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布鞋和棉布鞋有什么区别,帆布鞋和布鞋有什么区别

2020-11-19 11:29:29 字数 6897 阅读 2211

1楼:都说东北人仗义

帆布鞋以其轻便,耐穿,**低廉而广受世界各地人们的欢迎,无论是出游或做运动,都会是最佳的选择之一。穿一双活泼、俏皮、色彩艳丽的帆布休闲鞋,轻松地行走在五谷飘香、枫叶渐红的大自然环抱里,那是十分美妙的享受。帆布鞋搭牛仔裤是恒久不变的真理,搭铅笔裤也完全没有问题,就连西装也搭得,那是雅痞最爱的范儿。

棉布比大部分布料都要柔软而且吸汗!因为多为天然成份所以对**无刺激!更健康!而且**适中,成为市场的畅销产品!

缺点是纯棉易变形,不耐久!所以现在的棉布多为复合布料!改善了这些缺点!

希望楼主满意!

2楼:

帆布相比棉布要来得坚实耐磨,还有种粗狂感。

帆布鞋和布鞋有什么区别

3楼:李·小狼

有区别。

从字面上,布鞋包括帆布鞋。布鞋可能会有其他材料的布鞋,比如棉布鞋,鞋底也是布的那种老式鞋子。

另外,帆布鞋也是泛指一切使用帆布材料为主的鞋子,并不一定是匡威这样的款式,可能鞋底不是橡胶,虽然这个不常见。

在日常生活中,目前 帆布鞋 这个概念是特指以匡威为首的款式,加上解放牌军用帆布鞋这两种鞋子的一类鞋款。

帆布鞋的面料 帆布 跟棉有何区别?

4楼:

原材料是纯棉的面料有许多种,帆布是其中一种,是一种织法的名称。

和府绸、斜纹布,牛津布等等类似,一般都是纯棉织物,区别在于织布时的织法。

帆布一般都是棉织物,基本上没有化纤的。有粗细厚薄之分。它的织物风格粗旷,厚,耐磨,所以很适合做工作服、冬季的外套,或鞋子的面料。

5楼:匿名用户

帆布是面料的一种,而棉是做面料的一种原料!

帆布鞋的面料一般是涤棉混纺的,涤棉混纺的面料强度,耐磨度都比较高!

而全棉的面料,一般保暖性要强一点,舒适度要好一点,但是很容易破!

6楼:eunice杨

帆布鞋以其轻便,耐穿,**低廉而广受世界各地人们的欢迎,无论是出游或做运动,都会是最佳的选择之一。穿一双活泼、俏皮、色彩艳丽的帆布休闲鞋,轻松地行走在五谷飘香、枫叶渐红的大自然环抱里,那是十分美妙的享受。帆布鞋搭牛仔裤是恒久不变的真理,搭铅笔裤也完全没有问题,就连西装也搭得,那是雅痞最爱的范儿。

棉布比大部分布料都要柔软而且吸汗。因为多为天然成份所以对**无刺激。更健康。

而且**适中,成为市场的畅销产品。缺点是纯棉易变形,不耐久。所以现在的棉布多为复合布料。

改善了这些缺点。

7楼:匿名用户

帆布材质有点硬,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挡雨。

棉质是很柔软的,穿起来很舒适的。就是十足的吸水啊

匡威帆布鞋和普通帆布鞋有什么区别?

8楼:匿名用户

1、品牌不同

匡威帆布鞋属于国际品牌,至今为止,已经不是一个产品,而是一种文化;普通帆布鞋牌子都是比较杂的,而且没什么影响力。

2、性能不同

匡威帆布鞋上脚感觉相对于普通的帆布鞋要柔软、舒服很多,而且透气性也好;普通帆布鞋的透气性就相对差一点了。

3、耐穿性不同

匡威帆布鞋比普通的帆布鞋要耐穿很多。

4、**不同

匡威帆布鞋最低都是200元以上,普通帆布鞋**就很低,二者在这方面是没法比的。

扩展资料

帆布鞋是一种兴起于欧洲的厚胶底,鞋面覆帆布的鞋。因穿着轻便,耐穿,**低廉广受世界各地人民欢迎。式样有中帮、低帮。

帆布鞋的特点:

一、百搭

1、每个人爱帆布鞋都有不同的理由,但最经典的理由一定是帆布鞋可以百搭。

2、帆布鞋配什么都能穿,穿帆布鞋百无禁忌,很随意。有了帆布鞋,你不再需要乱花很多钱、费很多心思去为新买的衣服挑鞋配了。

3、帆布鞋搭牛仔裤,轻松自由,舒服简单,是永恒不变的真理。怎么说呢,只能说牛仔裤和帆布鞋就好像鱼和水,而在牛仔裤蝗虫般普及的今天,我除了偶尔用板鞋搭配以外无法找到任何替代帆布鞋的鞋款。而且帆布鞋给你增加亲和力和随意性。

4、帆布鞋适应各种场合穿,上班、出游、运动,都会是最佳的选择之一。穿一双活泼、俏皮、色彩艳丽的帆布休闲鞋,轻松地行走在五谷飘香、枫叶渐红的大自然环抱里,那是十分美妙的享受。

二、舒服

1、轻巧,省力。

2、全棉帆布料,柔软,合脚。

3、穿帆布鞋可以不穿袜子,省去了上班时换上拖鞋露出袜子的**。

4、舒服,看着舒服,穿着舒服,就是很舒服的感觉。

5、帆布鞋平底,可以脚踏实地,让人感觉脚掌很接近大地。

三、简单

1、简简单单,舒舒服服,很好配衣服,穿起来很有感觉。

2、随意但不随便,简单但不简陋。

3、又轻又舒服,不需要华丽的衣服。

4、是一种简约的态度,同时好搭配。

5、没慢跑鞋舒服,没高跟鞋有气质。

四、实用

1、上班的时候可以天天穿,周末可以穿着去逛街,旅游也会穿着它,总之没有歇的时候。

2、舒服,实惠,穿得起。

3、好洗,鞋刷刷两下,刷完鞋底还可以丢到洗衣机里洗。

4、不用麻烦的保养。

五、透气

1、全棉布料,就一层帆布,透气当然好。

2、夏天穿帆布鞋是上班族的经典穿着,透气,就算不穿袜子也没有脚臭。

六、便宜

1、跟皮鞋、板鞋比起来,帆布鞋的**最适合咱辛苦打拼、压力巨大的年轻上班族了,**十元就可以买到高品质的国产品牌帆布鞋,又耐穿耐看。

2、便宜,还不丑。

七、习惯

1、经典白色,黑色,红色,超级喜欢,每换一个颜色心情都会不一样,其它鞋子穿不出这种感觉。

2、穿上帆布鞋就是觉得自由自然自信。

3、简单大方。

八、自由

1、帆布鞋体现出一种自由自在和无所谓的态度。

2、感觉随时都可以出发、上路。

3、有随时可以出发去旅行的帅气感觉,不羁、自由,还有喜欢棉布制品。

4、白色、干净,与周围的混浊空气斗争。

5、感觉自己独特、随性、自由。

6、喜欢他自在的感觉,而且又色彩缤纷。

7穿不穿袜子都可以。

九、时尚

1、简单和花哨都可以做到极致。

2、简单大方,好看。

3、不管什么时间帆布鞋都是男女生们的最爱、超爱。

十、环保

1、不考虑皮,不涉及动物,纯净的帆布鞋。

2、喜欢一切棉布的东西。

3、颜色多变。

9楼:匿名用户

你好,质量是肯定有的你想想一双匡威些专柜至少卖200多(我是说最普通帆布)外面几十块的帆布鞋做工你就知道有几差了?!但200块里,起码有80-100是买这个牌子还有好的一点就是 ,街边的帆布鞋之所有有人买是纯色系,没其他花纹,很简洁而匡威专店花样款式就多的多了

10楼:匿名用户

***,但是更多是牌子

帆布鞋和板鞋的区别

11楼:匿名用户

两种鞋子有以下区别:

所用材料不同。

帆布鞋的材质是帆布,鞋底一般都是比较柔软的,是由橡胶大底做成的,有一定的条纹纹路,主要是起到防滑的作用。多数的板鞋鞋面是皮革材质的,板鞋滑板鞋的鞋底和鞋帮的材料最好是聚胺脂的,鞋面最好是厚实的翻毛牛皮,这样比较耐磨。

起源不同。帆布鞋是一种兴起于欧洲的厚胶底,因穿着轻便,耐穿,**低廉广受世界各地人民欢迎。板鞋来自玩滑板的人穿的鞋,故也称为滑板鞋。

板鞋跟一般鞋子比较,不同的地方就是:它几乎都是平底的,便于让脚能完全地平贴在滑板上。

保养有区别。清洗帆布鞋的时候,先将鞋用温水浸湿,有可能的话里面稍微放一点白醋。再用透明皂或是洗衣粉刷鞋,最好是用软毛刷。

一定要漂洗干净,尤其是用洗衣粉清洗鞋子的时候,刷完鞋最好用清水泡一段时间。用手纸把鞋包起来,要让布的地方都包上手纸,放到阴凉通风处处晾干即可。

对于板鞋,一般的污垢我们都可以用水洗来解决,但水洗后鞋眼附近的鞋面经常会出现发黄的锈迹,这是由于金属鞋眼退色的原因。要想解决这样的问题也很简单。在穿着或洗涤前用透明的指甲油涂抹在鞋眼上,这样既可以防止金属的氧化,还能让你的鞋带长久如新。

特点各异。帆布鞋的的特点有:(1)舒服:

轻巧、省力;穿帆布鞋可以不穿袜子、省去了上班时换上拖鞋露出袜子的**。(2)简单:又轻又舒服,不需要华丽的衣服。

是一种简约的态度,同时好搭配。没慢跑鞋舒服,没高跟鞋有气质。

板鞋的鞋底要有缓冲功能,不一定要有气垫;鞋带有保护设计,防止磨断;鞋头最容易磨,需要很耐磨的材料;鞋舌厚,保护脚腕;在鞋垫上,鞋跟,鞋内里的各种设计,都是为了更好的运动效果,和更舒服的滑板感觉。

拓展资料:

帆布鞋主要式样

高帮

厚胶底、鞋面覆帆布、系带、鞋帮全包脚踝的高帮帆布鞋可谓整个帆布鞋王国中的真正经典,它已经成为帆布鞋这一类商品的“名片”。而与这种款式设计同样经典的一款花色设计便是“报纸布”。

高帮帆布鞋中规中矩,集年轻、时髦、简约、休闲等帆布鞋的鲜明特性于一身,长久以来,一直是全球帆布鞋爱好者最钟爱穿着的传统款式。因为拥有从素色到花色、格子、特殊花纹的丰富面料,又有全布面、半布面、胶皮头、皮面等设计,令它无论与长裤、短裤,长裙、短裙都能自如搭配。

低帮

低帮帆布鞋又被称为“便鞋式”和“懒人鞋”,因为即使是系带的也只需松松散散地绑束起来,鞋带更多的功能只是趴在鞋面摆摆姿态的“花瓶”,懒人们完全可以自由地仅用脚丫穿鞋脱鞋,而不必弯腰。

低帮帆布鞋在搭配上也省心省力,几乎什么都能搭,而且不挑人,长腿美眉可以穿它,短腿美眉穿它也能很漂亮。跟中帮帆布鞋相比,低帮帆布鞋更加年轻活泼、更加运动轻松、更显自由可爱。异色鞋、异色鞋带的搭配为低帮帆布鞋添加了“最具变化”的注脚,成为“专利”。

[3]

魔术贴

魔术贴帆布鞋被称之为“懒人鞋”方便快捷,魔术贴帆布鞋不需要繁复的系鞋带,轻轻的一帖就好了,为我们节约不少时间。魔术扣也有很美观的设计,看上去既美观也方便。

高筒

高筒帆布鞋的设计来自对军靴的借鉴。高帮帆布鞋高到小腿的鞋颈可以更好的包覆腿部,修饰更多腿部小线条。军靴风格的加入为休闲帆布鞋带来了酷酷的别样感觉。

不过高筒帆布鞋的小众情调正源于它十分挑人,腿要够长够细,骨骼够直才能穿,否则就会弄巧成拙了。高筒帆布鞋的搭配以中性、帅气的短裙派为主,要完全露出鞋的设计。

手绘鞋

手绘鞋,又叫涂鸦鞋、彩绘鞋。就是在原纯色成品鞋基础上,根据鞋的款式、面料以及顾客的爱好,画师在鞋面上用专门的手绘颜料绘画出精美、个性的画面,在不影响鞋子使用性的基础上,更增添其可观性.一双鞋子的画面,可以是漫画**,真人素描,亦可以是风景、图案或装饰纹样;可以是故事片段配上文字,也可以是顾客自己的所爱**加真情告白.只要是可以绘画的,基本都能在鞋面上呈现出来.

简单的说,鞋面上有手工绘画画面的鞋子就称为手绘鞋。帆布和颜料融合后不易掉色,使手绘帆布鞋变成了可能,便迅速的发展起来。更加丰富了帆布鞋文化的内容。

贝克鞋

贝克鞋,又叫帆布增高鞋!设计师运用科学原理,贝克鞋根据中国人脚型和增高需求,对baker鞋进行了改良,采用最新热塑弹性体材质鞋底,脚感舒适,而重量仅是原来高贝鞋的1/5、普通增高鞋的1/3,即使穿上运动依然感觉不到什么负担。另一方面,加上动感十足的鞋型和个性时尚的鞋面,高贝克一经上市,便受到了无数年轻人的追捧,迅速被推到中国潮流的尖端,被业界誉为“第一增高潮鞋!

其外表具备了帆布鞋的优势,很受到年轻一族的喜爱!

故事鞋

将一双纯白帆布鞋并排,鞋面外侧拉通用来作画。穿者走动时,可逗引路人来追逐,看图说话。受年轻人追捧,是流行趋势之一,用图说话,人们也称它为:鞋体涂鸦。

情侣鞋

与情侣衫类似,只不过把情侣图案搬到了帆布鞋上。

防静电鞋

防静电帆布鞋鞋采用散电材料pvc或pu发泡材料制作鞋底,

防静电帆布鞋与鞋帮一体成型,然后进行上线加固。能有效释放静电,同时与防静电服一起构成完整的防静电体系。静电鞋灵巧轻便,鞋底中层有防静电eva,缓解足部压力,更加柔软舒适,面料有:

帆布/导电绸/t/c面料。成品鞋整体美观大方,且结实、防滑,具有优良的耐磨性(高5倍于普通鞋底),更环保。是畅销全球的高品质静电鞋。

帆布鞋主要品牌

converse(匡威)、hoz(后街)、pony、zosdon、vans(万斯)、keds、skohouse、

回力warrior

板鞋的特点

滑板鞋为滑板运动而生产,耐磨。滑板鞋的特点比较多,尤其近几年有很多高科技技术加进来,总的来说就是为了滑手在玩滑板时候更舒服而不断改进设计的。主要特点是鞋底要有缓冲功能,不一定要有气垫,鞋带有保护设计,防止磨断,鞋头最容易磨,需要很耐磨的材料,鞋舌厚,保护脚腕,还有很多讲究,在鞋垫上,鞋跟,鞋内里,各种特点,都是为了更好的运动效果,和更舒服的滑板感觉。

滑板鞋的好坏,对一名好的滑手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一般情况下,选择滑板鞋有以下一些要注意的地方。

滑板鞋的鞋底和鞋帮的材料最好是聚胺脂的,鞋面最好是厚实的翻毛牛皮,这样比较耐磨。注意你平时ollie带板时所用到的鞋的位置,在选鞋时尽量避开这些位置有接线的鞋,这样可防止板鞋过早的因脱线而报废。

converse所出的**的板鞋,鞋头部位都有“abr”超耐磨材料包裹,十分耐用。板鞋的舒适性“对于一些技巧细腻的滑手,他们比较喜欢用较溥的板鞋。这些板鞋鞋底比较薄,但通常都有比较厚或带气垫的鞋垫,鞋面所用的皮质比较软,做动作时能清楚的感受到板面上的砂贴着脚面而过。

而动作比较猛的滑手一般都选择比较厚实的滑板鞋。比如鞋底带气垫或油垫,鞋舌比较厚实,这样穿着起来感觉比较裹脚。

滑板鞋、帆布鞋和板鞋有什么区别,帆布鞋和板鞋的区别

1楼 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最简单的区别就是帆布鞋的材质是帆布,就是布,只不过是帆布而已,而一般板鞋的材质是皮,pu皮或漆皮,或者反毛皮,不过也有的是帆布的,如果硬要把帆布鞋归类于板鞋在概念上来说也是可以的。 不过通常意义上,板鞋和帆布鞋很大的区别是材质,当然样子也是有区别的。 帆布鞋和板鞋的区别 2楼...

万斯的帆布鞋会和匡威的那样不耐穿么

1楼 百度用户 匡威的帆布鞋会不耐穿?? 我觉得还不错啊 我还穿布鞋打过球呢 不过vans的布鞋和converes又有点不一样 板型不一样 vans的鞋是没有匡威的样式多 不过vans的鞋子穿的非常舒服 耐穿来说的话 其实差不多的 追问 主要是开胶 呵呵 回答 没去泡水 基本不会开胶吧 晕死 匡威和...

暗酒红色的帆布鞋搭配什么颜色的衣服好看

1楼 匿名用户 酒红一般搭配黑白色会比较好,这样更突出鞋子的色彩,而牛仔蓝配酒红会更有活力。你第一张图中浅灰的上衣加浅蓝的牛仔裤我认为不好,因为上下都是浅色,腰身界线模糊,风格不突出,可以换一件深色的上衣 上衣最好有图案 ,或是配一条鲜色的腰带带亮整个造型。个人认为这鞋子配黑底红碎花的上衣 加白色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