法,以为赌博是在自己控制范围以内。

覆水难收,无论你是穷是富,只要走上这条不归路,必然是……

求解释《医者仁心魂出窍打一生肖》

3楼:忧伤的红线虫

医徳医术医者仁心;  仁者仁心仁义天下!

求解释《郊外一棵绿色火龙果树猜什么动物,打一生肖》

4楼:

你好,答案是狗

一般不少东方人和西方人都需要家中有一位属狗的朋友来帮助自己判断是非。别人可以相信属狗人会给别人出个好主意。属狗人注重事实的态度更有利于帮助那些吹牛皮说大话的人纠正自己的缺点。

属狗人并非喜欢表现自己,而是出于内心的善意,属狗人认为有必要去判定一个人的对错,给属狗人指出来,使属狗人能正视自己与现实。

求解释《锣鼓漫天秋雨中,两军沙场杀眼红打一生肖》

5楼:匿名用户

锣鼓漫天秋雨中,两军沙场杀红眼

6楼:

京剧锣鼓经“凤点头”名称由来?

根据舞台剧中人物的身段而来。

剧中人物的青衣、闺门旦轻移莲步时身段像“凤点头”,为配合剧中人物此时的锣鼓经也叫“凤点头”。

参考资料:《中国戏曲曲艺词典》

求解释《天下一家打一生肖》,我解释《天下一家打一生肖,夏虫朝菌打一生肖》

1楼 优美的风景景色 答 解释 视天下人为一家,和睦相处 。应该是猴的生肖。 我解释《天下一家打一生肖,夏虫朝菌打一生肖》 2楼 匿名用户 天下一家打一生肖答案 猪 天下一家 天下所有都聚集在家上,家,jia,会意字,甲骨文字形,上面是 宀 mi n ,表示与房室有关,最早的房子是用来祭祀祖先或家族...

身事不清打一生肖,身世不清打一生肖

1楼 蔺子峰 应该是十二生肖中的,巳蛇,应为是卵生自然孵化的, 2楼 松下听风 龙。龙是几种动物组合体,身事讲不清。 3楼 匿名用户 答案是 龙 身事 sh n sh 生词本基本释义 详细释义 sh n sh 1 指人的经历和遭遇。南朝 宋 鲍照《游思赋》 抚身事而识苦,念亲爱而知乐。 前蜀 韦庄《...

折字涯猜一生肖,折字打一生肖

1楼 百度用户 折字涯的谜面生肖是指猴 。望采纳 2楼 匿名用户 答案 虎 我觉的虎字更接近点吧 折字打一生肖 3楼 匿名用户 你好 老鼠 字把上面折掉剩个子 子鼠而已 4楼 匿名用户 别人说是老鼠的鼠,不过没有看懂,哈哈哈 涯 字怎样分解一个生肖 5楼 等待季节 西出阳关无故人,2011年07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