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释《天下一家打一生肖》,我解释《天下一家打一生肖,夏虫朝菌打一生肖》

2020-11-19 11:49:18 字数 1369 阅读 2305

1楼:优美的风景景色

答:解释“视天下人为一家,和睦相处”。应该是猴的生肖。

我解释《天下一家打一生肖,夏虫朝菌打一生肖》

2楼:匿名用户

天下一家打一生肖答案:猪

天下一家:天下所有都聚集在家上,家,jia,会意字,甲骨文字形,上面是“宀”(mián),表示与房室有关,最早的房子是用来祭祀祖先或家族开会。下面是“豕”中国书法,即野猪。

夏虫朝菌打一生肖答案:鼠

夏虫朝菌:意思为夏虫活不到冬天,菌类朝生暮死。比喻极短的生命。

自然寿命是老鼠最短,2-3年左右。

求解《天下一家》打一生肖,是什么意思

3楼:坠露添流

是猪,宝盖头是天,下面加豕字构成家。豕本义猪。

4楼:叔可欣邰风

你好,答案是马

据说生于马年的人性格开朗、思维敏捷、装扮入时、善于辞令、洞察力强。多变的性情会导致脾气的急躁,产生暴跳如雷、怒火中烧的情状。属马人一般会轻易陷入情网,也会轻松地脱离情网。

天下一家>怎么解释打一生肖

5楼:东方羽心

猴子 猿猴是人的祖先

6楼:习惯two人

龙吧 天下都是龙的传人

天下一家打一生肖

7楼:o掌纹鱼

是生肖羊

属羊的人今年灵感涌现,创作力丰富,将可大展所长,脱颖而出!若能专心力求上进,会有升职加薪之喜;但切勿因而盛气凌人,以免众叛亲离而位高势危。今年必须设法改善人际关系,这对事业成败将有决定性的影响。

今年工作进展畅顺的月份,是农历的正月、二月、四月、七月、八月、十一月及十二月,应好好把提时机,大展鸿图。

你好朋友,希望能帮助到你!

天下一家是什么生肖

8楼:大脚快来

猪你搞彩?最好不要信这类的东西

凡是此类广告,都可以多解别解的,

比如,你还可以理解成天与下的一,加起来,那就是二,可作牛。

或天的下边,即鼠。

或牛虎马这类的大动物。等。

其实一个字也不要信。

9楼:匿名用户

龙我们都是龙的传人,某种意义也是天下一家了吧

天下一家,打一字谜

10楼:苑深几许

人天的下面就是个“人”所谓天下家人!7377

身事不清打一生肖,身世不清打一生肖

1楼 蔺子峰 应该是十二生肖中的,巳蛇,应为是卵生自然孵化的, 2楼 松下听风 龙。龙是几种动物组合体,身事讲不清。 3楼 匿名用户 答案是 龙 身事 sh n sh 生词本基本释义 详细释义 sh n sh 1 指人的经历和遭遇。南朝 宋 鲍照《游思赋》 抚身事而识苦,念亲爱而知乐。 前蜀 韦庄《...

折字涯猜一生肖,折字打一生肖

1楼 百度用户 折字涯的谜面生肖是指猴 。望采纳 2楼 匿名用户 答案 虎 我觉的虎字更接近点吧 折字打一生肖 3楼 匿名用户 你好 老鼠 字把上面折掉剩个子 子鼠而已 4楼 匿名用户 别人说是老鼠的鼠,不过没有看懂,哈哈哈 涯 字怎样分解一个生肖 5楼 等待季节 西出阳关无故人,2011年072期...

一生一世打一生肖,一生一世猜一生肖?

1楼 匿名用户 猴 聪明伶俐,也是封候 猴 做官之意 猴王孙悟空,乃是千岁爷,佩带有猴的坠, 寓意千岁爷随身保护,使人健康长寿。 2楼 匿名用户 exchanging a kiss of confidence so much salt took i imagine 一生一世猜一生肖? 3楼 匿名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