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发现个东西长在树上,这是什么东西啊

2020-11-19 08:48:53 字数 5734 阅读 2041

1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是可可豆!只能长在丛林木上,可以种植,成熟果实打掉能得到3个可可豆,再种植上去。成熟的颜色金黄。你**中间的那个快熟了,还要等等。

望采纳,还有不懂请追问!

有哪位大神知道我的世界在丛林树上长的这个是什么?

2楼:匿名用户

可可豆,可以染色,做曲奇,种植等等

3楼:夏风丶绝伤

这个东西是可可豆,可以做曲奇饼

什么东西能让我的世界的树苗长得快一点

4楼:摩羯座的头

骨粉(bone meal)是由被杀死的骷髅掉落的骨头制成的,并且用作染料或肥料。

作为肥料

对庄稼、树苗或可可豆使用时,会消耗一个单位的骨粉并且使植物立即生长几个生长阶段[[[可可豆]]为一个生长阶段,需要重复使用,使用后庄稼会逐渐成熟.树苗会长成树,只要有足够的空间。

这种效果对仙人掌、地狱疣和甘蔗无效。

此外,用在没有足够空间生长成树木的树苗上的骨粉会被消耗,并且没有可见效果。

当种植树木时,必须注意玩家不要处于阻挡新生树叶或木头生长的地方,以免它们长在玩家头部所在的方块里而引起窒息。

对于深色橡木树苗来说,必须四个在一起放成正方形以后使用骨粉才有可能使树苗长成树(1~3个树苗是在浪费骨粉)

有一根骨头合成三个骨粉

(中文minecraft wiki)

我的世界我一直往地下挖。发现了这个!是什么东西啊!

5楼:

这是地牢,还有你玩的是原始版本,地牢中有一个刷怪笼,只要光源较暗,并且在你方圆九格之内就会刷出刷怪笼内对应的怪物

6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地牢,有刷怪笼,中间的那个会刷出僵尸的那个。周围是由圆石和苔圆石组成的空间,这种空间有多种刷怪箱,想你这种就是最基本的僵尸笼子,还有蜘蛛的,苦力怕的,苦力怕最稀有。这种地形就是地牢,这种地形极为少见,当然要塞更少,要塞的刷怪笼非常多,就是个迷宫,还有蠹虫刷怪笼

7楼:aqua年华

地牢(dungeon) 是在主世界自然生成的构造,在这些由圆石和苔石建造的小房间里面,会有危险的刷怪笼以及最多2个的笼子。通常地牢里都有箱子(箱子里可能会有:**唱片music discs、马鞍、皮革、食物、箭、火药,人品爆发甚至有 钻石 ),但也并非一定会有箱子。

而这些刷怪笼要么刷僵尸,要么刷骷髅,不然就刷蜘蛛,所幸你只需要在它上面放一个火把它就不刷了。

探索洞穴的时候应该提防撞上地牢,因为地牢几乎总是和大洞穴相连的。这会给你带来危险。

因为地牢是作为地图的一部分一起生成的,所以就算和平模式下也会有地牢。 此时刷怪箱仍然刷怪,不过它们一生成就会立即消失。

找地牢一个简单的办法是,按着f3再按一下f(调节可见度),然后当屏幕刷新出现日/月和云在蓝色底上时,看一看**有刷怪箱的火焰。这个办法只在你与刷怪箱的距离不超过16个物块时有效。运行较慢的电脑能够获得更好的效果(译者注:

刷新时游戏先显示光源,后显示物块,如果机子运行快,那么这个间隔时间就很短,可能来不及找刷怪箱)。

另一种可靠的地牢定位法是用耳朵去听,去听听有没有大量同种怪发出的声音或洞穴对应的背景音效。这些信号不是只有地牢才能发出的,换言之,附近任何无光的未被探索过的区域都可能满足这两个条件,只不过这些区域很可能就是你要找的地牢,尤其是当你听到的怪的声音密集又相似的时候。

也可以使用潜望镜,即用一个萤石块或tnt用活塞推进玩家的头部来透视地下(建议使用粘性活塞,可减少萤石消耗),并借此寻找刷怪箱的火焰(这是一个被未证实的漏洞,[至少是现在]没有窒息危险,详细方法请参考萤石块漏洞)

沙漠中,如果你看见沙漠表面呈方形塌陷,基本上说明这里是一座地牢。挖开这些沙子,便可以看到露天的地牢。不过要小心。

8楼:匿名用户

这是地牢,会自动刷怪,中间那个是刷怪笼。会一直刷出僵尸,有僵尸,苦力怕,蜘蛛骷髅的刷怪笼,一般很稀有,只会在地下生成地牢。

9楼:七迹幻想

根本没有自然生成的苦力怕刷怪笼

10楼:

第一眼.................地牢,僵尸

我的世界各个物品的名称及具体介绍

11楼:匿名用户

1.生物掉落物

2.矿物

矿物可用于工具、熔炉的燃料、建造其他方块或物品、交易、染色和在红石装置中运作。它们可以通过拾取用合适材料的镐开采矿石后掉落的物品,或通过将冶炼矿石后获得的物品拖拽入物品栏获得。

3.植物

在被置于耕地,泥土,沙子上和木头的四边时可以用于产生方块类植物。使它们生长,在成熟时被破坏后会产生自身或其他物品,还可被制造或消耗。它们可以通过拾取这些非方块植物的方块形式被破坏后掉落的物品获得,也可以在箱子中找到。

4.染料

染料可用于给特定方块,物品或羊(以在剪毛时获得不同颜色的羊毛)染色,它们也能用于自定义旗帜。基本染料是通过类似于掉落物,矿石和植物的方法获得的。例如墨囊是鱿鱼的掉落物,青金石染料是矿物,还有玫瑰红是红花植物在合成格中的输出物。

二级染料是通过在合成格中混合两种基本染料获得的,包括黄绿色,紫色,灰色和青色。

5.合成材料

合成材料是不属于特殊分类也没有除装饰与用于制作或冶炼其他物品或方块以外任何作用的物品。例如燧石、碗、木棍、纸、粘土、红砖、地狱砖和下界石英。它们通过各种不同方法获得。

6.酿造材料

酿造材料是制作药水的必须原料。例如烈焰粉、恶魂之泪和闪烁的西瓜。制作药水的主要原料是水瓶和地狱疣(除了无需地狱疣的虚弱药水)。

要制作用于投掷而不是喝的喷溅药水,你需要添加火药。为了获得更好的效果,你需要添加萤石粉以使效果翻倍,或添加红石以增加其持续时间。这两种物品不能同时作用于同一药水。

7.附魔材料

附魔材料是仅被用于附魔的材料。例如附魔书和附魔之瓶(经验瓶)。这些原材料是通过附魔或与村民交易获得的。

8.食物

食物用于给玩家食用,来回复饥饿值、饱和度和其它不同东西。它们能被狼(无论是否被驯服)食用来回复它们的生命,或使驯服的狼和猪繁殖。一些食物能给予玩家状态效果。

普通食物例如苹果、面包、西瓜片、南瓜派和牛排,它们只会回复饥饿值和饱和度,而不会给予其它任何效果。

正面效果食物例如金苹果会给予玩家(几个)(正面)状态效果,例如生命恢复、伤害吸收、抗性提升和防火效果。

负面效果食物例如生鸡肉、腐肉、蜘蛛眼和河豚会给予玩家(几个)负面的状态效果,例如饥饿、中毒和反胃效果。如果你快要饿死但只有这些食物,你可以在食用之后喝牛奶来消除所有状态效果。

9.工具

用于很多目的,主要用来帮助玩家做东西或分辨方向。

斧允许玩家比用手更快地破坏木质方块,它们能从木板、圆石、铁锭、金锭和钻石合成。

锹允许玩家比用手更快地破坏沙质方块,它们能从木板、圆石、铁锭、金锭和钻石合成。

镐允许玩家比用手更快地破坏石质方块,为了使特定的石质方块掉落资源,需要不同种类的镐来挖掘它们。它们能从木板、圆石、铁锭、金锭和钻石合成。

锄允许玩家耕泥土来种植农作物,例如种子、胡萝卜和南瓜种子。它们能从木板、圆石、铁锭、金锭和钻石合成。

桶可以用来搬运液态资源,包括水和岩浆,也可以对着牛或哞菇按右键采集牛奶。

剪刀允许玩家使羊掉落羊毛、哞菇掉落红蘑菇、蜘蛛网掉落线(附有精准采集附魔会掉落蜘蛛网自身)、多种草丛、树叶、藤蔓和枯死的灌木掉落自身。它们也能用来在没有激活红石线时破坏和收集绊线。

打火石允许玩家使大部分方块着火,但持续时间不同。在这个过程,可燃方块会被焚毁(在不掉落物品的情况下被破坏)。打火石也允许玩家使下界传送门着火,以致下界传送门方块在里面形成。

火焰弹拥有与打火石相同(和更多)的功能,但使用后会被消耗,而且与工具相比,火焰弹是一种弹射物。

钓鱼竿允许玩家钓鱼来获取不同种类的鱼、宝藏和垃圾,也能拉近玩家和生物。

胡萝卜钓竿允许玩家操控装备了鞍的猪。

提供有用信息的工具帮助玩家在世界获取讯息。

地图当被看着时,使方块以各自的颜色像素描绘自身。

指南针总是以红色的箭头指着玩家的原始出生点。

钟指示玩家主世界的时间,当在下界和末地,它会快速地旋转。

10.**

主要用于战略性地更快杀死生物和玩家。

剑用于更快地杀死生物和玩家、防御攻击,即减少大部分攻击的一半、或稍微较快地破坏方块。

弓(和箭)用于杀死遥远的生物或玩家。

雪球用于击退玩家或生物,提供逃走的时间。它们只对末影龙和烈焰人造成伤害。

鸡蛋用于击退玩家或生物,提供逃走的时间。它们不对任何实体造成伤害。

钓鱼竿用于击退玩家或生物,提供逃走的时间。它们不对任何实体造成伤害。它们也会把生物和玩家拉向你,使敌人对你使用远距离战斗没有好处。

末影珍珠用于从战斗中传送出来或传送到战斗中。当被使用,玩家会受到5 ()掉落伤害,但轻盈或保护附魔会减少伤害。

打火石、火焰弹和岩浆桶(烈焰人,岩浆怪等生物在岩浆的情况下不会着火)用于使玩家或生物着火。

桶用于获得水或岩浆,然后进行储存或放置到其它位置。

11.盔甲

头盔、胸甲、护腿和靴子是能减少伤害的全套生物/玩家盔甲。如果僵尸和骷髅生成时穿着它们,会稀有地掉落它们。当玩家扔生物/玩家盔甲给僵尸、骷髅、僵尸猪人或凋灵骷髅并捡起它,它们死亡时会掉落它。

马铠就像玩家盔甲,用于减少马受到的伤害,但只能给驯服的马穿上。

水桶用于快速地灭玩家身上的火,通过在落地前放置,它们也能用于防止高空掉落,或摆脱岩浆来逃走。

牛奶用于清除所有(正面和负面)状态效果。

12.运输

用于以各自的速度和容易在陆地或水中移动玩家、生物或物品。

矿车用于较快地在铁轨上移动,它们也能用于储存和捡起物品或掺入和激活红石电路。矿车被放置时是实体。

船用于较快地在水中移动(例如穿过海洋、河流和湖泊)。船被放置时是实体。

鞍和胡萝卜钓竿用于在猪和/或马上移动。

拴绳用于对被动型生物按右键来使它们跟随玩家。当生物距离玩家太远时,会被拉近。然而,如果生物不能被拉近而距离太远,拴绳会被破坏并掉落在生物所在的地方。

小麦、胡萝卜和多种种子用于在玩家拿着时使大部分被动型生物跟随玩家。在多人联机,当其它玩家太接近,它们不会或停止跟随玩家。

13.药水

在酿造台被酿造,它们是能被饮用或扔来给予状态效果的物品。制造它们需要来自下界的资源,有时来自主世界。制造药水的主要材料是水瓶和地狱疣,它们能制造游戏中所有药水,除了能以地狱疣以外的物品,例如红石来酿造的虚弱药水。

火药用于制造能用来扔其它生物和玩家,而不是自己饮用的喷溅药水。

萤石粉用于制造二级药水。

红石用于延长药水的持续时间。

萤石粉和红石不能合理地在同一药水结合。

14.唱片

15.鸡蛋和刷怪蛋

鸡蛋被扔出时用于生成小鸡。(不一定)

刷怪蛋是以圆点重新制作鸡蛋材质的蛋,它们的颜色与相应生物的颜色差不多,能用于生成游戏中大部分生物。它们只能在创造模式被获得。用刷怪蛋对着相应有幼崽的生物按右键能生成幼崽(狼和所有被动型生物都能幼崽,除了鱿鱼和蝙蝠)。

一些生物,例如末影龙和巨人没有刷怪蛋,所以只能用命令生成它们。

16.装饰性物品

只能用于装饰用途。

烟花火箭用于制造美丽的景色,它们能以多种颜色、形状和声音合成。当被使用,它们会迅速地飞到空中并(视觉上和听觉上)**。

书与笔用于在书中写上资讯或故事。

17.其它

用于各种用途。

命名牌用于命名任何种类的生物并使它们不会消失。把生物命名成“dinnerbone”或“grumm”会使它“倒立”。把羊命名成“jeb_”会使它的毛不断变色,但不会影响掉落物。

把兔子命名成“toast”会给你一只特别的兔子。

这是什么东西,值得收藏吗,这是个什么东西?值得收藏吗?

1楼 夕阳醉了 这么多泥,有作旧嫌疑 2楼 匿名用户 没有底款,还是贴花的等外品,在景德镇批发也就几毛钱一个 这是个什么东西?值得收藏吗? 3楼 威武大中华 这是市面比较泛滥的假古董,古玩市场常见,街头假民工,假农民常用来骗人的大局。 这东西材质基本都是树脂合成灌铅锌。 已经形成一个系列,品种 很多...

有知道是什么时候的什么东西吗,有知道这是什么时候的什么东西吗?

1楼 林城山水郎 厌胜钱也叫做压胜钱。年代不详,也叫押胜钱 压胜钱,并非流通币。民间一种用作吉利品或避邪物的古钱币。 小孩子佩带的饰物。它起源于西汉,至清末民初都有铸造。它最初的本义主要是压邪攘灾和喜庆祈福两大类。 到了后来,厌胜钱所指的范围越来越广,诸如开炉 镇库 馈赠 赏赐 祝福 辟灾 占卜 玩...

祖上传下来的这是什么东西?什么年代值多少钱啊

1楼 知道收藏 真品是明代的风格 真品完整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00左右。 来个专业的朋友告诉我祖上传下来的东西是那个年代的值多少钱 2楼 湘田玉 您好,从 上看,这是一个清代的双龙戏珠金手镯,镶嵌了二颗红色碧玺 没有看到手镯的全景图 。由于当时的历史条件,金子的纯度不是很高,但在当时,这样纯度的...